17

MAR

2017

自從Chanel推出了Boy Bag之後,儼然是搶下Chanel許多包款的鋒頭,成為許多女生心中的夢幻首選。當然若是有足夠的預算,這也是我要購買Chanel的首選包啊!只是隨便一個十幾萬的包,一般上班族也不是說買就買的,而且剛出的時候,想買還很難買到呢!尤其是最受歡迎的黑色基本款,就是一種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的熱潮。現在倒是容易買得到了,不過在路上看到最多人背的還是黑色的菱格紋款,剛好看到了這款深藍色的,搭配金色的扣子,其實顏色深得有時覺得跟黑色差不多,但是會有微微的光線上看起來不一樣,沒有黑色那麼有個性,但是覺得多了點氣質的感覺,就是他了!

IMG_8159.JPG

 

這個買不到荔枝皮的,所以選了小羊皮的款式,是的!也就是很多人覺得怕被刮花的小羊皮,不過不得不說質感真的是無敵啊!反正我們這種買包就是要用,覺得好看的話,就小心點使用就好了。背帶的長度是可以調整的,所以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依個人身高來調整也很OK。金屬的部份也做得很有質感,不過說真的不輕就是了,那金屬的地方拿起來是有一點重量的。

IMG_8160.JPG IMG_8161.JPG IMG_8162.JPG IMG_8163.JPG

 

裡面是長方形的容納空間,有一個拉鍊內袋,其實一般出門還蠻好裝的。自從小包流行後,自然我們出門帶的東西也減少了不少,能多輕便就多輕便,有時候還一個WOC就可以出門了哩!這款算是容量剛剛好,連Chanel Boy的長夾也裝得下,還可以放手機、唇膏、鑰匙等小用品,算是蠻夠的。

IMG_8165.JPG

 

這兩個禮拜的天氣陰晴不定還下大雨,搞得我們也沒機會出去外拍,這個包包如果下大雨也比較不會帶出門,所以就先從網路上找一些街拍的照片來分享一下穿搭囉!搜尋了一下,真的黑色是大宗,要找藍色的真的不算多,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蠻好看的。其實這款包包本身就是走個性路線,也算是很百搭的包款,深藍色跟黑色的感覺差不多,所以其實當成黑色來用就好,不過若全身穿黑的,又可以凸顯深藍的層次,有種一舉兩得的fu,還蠻不錯的。

IMG_8166.JPG

 

歐美街拍就有很多種拿法,像是這樣手拿著一副很不經意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看。

IMG_8150.JPG

 

斜背包包通常都有一種阿桑的感覺,但是Boy Bag這樣背就有一種時髦的味道,你說是不是?!

IMG_8151.JPG

 

鏈帶在包裡繞兩圈,背帶變短就可以手提,也是一種隨性的味道。

IMG_8157.JPG

 

很喜歡這個穿搭搭配包包的感覺,不管是手拿或是肩背都很有味道,主要他穿得有點性感又帶點個性,和這個包包的調性就很搭,算是這裡面面我最喜歡的一套,下次也來這樣試試XD

IMG_8152.JPG

IMG_8153.JPG

 

Chanel的包包買了會上癮的,儘管要價不菲,但有了年紀之後,會覺得更有味道,想要擁有好一點的包包,拿來搭配服裝或是犒賞自己都是一種很滿足的感覺。而且如果有小孩的話,留給女兒用也不怕退流行,總覺得Chanel就是有一種經典的味道,如果要花大錢買一個,又沒有大到買愛馬仕的話,香奈兒會是我的最佳選擇。

 

街拍照片來源:Google

 

延伸閱讀: 

♥Shopping♥ Chanel零錢包 小羊皮好質感 銀座限定好美包裝

♥Shopping♥ Chanel Boy WOC黑色金釦小羊皮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Boy Chanel長夾入手!黑色小牛皮金釦耐看又耐用啊~

♥Shopping♥ Chanel WOC 荔枝皮經典款穿搭小分享

♥Shopping♥ Chanel粉紅色愛心鏈帶包 甜美少女心[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Shopping♥ LV v.s CHANEL 好姊妹的長夾小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