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2017

上次和MISSHA合作後這次是搶先試用全新的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據說在韓國已經搶貨到架上很空的程度~雖然有10色但很難看得到他們一家人團聚, 呈現一個有啥色get啥色的狀態。

在台灣上市後也只會在屈臣氏獨家販售, 所以看完後請就手刀預備位置準備衝刺, 晚了你可能就會見不到它們一面!

這系列眼影全在義大利製造, 每一個眼影都有漂亮的編織紋路,

我給我朋友看時她還說「哇bottega veneta喔!」

光是漂亮沒用, 這些圖紋還很耐用!

通常上方有刻字或是紋路的不是都會因為怕把圖案弄掉很捨不得用嗎?

但這系列就算用眼影刷刷了好幾次, 編織圖紋都還是完整的呈現在眼影上!

眼影主題是2017年最in的輕金屬搖滾色系。

以前對金屬色的印象, 好像很前衛搶眼、適合很有個性的人, 甚至有點侵略性, 一般人可能比較難掌控駕馭;

畢竟是MISSHA年度重量級新品, 輕金屬色系的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顛覆金屬色很強烈的刻板印象,

滿滿的細緻金屬珠光讓光澤很自然, 眼神還是夠搶眼但不會過份讓人家覺得妳太OVER!

模擬比較暗的地方, 金屬光澤大概會像這樣

明亮的地方色澤更明顯

我覺得擦上後眼睛會變得更明亮然後也比較立體。

那天工作時帶去給化妝師Masun 試用, 他也覺得頗驚豔,

色粉很細緻跟鮮豔、沾一些就蠻顯色, 而且堆疊後是呈現很清澈的那種妝感不會濁掉。

形象照取自韓國MISSHA官網

話說韓國代言人孫藝珍親赴義大利拍攝,

我想要recreate 她的畫報風形象照片、

所以也遠赴(?)信義區找到幾個比較有歐洲感的點模仿她想拍出義大利風情(笑)

不過當然因為眼型不同, 用的眼影色號雖然一樣可我沒有完全按照她的形象照依樣畫葫蘆, 還是有稍微調整一下。

大家在畫時也要把自己的眼型跟適合的妝感考慮進去做一些改造, 還是可以畫出相似風格但是更有你自己的味道!

下面直接分成三個look讓大家參考:

#1 優雅動人的義大利玫瑰
這個是韓國熱銷NO.1 Look。據說大家都指明要買這個妝容所有的產品!

眼妝是帶點紫藕色的永不褪流行大地色調。

先用#2霧面裸膚色刷在眼窩, 讓眼窩透出淡淡的柔和光芒就好, 然後在眼褶整體刷上#5玫瑰金色強調女人味的感覺。

因為要讓眼睛比較深邃, 在眼頭&眼尾上方疊擦#7 紫藕色,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比較窄、所以這色的範圍我會控制在眼褶內不然反而會讓眼睛視覺上變小。

如果你的雙眼皮很明顯的話可以大膽的刷上、會更搶眼。

然後因為要讓色澤自然融合在一起,

再用一個鬆軟的刷子沾#5玫瑰金色刷在整個眼窩向上延伸暈染, 要注意不能太上方到眉骨這樣層次的感覺就消失了。

#6金磚色當眼線色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停在眼尾不要延伸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溫柔。

唇彩的話我想要跟眼妝有一致性是比較溫柔的感覺,

所以輕輕地在唇中央先塗上一些橘紅色的格蘭迷炫璀璨口紅,

然後用手指輕輕地往唇部兩側點開就好了不用到非常顯色的狀態,

不然我的嘴巴比較凸會太搶過眼妝, 大家就依照自己的五官去調整用量找到balance

By the way這個口紅有磁鐵的設計,

所以把它們擺放在一起時它們會自動靠近聚集在一起, 團結!

#2愛情萬歲的浪漫大道

實不相瞞我當初看到這個形象照再看了用的主色眼影是非常少女的#4粉紅色就抖了一下!

畢竟漢子如我是很少把粉紅色穿戴在身上的, 個性比較大咧咧的女生應該也跟我一樣對於粉紅色妝容感到畏懼吧!

更別提多少彩妝大師耳提面命的告訴過我們如果粉紅色畫不好眼睛就是容易顯泡、腫, 或是被朋友恥笑說「妳過敏囉?」總之粉紅眼妝就是很彆扭。

但是!(沒錯鋪梗到這就是會有個但是)

我先用#1 裸金色在整個眼窩打底, 帶出閃爍光澤感後,

用小圓刷沾取#4 粉紅色發現其實它沒有那麼芭比感, 是一種年紀到了用也不會尷尬的粉紅色。

而且色調還蠻適合亞洲人沒有顯髒感, 光是上了這兩個玫瑰金粉色調就覺得眼睛蠻溫柔可愛的。

看起來既不像過敏也沒有貌似發腫。

然後我觀察孫藝珍眼褶的地方感覺比較深邃, 就學她用#7紫棗色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刷上一道,

如果妳雙眼皮摺痕跟我一樣不夠寬的話, 眼頭的地方就不要帶到, 不然也是會讓眼睛視覺上變小。

然後如果妳覺得紫色搶走原本的粉紅色主調的話, 可以再沾取一些#4然後用打圈的方式暈染開來, 就會讓眼睛呈現出好桃花妝感。

與其可愛我想要多一點點電力, 所以我再用#9金屬綠色去框住眼尾的ㄑ字區把眼型拉長, 可以去中和粉紅色帶來的甜膩感。

眼妝已經有粉紅當主色、

口紅就不要再選一樣色系的粉紅了會過甜我們要健康一點飲料也無糖到三分糖就好

所以我擦的是比較有大人感的珊瑚色唇膏,

可以畫滿一點比較有豐潤的感覺~用粉紅色眼妝也能呈現大姐姐系的妝容!

#3璀璨動人的時尚之都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個look! 如果想要有強烈氣場的話就畫這個妝吧!

金屬棕色調不挑人, 人人畫都美!

應該說它是大地色的加強華麗版, 因為使用的眼影色基本上都還是不脫大地主們最愛的棕色、米色、土色,

只是多了耀眼的光澤跟金屬光!

先用#3米棕色從眼褶往眉骨方向刷, 再用#8金棕色從眼褶、下眼線到眉骨處暈染,最後再用古銅色延伸暈染到雙眼皮的褶痕處強調層次感。

然後用眼線筆稍微勾勒一下往上延伸做出小小貓眼的感覺就完成了!

用簡單的三個金屬棕眼影色調, 就能打造出無法忽視的眼妝。

口紅的話我想要搶眼到底, 所以選的是吸睛的櫻桃紅!

這個顏色真的很搭金屬感眼妝, 就是不會過份魅惑搶走眼妝的妝感, 但是又搭配得很好。

總之這個妝我覺得什麼服裝造型都蠻搭的, 而且也很適合嘗試最不容易出錯!

也蠻符合目前正夯的韓系妝感!

試用的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覺得MISSHA全新的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色彩跟質感都很不錯, 外型包裝超越以往開架式彩妝給人比較單調的感覺。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10色輕金屬搖滾色系都還蠻實用, 自己可以混搭著玩色看看!

就連我比較怕的粉紅色眼影都讓我開始有著迷於想要畫好夢幻系眼妝的念頭!

粉末很細緻外也夠顯色(除了#2#3比較是打亮色跟打底用本來就不用過於顯色),

持久度沒什麼好抱怨的, 一整天下來眼影都還是在, 也不大有飛粉的問題。

我覺得困擾點是其實這樣一盒的容量真的很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用完它們啊…….

 

更多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資訊請點連結https://goo.gl/PZALQj

*屈臣氏邀約合作, 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SpeechBubble by Ruby

Ruby

「GoGo捷運」節目主持人

前美妝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Ruby
17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34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