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7

我除了是面膜控以外~還是指甲控!!

我是一每個月都要定期去做光療指彩的人,一來是因為上班很方便,不容易被推車撞斷,二來是我很愛看到手跟腳的指甲都被修得很漂亮然後乾乾淨淨的!!

所以每次做完光療後,我都很愛付錢~因為每次掏錢出來時就覺得可以讓對方看到我漂亮的指彩!!(謎之音:其實人家根本沒有注意到好嗎~)

也就是說你們要次要找我吃飯時一定要找我剛做完光療的時候,因為我會為了要秀光療的樣式而搶著付錢,哈哈~~大家快點來!!!(大誤!!!)

 

第一款要分享的光療是~復古珠寶押花風格。

在圖片上你們看到的花,跟手繪的不同都是用真的乾燥花下去拼的!

感覺起來有一種把很高貴的瓷器樣式秀在指尖上~~

其他指尖也不遜色,搭配一些顏色很平衡的寶石風格及金線來帶出復古的感覺。

 

第二款要分享的是:輕珠寶花卉風格的光療指彩

有別於第一款用押花的風格,第二款的光療指尖上的花是純手繪的~

非常淡的裸咖啡色當底色,搭配上鵝黃色,粉色跟白色搭配而成的花,再加上指緣邊框線!!

更能表現出優雅的感覺~

其他指尖根拇指也不遜色的用輕珠寶帶出像把項鍊戴在指尖上,淡淡的粉色寶石襯托出膚色及點綴出整個單色的純色感及給人微奢華的風格!!

這款風格很明確~不知道從何時開時愛上了愛麗絲!!

對愛麗絲的周邊商品欲罷不能,所以就請美甲師幫我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元素保留在指甲裡了!!

這款愛麗絲風我選用的底色是帶點神祕的酒紅暈染上一點點純正的黑色更能把指尖上的愛麗絲元素跳出來~

我選用的愛麗絲貼紙是棋盤樸克牌那個場景的元素。

只能說現在的指甲貼紙都做得好精緻啊!!!連一些很細微的線條都能畫得栩栩如生~

 

真的很愛愛麗絲的元素~

之前做這款時都捨不得卸掉!!

每天天要把手抬起來看好多次~

決定下次挑戰不同風格的愛麗絲貼紙~或是請我的美甲師幫我手繪啊!!!

精品風格的光療我想做超級久了~

跟美甲師討論了之後,發現現在貼紙也有出愛馬仕風格的~

於是這次就決定把愛瑪士放在手上,只能說買不起愛馬仕包但至少也要做個愛馬仕光療麻!!

愛馬仕給人的代名詞就是簡單奢華!!

最基本的就是經典橘色,鏈條,跟皮扣還有馬的標誌是卻一不可的~

很愛美甲師幫我用橘色跟靛藍色幫我做跳色。

本來以為這兩個顏色會不搭,沒想到坐在手上意外的搭配~而且互不搶戲反而相互輝映!!

最能發揮的大拇指當然要放上愛馬仕的專屬LOGO來突顯整個風格的主題~

之前帶著這雙愛馬仕的光療去喝下午茶,隔壁桌的人就問我說這是不是要畫很久,我就說其實這是貼紙互相搭配的!!

再次驚豔我美甲師搭配的功力跟日本這些光療貼紙細緻的工夫~

 

這款光療我想要做的是奢華歐風帶點宮廷的感覺!!

其實看似很簡單只要把鑽貼上去就好~但為了呈現珠寶那種裡面微微透出粒子光澤的細膩感~

每一指中間那顆大鑽都是用一個特殊材質一筆一筆,一刀一刀的雕琢出來的喔!!!

我當時看到時真的很驚訝這個珠寶都能這樣手工打造,而不是只是拿鑽貼上去就好的~

再來是我近期大愛的風格~

也是我手不第一次嘗試霧面光療的風格!!

其實之前是想在聖誕節做雪人跟花圈的光療~但後來因為事情耽誤了就聖誕節後才去換樣式!!

因為帶想做雪人跟下雪的感覺,就還是堅持的做了這款光療!

霧面感的光療更能曾呈現出下雪的感覺!

營造下雪感的也是一個特殊的光療材質,我問美甲師,他說是一種很像紙屑的材質,怕我不好懂所以這樣跟我解釋!!

毛衣的穿在指尖上大愛,瞬間有很溫暖感覺,每次看到毛衣都覺得現在光療還有什麼辦不到的??連毛衣都能穿上去了!!!過幾年該不會出現皮衣風格吧!!

捨不得卸掉的是粉雕的雪人~實在是帶可愛了,每天把雪人放在手上,不會因為溫度融化的停留在指尖,真得是甜在心裡,看了好開心~

我記得有在粉專上分享過,下雪的冬天怎麼能沒雪人呢??

雪人真的完全不想卸掉啊!!!因為在手上每天看都看不膩,連我妹看到我做這款雪季雪人風格的光療,他都說我不做光療的人都想立刻去做了~

 

為了應景新年,我選了一點鮮紅色來搭配我的光療。

這款光療我想了超級久,因為我不想把雞跟春聯放在指尖上。

雖然很應景但總覺得不適合我的風格~最後選了日本新年跟成人式那種穿和服來慶祝的風格來當作光療!!

把和服上帶點奢華的花樣跟花卉放指尖。

再用能更顯貴氣的金線跟金箔還有珠寶來襯托和風的美,是不是也覺得既優雅又不俗氣!!

冬末春初就應該來點不一樣的活潑感~

所以這次我選的光療風格是帶點小清新森林風的光療!!

接近白色的米白色最能跟樹幹的深咖啡色相互輝映,帶出耳目一新的感覺。

利用小珠寶當作草叢中的點綴也很能畫龍點睛~

其他指是把森林中會出現的小動物,都活靈活現的放在指尖上,也把整體的風格表現得更活靈活現~

我的美甲師實在太瞭解我了~

知道太單調的我應該不愛~所以把其中幾指都放上了大珠寶來滿足我的bling bling習慣!!

但還是沒又忘記森林風格的主題利用小紅寶石來製作成一朵花幫我戴在指尖上。

突然又覺得這次的森林風光療,也多了點歐洲古典風那份沈靜呀~

腳趾甲光療其實也做過很多種~但真的想到要記錄的是從這次開始!!

毛衣風啊,波西米雅風啊,花卉風,透膚絲襪風等我都做過只是忘記記錄了~

之後一定好好記錄跟你們分享。(握拳~)

腳趾光療選用的是大理石的風格,白黑藍透蘭搭配起來再加上光澤感的假面,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把大理石搬到腳上了!!

至於其他趾我選了兩趾用金亮蔥來搭配,讓除了大理石的大拇趾很顯眼以外,其他也不遜色!!

裸色則是很能顯白~用來搭配大理石的乾淨清爽感是最適合不過了!!!

 

以上是我近期做的光療樣式分享~

你們想做找不到靈感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之後會再生出更多要累死我美甲師的光療樣式來跟你們分享的~

一起期待吧:)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