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7

1.png  

每個女孩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為了塑造「零毛孔」妝感,容易將底妝、遮瑕膏越疊越厚,最慘的是出門前的完美妝容一到了下午就開始脫妝,緊接著臉上的毛孔們通通原形畢露! 

2.png  

 


了解妳的毛孔問題,屬於哪一種?

A.T字部位皮脂分泌旺盛,角質代謝異常,容易有黑頭粉刺。

毛1.png  


 

B.肌膚變得鬆弛、缺乏彈性使毛孔漸漸擴張,尤其是額頭與下巴處。

毛2.png  


 

C.隨著年紀增長,雙頰已經能明顯看見水滴型的下垂毛孔。

毛3.png  


 


選A的是粉刺型毛孔(嚴重指數★)

選B的是粗大型毛孔(嚴重程度★★)

選C的是老化型毛孔(嚴重程度★★★)

 


不管妳是以上哪一種毛孔問題,除了徹底清潔、飲食與生活習慣之外,最重要的是「肌膚保養」,養成持續性的肌膚保養除了能夠擁有透明美肌以外,還能夠讓妳告別大毛孔女孩的稱號。

 


日本超人氣小橘水 一瓶解決多種煩惱的多機能化妝水

3.png  

(Source:yuu.1993marinstgm)

 


獲得眾多網友愛戴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是來自日本的醫學美容品牌Dr.Ci:Labo城野醫生,以「簡單、成效、科技化」為品牌理念,並研發出All in one水凝露開創全新的保養方式,推出人氣經典商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等),讓肌膚能夠以最簡單的保養程序獲得最有感的保養效果。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罐「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在日本妞的保養清單中早已稱霸多時,不僅曾榮獲多項美容大賞,更是許多日本麻豆、空姐間口耳相傳的愛用推薦!甚至還有網友們幫它取了一個綽號叫「小橘水」。

 

4.png  


將產品倒出於手上試用,左手有擦小橘水,右手無。

 


有別於一般化妝水的質地,小橘水偏精華液微稠質地,並且延展性相當好,只要倒一點點就能將它整個延展至手肘,最令小編驚豔的是它吸收力很快名副其實的”超瞬間滲透”。使用過後的左手較右手水潤,膚紋也變得較不明顯,重點是一點都不黏膩。

 


據說小橘水擁有的美肌成分非常豐富,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維他命C僅有水溶性&油溶性,只能分別發揮於角質層表面或深處,但Dr.Ci:Labo除了將兩種成分結合外,還獨創可全面呵護肌膚的「高滲透型維他命C」,不管是粉刺型、粗大型、老化型毛孔困擾都能通通被解決!(聽起來就很神)

 

手部試用後就是臉部體驗囉↓↓↓

5.png  


使用前(左),使用後(右)

 


小橘水擁有的美肌成分非常豐富,除了剛剛上面提到的維他命C外,還使用了富山灣海洋深層水,能確實將美容成分傳遞至肌膚底層,並搭配富勒烯、山茶花、玻尿酸等精華,達到零毛孔、透明感、滑嫩、光澤、保濕、Q彈緊緻六大功效,還能加強後續保養的效果,完全就是一罐CP值超高的多機能化妝水啊

 

6.png  


連頸部肌膚也變得比較透亮

 


建議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上,並塗抹於全臉即可。

 


同場加映:小橘水妝前保養急救技-「濕敷」

7.png  


在爬文時發現很多網友們大推小橘水最有感的保養方式是「濕敷」,經小編實測後,果然毛孔比較不明顯了臉的保濕度還大大提升 +透亮,而且變得很持妝~(推薦指數★★★★★)

8.jpg  

 

人氣小橘水「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即刻入手


Dr.Ci:Labo官網

ADV2017-208




大毛孔女孩的妝前保養急救技!一瓶解決多種煩惱的日本超人氣小橘水,讓妳肌膚透亮零毛孔!2017/4/11前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城野醫生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