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7

5.jpg

晚安!! 各位美麗的姊妹們!!! 今天這篇美白文章一定要看,

除了夏天又再跟我們招手外, 美白一直都是肌膚的重要課題.

我想跟先跟大家分享我人生的經驗, 真的是一個很令人難忘的回憶.

也因為這個回憶, 我的人生真的從此轉變.

因為我本身是理組的女生, 加上比較不愛防曬的關係, 肌膚就是偏屬於小麥色.

有次被喜歡的男生問, 妳都不會想變白一點嗎?妳不知道一白遮三醜嗎?

Oh · God !你這是要逼死誰, 所以我覺得很受傷, 我以前好說皮膚也是白到被說像洋娃娃

現在竟然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一瞬間好像夢全醒了. (就說女生很容易因為這種話而立下目標)

所以從那時開始, 我就開始了我的美白之路. 以前高中會有同學跟我說, 我粉餅買太黑了你要嗎?送你!!

現在不一樣了!! 我有多的太黑的粉底, 給你用. (驕傲!!!)

因此對我來說美白產品也許不是都用過, 但有沒有效果我感觸很深.

 

這次我真的遇到不得不推薦的一組美白產品 - Clarins 克蘭詩新推出的智慧美白組合 (3.1上市)

雖然測試時間是三週, 但是我使用3-4天就非常有感的肌膚變白皙變亮變乾淨了!

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 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我猜一般大眾對於Clarins 克蘭詩的商品主要想到的應該都是瘦身相關產品,

但其實近幾年來Clarins 克蘭詩的保養類商品其實也賣得相當好

拿最基本的護唇油, 我相信這個算是冠軍王, 但這次的美白新品, 我個人認為也非常有競爭力.

 

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1.jpg

Clarins 克蘭詩的產品會以一款植物為主來研發出產品,

而這次的智慧美白產品主要的成分就是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

為什麼要用加勒比櫻桃呢? Clarins 克蘭詩研究發現, 加勒比櫻桃的果實會隨著成熟程度慢慢轉變果實顏色,

而在果實轉變顏色之前, 會蘊含一種多酚精華, 這個精華可以自己偵測並阻斷黑色素細胞與角質細胞之間的信號傳遞.

降低黑色素生成過量, 幫助肌膚回復白皙透亮. 這也是這產品的主要名稱由來.

2.jpg

3.jpg

4.jpg

質地是屬於很好推開的略稠的液狀, 稍稍帶點乳白色, 味道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清香, 我喜歡.

我一般都是化妝水後, 將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倒在手上, 用雙手均勻抹開,

直接擦在臉上, 並用手掌心的溫度, 加速肌膚吸收精華液.

一般我覺得美白精華液的保濕度都比較差一點, 但這款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我覺得蠻水潤的.

3.jpg

 

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5.jpg

這款我超推, 我晚上都會敷這個睡覺, 隔天一早醒來, 我的肌膚真的第一次出現我期望中的白皙.

那種白皙是沒有蠟黃的白皙. 從肌膚底層發出來的白皙.

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一樣是由加勒比櫻桃精華當作主成份, 另外還包括斗篷草精華(減緩黑色素浮出肌膚)

紅牛漆姑草精華(對抗黑斑)、以及東方藥草黃耆萃取(增加肌膚抗氧跟防禦),

全面於夜間掃除蠟黃,還原皮膚亮澤光采.

6.jpg

7.jpg

8.jpg

 

總共有三種使用方法:

晚霜:大約一元硬幣大小, 當一般面霜使用.

晚安面膜:大約50元硬幣大小, 薄敷, 隔天起床肌膚更純淨透白.

SOS急救面膜:大約兩個50元大小, 厚敷, 停留十分鐘用沾過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清除.

我個人都是使用晚安面膜. 效果超明顯!!!! 針對痘疤跟斑點膚的比較厚實驗也證明80%女性隔天醒來肌膚明顯提亮.

2.jpg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脖子一定一定要一起保養!!!! 之前我上完粉底, 脖子多少都會有色差, 現在上完色差真的沒那麼明顯!!!

6.jpg

我真的很愛這次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組, 也真的很有感, 之前脖子整個大過敏,

留下超多痘疤, 但是我一使用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組, 痘疤真的淡的比想像中快很多.

而且我大部份時候只有晚上使用這套美白產品. 表現的就讓我很滿意了.

如果剛好最近有缺美白產品的, 可以靠櫃看看這組,

千萬不要省小錢, 卻買到沒用的美白產品, 當了冤當頭阿!!!!

 

以上, 希望今天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

 

///

 Email to Mira

米拉的粉絲專頁 我的生活與抽獎訊息

米拉的IG 沒有過多文字只有圖片的分享

米拉的YOUTUBE頻道 精彩教學文與小短片

訂閱米拉的痞客幫.jp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