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7

因為工作的關係,blog文章停了好久一段時間,雖然忙,但心裡每天都在想著要趕快分享這些訊息,所以每天手都很癢!如今…可以再開始寫文章,感覺到雙手打字的氣氛相當飛快自在呀!哈哈哈~這種感覺可能各位很難理解吧!

IMG_5930.jpg

復活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美白吧!而且接下來也會有一連串的美白新品喔!大家都知道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頗受好評,除了添加了加勒比櫻桃精萃外,還能做到5階段阻黑功效,比人家多2階段,這次整個系列更完整了,除了「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再推兩款化妝水、兩款乳液、洗顏及多功能晚安水凝霜,5階段阻黑功效提升到6!!!漸層瓶身設計也好漂亮。

 

IMG_5931.jpg

CLARINS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全系列上市發表會在敦化南路二段的豪宅敦峰1樓舉行,入口處除了大大的CLARINS字樣,還有顆櫻桃樹。

IMG_5949.JPG

IMG_5950.JPG

樹上掛滿了櫻桃,樹下也是滿滿一箱箱的櫻桃,我當下非常希望它們會成為媒體禮物,例如答對題目就可以帶回家之類的,因為櫻桃真的是太美味了!

IMG_5950-1.JPG

IMG_5952.JPG

IMG_5953.JPG

只要是法皇創意執行的活動,就會有很多一關關的小遊戲,就是那種會讓大家很忙的那種哈哈,這邊是櫻桃餅乾DIY區,現場還有甜點主廚教你怎麼做,主廚為大家烤了各種形狀的餅乾。

IMG_5954.JPG

IMG_5955.JPG

主廚還做了手工櫻桃果醬,包成奶油擠花袋的樣子,用來當餅乾的夾心。做好的餅乾可以自己包裝,再綁上可愛的鄉村風格緞帶,好可愛!

IMG_5959.JPG

IMG_5962.JPG

也可以用瑪德蓮來夾櫻桃果醬喔!可是當天真的太忙,不然我會一定會夾一大包櫻桃瑪德蓮回家當點心。

IMG_5963.JPG

這邊還有肌膚亮白諮循區,但活動當天完全沒空檔,太受歡迎了!

IMG_5967.JPG

這邊其實是當天最瘋狂塞車的區域,因為佈置實在是可愛到翻掉!而且雖然我不太可能去參加最近很夯的各種野餐活動,但其實也會想在這種地方拍拍照過過癮啦!終於…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IMG_5969.JPG

IMG_5970.JPG

野餐籃中也陳列了今天的新品喔!有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潔顏慕斯、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清爽、潤澤)、智慧美白淡斑乳液(一般及防曬)、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IMG_5971.JPG

謝謝法皇創意的Alieen幫我拍了好多照片,超喜歡的,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在野餐場合拍照呀!而且我今天的全身綠跟背景及紅櫻桃還挺搭的呦!

IMG_5971-1.jpg

IMG_5971-2.jpg

智慧美白淡斑全系列中,我覺得最有話題性的除了精華外,還有明明是保養品中的乳液,卻增加了防曬系數,另外有三種用法的晚安水凝霜感覺也很棒!

IMG_5972.JPG

IMG_5973.JPG

在拍照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有熱情的視線望向我,哈哈!原來今天的主持人是好友Ruby劉,正在舞台後準備要登場!雪白Ruby非常適合主持美白發表會呀!

IMG_5974.JPG

IMG_5976.JPG

IMG_5980.JPG

克蘭詩品牌總經理Kathy先跟大家簡單說明智慧美白淡斑全系列的特色!

IMG_5998.JPG

接著由品牌教育訓練經理Elaine老師跟大家分享產品特色!基本上,有在關心美白保養訊息的人都知道,面對黑色素的時候,最好要能做到:「1阻斷製造、2抑制傳送、3代謝已生成」。但以克蘭詩的科技來說多了2個◎:「◎阻斷黑色素粒(獨家紅牛漆菇草萃取)1阻斷製造、2抑制傳送、◎阻斷樹突延伸(獨家海百合萃取)3代謝已生成」,多了2個鎖◎!

IMG_6012.JPG

IMG_6013.JPG

然後克蘭詩發現,大家都以為黑色素訊號是由下而上單向傳送,其實當肌膚遇到外在侵襲、紫外線、發炎時,角質細胞也會傳送訊號給黑色素母細胞,傳送的人就是:黑色素信差。然後每一個黑色素母細胞可以對應36個角質細胞,所以黑色速會比平常再多出25%,所以「黑色素信差」是罪犯,克蘭詩要用第6道鎖將它鎖住才行。

IMG_6014.JPG

最強美白紅寶石─加勒比櫻桃必須在成熟前一刻採收,才能保有最高含量抗氧化多酚精華,它會幫肌膚抓「黑色素信差」,因為外在侵襲、紫外線、發炎所過量產生的25%黑色素,可以降低至24.5%以下(好想立即將樹下的櫻桃拿來吃光,就算它不是加勒比櫻桃也沒關係!)

IMG_6018.JPG

另外加勒比櫻桃果核也被用上囉!經實驗證實它可提升18%肌膚含氧量,肌膚會呼吸、循還好,就可以打造肌膚的光采及透亮度,再同步搭配雙分子玻尿酸複合素,深入肌底長效保濕,所以除了6道鎖,還有含氧及保濕等特色!

IMG_6020.JPG

接著還為大家示範克蘭詩法式按摩手技,先使用「智慧美白潔顏慕斯」清潔後,再使用「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冬天或乾性肌膚可選擇潤澤款,夏天或油性肌膚可選擇清爽款,接著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淡斑乳液」(白天可以選SPA20 PA+++)。晚間可以再多加一道「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晚安水凝霜可以有3種用法喔!可當一般晚霜、或晚安面膜、急救面膜

IMG_6025.JPG

IMG_6031.JPG

IMG_6033.JPG

「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的3種使用方法可以看這邊喔!

IMG_6034.JPG

主持人Ruby提醒大家新聞稿中有一張很有趣的卡片,只要用指腹按摩一下法國女孩臉上的斑點,斑點會消失喔!是溫度的原理,可是記者會當天實在是太冷了哈哈哈,所以摸半天都沒成功!剛剛又玩了一次,斑點真的不見了!

IMG_6055.JPG

IMG_6060.JPG

全系列: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潔顏慕斯、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清爽、潤澤)、智慧美白淡斑乳液(一般及防曬)、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IMG_6061.JPG

「智慧美白淡斑乳液」就是這兩款,一款有SPA20 PA+++可以白天用,晚上就用另外一款,當然也可以入手一般款,白天再搭配克蘭詩的其他防曬產品!這兩款質地不一樣喔!防曬款因為多了防曬係數,所以顏色比較不透明,但這兩款用起來都是天鵝絨般的清爽質地。

IMG_6069.JPG

IMG_6071.JPG

IMG_6073.JPG

然後這個是「智慧美白潔顏慕斯」,它還特別添加了有「奇蹟之樹」美名的辣木精華,因為辣木種子中的多肽萃取物,能幫助肌膚提升去除污染分子的能力,還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IMG_6074.JPG

IMG_6074-1.JPG

IMG_6074-2.JPG

活動最後、克蘭詩品牌總經理Kathy(2)、品牌行銷總監Daphne(1)、品牌教育訓練經理Elaine老師(1)合照。

IMG_6081.JPG

除了櫻桃果醬夾心餅乾DIY,還準備了這個櫻桃點心喔!

IMG_6082.JPG

今天的禮物也超可愛,提回家整個野餐籃,除了有「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還有新鮮的櫻桃,手工櫻桃果醬及櫻桃果醬夾心餅乾。是的!我隔天的早餐因此多了櫻桃喔(我都只在早上吃水果喔)

IMG_6100.JPG

IMG_6101.JPG

IMG_6103.JPG

IMG_6108.JPG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擁有剛剛分享過的6道鎖功能,還有增加含氧量及保濕,克蘭詩實驗室特別針對42位亞洲女性、進行為期56天的臨床實驗,實測數據顯示,黑色素減少生成60%、嫩白度提升15%、膚色均勻度提升15%,實驗證實智慧美白淡斑精華能有效校正膚色、淡化斑點。

IMG_6109.JPG

早晚在「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後使用,我會按壓2下的使用量!吸收非常快,所以表面完全沒有任何黏呼呼的膚觸,但肌質會軟軟嫩嫩的,這款精華也能改變肌膚表皮層的膚觸,我也會滴2-3滴的美容油一起用。瓶身是我超愛的玻璃瓶!

IMG_6110.JPG

IMG_6111.JPG

IMG_6112.JPG

最後使用「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也是玻璃瓶!它能幫助肌膚於夜間修護再生、於夜間掃除蠟黃,還原皮膚亮澤光采。

IMG_6113.JPG

我自己每天的用法為“晚安面膜”用法,但我的用法是少量多餐法,先用珍珠大小的水凝霜按摩肌膚,等它吸收後,再以榛果大小的用量重疊即可不用按摩,因為它照樣很快就吸收,因為它是水凝霜質地。其實我平常用任何晚霜都是這樣的用法,因為肌膚表面的防護膜如果不夠,在睡眠中可是非常危險的,尤其是冬天或冷氣房,敷再多的面膜,都還不如晚霜或水凝霜塗厚一點,真的!

IMG_6115.JPG

IMG_6116.JPG

IMG_6118.JPG

其實我最近對於斑點的事很有感,雖然我平常的防曬都做得很足夠,但是年紀到了,藏在表皮層中的黑色素有陸續跑出來的狀況,卸完妝後照鏡子,總是覺得有一些還沒形成斑點的陰影在顴骨的地方,除了清潔時會特別小心外,也要進行破解“黑色素生態系統”,基本上我絕對不可能去做醫美雷射,所以保養上要更給力才行喔!“6道鎖”真的很讓人安心!

IMG_6122.JPG  

CLARINS克蘭詩:http://www.clarins.com.tw

 

CLARINS克蘭詩:https://www.facebook.com/ClarinsTaiwan/?fref=ts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