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7

_DSC3643.jpg

這次跟著爆肝護士來到了位於天母西路巷弄內的冰果奇緣,雖然因為地緣關係(家住北投)常常經過這裡,卻一次也沒來品嘗過冰果奇緣的冰品,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啦!

冰果奇緣的外觀是蒂芬妮藍的招牌,看起來有女孩們下午茶的fu,並且掛上了爆肝護士天母美食祭的布條,表示來這裡用餐是可以集點抽獎的啦!至於集點辦法和抽獎的獎品,大家可以點->連結<-,只能說這些獎品就連帆帆貓都好想要喔!

_DSC3556.jpg _DSC3560.jpg  

櫃檯擺有迪士尼卡通和星際大戰的玩具,這讓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很心動,直嚷著想帶回家。

_DSC3549.jpg _DSC3551.jpg  

櫃檯上方則寫有各項商品的名稱,由於我是粉紅控,第一眼就先看到粉紅色,這個分類是以飲料為主,裡面有很多飲料的名字都很特別,像是多情亞瑟王子、愛麗絲雙莓派對、莓好時光..等,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創意。

_DSC3552.jpg _DSC3553.jpg

 

話說DM也設計的相當精美可愛喔!冰品的價格在160~280元之間,食材豐富份量十足,適合兩人一同分享。

_DSC3562.jpg _DSC3565.jpg _DSC3568.jpg _DSC3571.jpg   

這次我跟加小菲點的則是鳳芒畢露,很適合喜歡華麗麗的獅子座;鳳芒畢露顧名思義取的是鋒芒畢露的諧音,這杯特調的果汁加入了芒果、鳳梨、百香果、香蕉、還有枸杞,一般人看到枸杞應該會和帆帆貓一樣覺得這不是中藥材嗎?應該比較適合出現在燉湯裡吧!XD,但其實它的枸杞味沒有想像中的中,也不會特別的酸,反而是香蕉的香氣及芒果味佔了上風哩!

_DSC3655.jpg  

 

綠色字樣的則是以冰品為主,有草莓愛上抹茶雪花冰、草莓甜心雪花冰、招牌拾寶冰、冰果奇緣雪花冰...等。由於草莓愛上抹茶雪花冰是期間限定,大家看到文章時,要手刀來天母品嘗啊!

草莓愛上抹茶雪花冰,上面有滿滿鮮嫩欲滴的草莓,抹茶雪花冰旁邊有抹茶凍、紅豆泥、心型的抹茶鬆餅、手作奶酪,兩小碟裡面是自製的抹茶淋醬及無糖煉乳,雖然抹茶口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不過搭配草莓一起入口,有股酸酸甜甜戀愛的感覺,尤其雪花冰的口感很綿密,再淋上抹茶醬,會有淡淡的抹茶香在舌腔瀰漫,配點抹茶凍或紅豆泥,甜味就會慢慢化開,讓整個味道更有層次。

_DSC3663.jpg  

草莓甜心雪花冰,這是給草莓控+粉紅控準備的,整盤是粉色的雪花冰及草莓,還有手做的草莓果凍、寒天凍、手做草莓餅乾、奶酪,兩小碟裡面是草莓淋醬和無糖煉乳。現在正是草莓季,所以多汁又甜,大家要趕快把握機會去品嘗看看喔!

_DSC3607.jpg _DSC3622.jpg  

招牌拾寶冰裡面有十種不同的配料,有自製的鳳梨冰磚、鳳梨淋醬、粉條、粉圓、蜜紅豆、抹茶凍、芋圓、西米露、QQ圓、湯圓、茶凍,每一種配料的Q度都恰到好處,吃起來真的有古早味冰品的FU!

_DSC3576.jpg _DSC3585.jpg  

冰果奇緣雪花冰,聽名字就知道是店裡的招牌,上面淋上了百香果醬,碗裡則有芒果、草莓、奇異果、蘋果及手做奶酪等配料,百香果醬不會太甜,之前在別的地方點過加了果醬的雪花冰,因為太甜,讓我吃了幾口就整盤放棄,冰果奇緣加了百香果醬的雪花冰,我可以吃整碗沒問題,加上都是新鮮的水果,吃起來不會有硬硬的被冰凍過的口感,如果喜歡鮮果冰的朋友,特別推薦這一道冰品。

_DSC3628.jpg _DSC3635.jpg  

其實冰果奇緣還有賣熱食,像海鮮烏龍麵也是他們家的人氣料理,不過這次因為晚上還有其他美食要品嘗,所以海鮮烏龍麵就留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16996671_10155259772802952_1194925477_n.jpg  

 

店內的座位雖然不多,但是裝潢的很有氣氛,不管是面對落地窗的長桌用餐區還是四人桌的用餐區甚至是牆面都有用乾燥花布置的精心擺設,讓大家就算只是吃冰也能輕鬆地擺拍打卡上傳FB或IG,當然也不要忘了參加爆肝護士的天母美食祭,集點抽大獎喔!

_DSC3667.jpg 冰果奇緣 ICE FAIRY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一樓之7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90

人氣:3093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