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7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樣新的產品也帶來嶄新的感受用過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中的頂級逸品但未曾一次使用整個系列記得第一次用的感受就像吃到星級米其林餐廳那樣覺得恰如其分的剛好乳霜在 臉上就像入口即化的甜品使用後有種幸福感受。

(左起,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

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質地滋潤一顆紅豆的用量就可以使用全眼周肌膚使用時我會搭配按摩眼周附近穴道一直以來我的眼周保養都是使用頂級系列所以眼周肌膚對頂級並不陌生之所以特別在意眼周肌膚是因為使用電腦、手機的時間非常用眼過度眼周肌膚容易疲勞加上,眼周肌膚厚度只有臉部肌膚約1/4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好不保養它為了怕提早老化我很早就有投資我的眼睛。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這款晚霜只能用讚讚讚來形容擦在臉上馬上吸收形容物叫做「入口即 化」我想這就是我的感受擦在臉上吸收棒棒大約一枚硬幣用量在掌心用手指指腹輕輕按壓溫熱直到玫瑰精粹釋放晚霜質地稍稍化開擦上臉後搭配按摩臉上馬上會出現SPA做完SPA臉上不是都會很亮、感覺肌膚很膨,對我來說這瓶保養就有這樣的成效。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如果梳妝台上沒有保養油別說你是保養控有個愛搜集油類保養的姊姊說油類能封印皺紋我當時不解但在她的臉上真的看不出歲月痕跡。我後來明白油的滋養力強加上頂級油品其實是非常細緻晚上我一定會在晚霜前加上油的保,用量1滴到3滴不一定,會肌膚看狀況

例如有時候搭配按摩晚霜用量比較多這其中的加減只有肌膚最知道所以一定要細細感受肌膚。另外,也可將保養油加在其他產品中使用不管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或粉底皆可以混和使用,但我習慣分開用,建議,可以隨性調整肌膚需要用量。

關於這次保養實在是太喜歡了拍了兩個系列請妹妹充當攝影手以下照片由吳妹拍攝。

一手掌握頂級保養的喜滋滋照。

 

一句話推薦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投資眼周保養就是投資妳的青春這是人生必要投資

一句話推薦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晚霜滋養到位使用後有一種被融化的感覺。

一句話推薦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油而不膩帶給肌膚細緻呵護。

使用後臉部亮晶晶散發自然光澤。

使用頂級保養我都會在手心,透過手溫增熱並透過嗅吸聞一下味道會讓自己更快進入保養模式。 


RED(上彩)

31歲肌膚特性臉部泛紅、微過敏、易痘。

使用產品蘭蔻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 

使用時間3

使用後肌膚光亮、沒有

真心推薦好的保養打底後後續上妝只要薄薄一層就能顯出好的肌膚質感不僅減少後續粉的用量也讓肌膚進入一個正向循環,「好保養、好肌膚、好妝感。」

備註:本文為蘭蔻頂級系列試用文,純屬個人心得建議靠櫃體驗

好了,寫完我要準備去剪頭髮了!我的頭髮看來還是要修一下啊!我們下次美容教室再見。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