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7

424514_10150594262971193_412097314_n    不靠口紅!自然的粉嫩嫩水潤裸唇~~在男生眼裡絕對是加分重點!不藏私保養交給大家~趕快學起來~ 

 

ustni

自然的粉嫩嫩的水潤裸唇是許多女生一直想擁有的~不管男友/老公/男同學/男同事看了都好愛

 

 

 

via GIPHY

重點1.【洗臉也要洗嘴唇】洗臉卸妝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我們往往忽略了「嘴唇」!擦了口紅、嘴唇吃吃喝喝觸到食物,只要擦擦嘴口紅和食物就不見了,好像擦嘴擦得很乾淨,但或許些微的口紅色素、食物還停留在你的嘴唇上!因此每天洗臉卸妝,更不能忽略嘴唇!特別是顯色口紅更要卸乾淨,避免這些色素停留在嘴唇上,讓你的嘴唇越變越黑、越變越暗沉。

沒擦口紅怎麼洗→先使用溫毛巾熱敷3~5分鐘,再使用毛巾輕輕在唇部畫圈圈,嘴角是最容易忽略的死角,也別忘了多擦幾次喔。

有擦口紅怎麼洗建議使用眼唇卸妝產品將嘴唇上的口紅卸乾淨後,再使用毛巾沾取溫水輕輕在唇部畫圈圈。

重點2.【嘴唇定期去角質】1~2個星期使用一次唇部去角質協助老廢質代謝,打濕唇部後,使用指腹沾取去角質產品,輕輕在唇部畫圓圈~唇部是很脆弱的~記得要溫柔喔!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 唇部柔滑去角質果醬

3b80be77-83eb-4c07-a63c-1dcda2824773  含各種天然顆粒,有效去除唇部老廢角質,使用後維持水嫩Q唇。 唇部有水氣的狀態下,輕盈畫圈按摩後,用微溫水沖淨,即可完成唇部去角質。

 CLINIQUE倩碧蜜糖啾啾馬卡龍

2016011869436433

全新蜜糖啾啾馬卡龍,結合了甜蜜可口的唇色與舒適修護功效。全新蜜糖啾啾馬卡龍是雙唇專屬的雙效保養品,唇膏盒以女孩最喜歡、最可愛迷人的甜點馬卡龍為靈感,雙面為截然不同的產品,一面是嫩唇糖霜;另一面是潤唇糖蜜,能立即創造出啾吻美唇,可為雙唇打底也可單獨使用,享用最甜蜜的專屬唇彩。

 

 

重點3.【唇部專屬保養品】唇部保養除了護唇膏,市面上也有一些眼唇霜、眼唇精粹,幫助唇部抗老、撫紋、改善暗沉~擦上唇部保養品後可搭配唇部按摩

[唇部抗老]sisley抗皺活膚眼唇霜

ECP0104801549518_3_6583209

減緩眼唇肌膚老化問題,並有效改善皺紋生成。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成分,融合海扇藻萃取精華,以及洋甘菊、甘草、小麥蛋白等天然植物精華和維生素E、B5,有助於:維持眼唇周圍肌膚的含水量,連續數周每日使用後,肌膚更加柔軟富有光澤,膚色均勻,使用後平均可改善皺紋。

 [撫唇紋x改善暗沉] Melvtia蜂王乳蜜集賦活眼唇霜

P

蘊含珍貴蜂王乳,火炬花蜜與三重花蜜複合物,兩大創新複合成分帶來絕佳優異的修護與活化功效。綠球藻、藻藍素與海蕨精華,能及時緊緻撫紋,淡化眼唇暗沉,為眼周肌膚帶來年輕亮采。

 

 

重點4.【防曬唇膏不可少】紫外線會使肌膚的斑點、嘴唇上的黑色素沉澱,因此除了使用保養品協助美白、改善暗沉,唇部防曬當然是不能少的重點!平時可選擇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口紅來隔絕紫外線。重點來了~這些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口紅就像為唇部穿上一層防曬衣,建議還是要使用卸妝產品卸除較佳!

 Kiehl's 契爾氏1號護唇膏

3605970366018

質地滋潤、無香料,專為乾裂嘴唇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因含有舒緩因子、滋潤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能避免乾燥、凍傷、脫皮等唇部傷害,雙唇柔潤的舒適感。

 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棒N 果漾甜莓 –小熊維尼限定包裝

p0330124621873-item-1134xf3x0650x0947-m

藉由隔離紫外線及乾燥來保護嘴唇的同時,可持續服貼感的高保濕護唇菁華。針對乾燥、脫皮嘴唇充分保濕,預防乾燥粗糙。高保濕成分(玻尿酸複合體)配合新添加葡萄糖基橘皮柑配合,與雙唇完全服貼,長時間持續水嫩滋潤。Hyper Gloss Oil配合葡萄糖基橘皮柑,加上固體棒狀型珠光感,使唇紋變得不明顯。促進嘴唇的血液循環,使原本的唇色自然明亮。SPF18 PA++隔離紫外線保護嘴唇。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