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7

時至今日,THREE轉眼來台灣也3年了!想當初,THREE傳出來台灣,我耗盡了一番工夫,才獨家搶先拿到THREE的全價目表和開幕資訊,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歷歷在目,如今,THREE來台灣3年了,你會發現,很巧的是,3年前,THREE來台灣也是3月開幕,針對"3"這數字,日本THREE也總是會在3月推出相關的限定品,不外乎就是要緊扣THREE直譯的3這個概念,這個數字,今天剛好THREE來台灣是3週年,再去回想這些種種,你會深刻感受到,日本還真的在這些小小細節如此講究,算是一點點的冷知識,跟大家分享。

 

 

此次,對於台灣來說,THREE是來台3週年,對於日本方來說,就是3月的限定套組,這一次全新推出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乍看以為只是限定包裝,再仔細去看,才發現有些小精采,包括整個外盒包裝,都緊扣著THREE、3的概念外,每一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中,都各有三款魅光眼彩蜜、魅光唇果蜜以及魅光修容蜜所組成,也是THREE目前相當暢銷的三款液式重點彩妝,無論是眼蜜、唇蜜、腮紅蜜等 ...,每一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都各有一款,而這次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則一共有三套組合,也就是共9色,舉凡來說,像是魅光唇果蜜單支定價是1100元,魅光眼彩蜜單支訂價是1200元,魅光修容蜜單支訂價是1100元,如果三款各買一支,總共是3400元!不過這一次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組合價是2000元!等於是一次便宜了1400元!根本就可以說是買二送一了,單純在一開始只以為很佛心的變便宜了、更好入手了!

 

 

 

不過,仔細去看,原來這一次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不是只是變便宜、更好入手,其實是整體也都變精巧了!我試著將一般版的魅光唇果蜜放在中間和此次限定版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中的魅光唇果蜜做比較,倒就很明顯的大小、容量有落差,實際比較來看,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中的魅光唇果蜜是5g,一般常態版的魅光唇果蜜則是7g;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中的魅光修容蜜則和一般常態版一樣都是6g;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中的魅光眼彩蜜是6g,一般常態版的魅光眼彩蜜則是9g,所以,單像是魅光修容蜜就是正貨的大小,,其他魅光唇果蜜和魅光眼彩蜜則是稍微容量小一點點(我想也是為了配合魅光修容蜜的size,做一樣的高低,才能整齊的放入這一次的限定盒子),這次這樣一組只要2000元,還真是佛心來的,而且彩妝現在新品好多,如果可以,倒也是沒必要買到容量太多,畢竟每天都在喜新厭舊,這次的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可以說是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

 

 

不過,雖然說這次3組這次的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都是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不過三組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就像我剛剛說的,都是由魅光眼彩蜜、魅光修容蜜、魅光唇果蜜各一支所組合而成,但這次,剛好設計成魅光眼彩蜜、魅光修容蜜、魅光唇果蜜都只有各一色新色,同時各藏在一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之中,其餘的6色,就全都是常態色,而常態色的選擇,都是以THREE暢銷色為主,但無論如何,這一次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的結論還是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特別又是暢銷色加上限量新色,有興趣還是可以試試,我是估計這三組套組應該會很快就賣光,因為本身就很限量外和限量包裝外,加上價錢又實惠,三個品項也都是THREE現在很夯的彩妝品,所以估計是一上市就會蠻搶手的!

 

 

然後,這次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共分3組,包括01優雅表情、02魅惑表情、03清新表情,同樣的,正如我剛一直強調,每一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都是由由魅光眼彩蜜、魅光修容蜜、魅光唇果蜜各一支所組合而成,全試色如下:

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01優雅表情

首先,這組的重點新色就是魅光眼彩蜜M01,很空靈,同時很春天的香檳嫩桃紅色,擦起來的眼神優雅同時極裸,眼神頓時溫柔,並且柔和的相當粉嫩;魅光唇果蜜19是食用同時溫柔的嫩粉紅色,可以說是怎麼擦都不失手的色調;宛如勃根地般的酒紅色,魅光修容蜜07如果用在腮紅,特別是在肌膚相當白皙的大前提下,會有一種血色般的生動美麗,然而,魅光修容蜜不單單只是可以當頰彩,也能點上雙唇做唇蜜,血紅般的生動、活潑,倒是讓優雅神情中的雙唇,顯得更加明亮、強烈。

 

 

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02魅惑表情

然後,繼續來到第二組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02魅惑表情,這一組的重點新色,則是魅光修容蜜M01,深邃,卻又富美,同時是滿滿的悸動的玫瑰桃紅色,用以做頰彩輕點,都像是有些曖昧騷動的誘惑,點綴在雙唇,則是一種前衛般的時尚主義;魅光眼彩蜜03倒是想嘗試紫色調眼妝的很好入門,一般來說,紫色眼妝就是怕濁、怕髒、怕像黑青,不過,魅光眼彩蜜03是一種蓮藕色的薰衣草灰,柔美同時待有些神秘,這一色倒是相當好看;魅光唇果蜜12則是相當清裸,宛如新生玫瑰般的裸粉色調,純真同時純粹。

 

 

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03清新表情

最後一組是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03清新表情,這組的重點新色就是魅光唇果蜜M01,這個紅有別一般的紅,是有些桃色的紅,調合的像是清新水嫩般的緋顏桃紅,看似純粹,卻讓紅色反而有些與眾不同;陽光般同時洗鍊金色閃耀的魅光眼彩蜜07,是一種溫馴般的蜂蜜暖金色,用來單純提亮,或者是疊擦眼妝的最後一步驟,都相當實用適合;親切、柔和,同時有些溫暖般的俏麗,魅光修容蜜02則是一種相當陽光般的清爽粉,頰彩輕點就是一種清新開朗般的粉嫩,宛如迎接朝陽般的活力溫暖。

 

 

以上就是這一次3組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除了限定色是for這一次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所特別推出之外,如果你特別喜歡其中單一色,基本上就是常態色,常態品有販售,就不用勉強買整組,but ,這次換算下來,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真的是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再加上限量包裝,整組買下來,確實是比買單一色還要划算些,也比較精巧的有紀念意義一點。

 

 

延伸閱讀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9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