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7

我發現實在太多人問我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要怎麼開,特別是去年年底SABON特賣會後,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整個大出清,所以一堆人搬回去後,反而打不開!就紛紛來問我,我真的回答到有點煩了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決定寫一篇,拜託大家要爬文!因為通常如果你去櫃上買,櫃姐會教你怎麼開,但如果你是收到禮物,或是去特賣會買的,就真的是要靠自己,想當初,我一開始要開這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也是廢了超大一番工夫,開到我都想把它砸破了!

 

首先,你真的用手單轉這個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真的會打不開,你以為它像我們吃的罐頭,稍微用力就開了,但就是轉不開,然後我也會開始敲地板(第一次啦),使命的敲、用力地敲,再轉轉看,一樣 ...轉不開,而且這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都是玻璃罐裝的,很重、很怕敲破它,真的敲到最後,你會很想砸爛它,這心情我很懂,因為我也有沒抓到技巧過,開到我都累了。

 

 

然後,要開這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的訣竅是,你可以拿把剪刀、鑰匙之類 ...,從瓶蓋這樣插進去,用力插就是了!但這個插,目的不是為了把它撬開,而是要讓空氣跑一點進去,因為這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是整個真空包裝,所以吸力很強,單轉真的很難開,所以你拿些東西去插它,讓空氣跑一點進去後,就很好轉開了!

 

 

噹瑯~很輕鬆就打開了!所以,如果還不會開這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請照這方法,絕對很輕鬆打得開!至於這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很好用是有口皆碑的,我曾經看網友這樣形容,就是磨完整個身體的皮膚就像嬰兒屁屁一樣好摸!然後我自己封它為過夜聖品啦,簡單來說,就是磨砂完整個身體超光滑、超估溜,除了自己摸摸也愉快外,重要時刻好好磨一磨,我想,對方應該也會摸得很愉悅(),反正,SABON身體磨砂膏這真的是過夜聖品,要外出過夜、去男友家、去飯店、還是去哪的,反正你已經知道當天晚上絕對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就帶一瓶SABON身體磨砂膏晚上洗澡好好磨一磨,你們一定會更開心,千萬不要嫌它重就不帶,不然你真的會後悔 ...

 

無論如何,本來有些網友會問我哪些SABON身體磨砂膏比較好用?基本上,洗完都是一樣,你就挑你喜歡的味道,不然就是你跟對方去逛街時,就刻意去SABON專櫃,讓他聞聞看他喜歡什麼味道,挑他喜歡的味道磨就好了,因為結果都是身體會很估溜、很光滑,剩的就是你覺得哪個味道比較喜歡、比較銷魂、比較性感,比較能勾起你們的性慾之類!

 

延伸閱讀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限量新裝!青春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美容液、特潤超導修護露總評比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