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17

阔别了5年,再次游玩泰国-曼谷!曼谷实在是个好玩的地方,除了血拼买买买之外,价廉物美的美食狂吃没在怕,泰国四面佛据说有求必应,还有还有地点风光明媚确实是个拍照打卡的必游城市之一!

好的旅伴也是很重要滴,这一次和我的闺蜜2人行,除了目标是买买买之外,还想在结婚之前可疯狂之前也可以尽情玩乐 也不用担心治安问题,除了要顾好你的护照包包之外,交通基本上都会使用Uber,方便安全也不怕被人“骗”呢~

 

✈️关于机票:

吉隆坡-曼谷 来回机票 (2Share -20KG,回40KGRM412

不是在亚航促销购买,而在又落在周末起飞,价钱在预算之内就购买了。由于马国与泰国是邻国,从吉隆坡飞往曼谷也只需2小时的飞航时间即可到达!

16602950_1394876570533526_3174844507084211973_n.jpg

 

🏫关于住宿:

经过讨论后,我们选择了口碑蛮高的柠檬草酒店。价钱合理,地点理想,步行就能到达主要的景点了。由于建设没多久,新的设施加上干净。服务员会基本英文,友善又礼貌。推荐给大家可以参考这间哦!

16711844_1394878013866715_8329112969087337794_n.jpg

🚙关于交通:

曼谷的血拼的景点,基本上距离不远,我们尝试过搭Meter计程车,UberMRT,个人还是建议UBER,除了价钱合理省时外,安全也是我们考量之一,毕竟2个小女生在外地,还是Uber安全!还记得我们差点搭上‘’骗子“Tuk Tuk 车,上车前OKOK,会载你去,可是上车后对你说要去珠宝店,还答应说,没买东西也可以!最后我们果断下车,自己走回200m路程该去搭Uber,对TukTuk车印象超不好的,大家要提妨哦!

 

📱关于电话卡:

我们是一到达曼谷机场就购买了,选择了True Move 4G Sim Card, $199Bath - 1.5GB 5天的上网流量。基本上就只需要买Data就好,旅行真的不能没有DataUber找地图找资料都需要用到的。打电话建议可用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Wechat呗!

16649542_1394876577200192_4158310644236228071_n.jpg

🍴关于饮食:

由于泰国的美食和大马很相像,基本上夜市都可以找到很多道地美食,只怕你的胃负荷不了哦。我最爱就是曼谷的7仔,里面的美食饮料真的都好好吃!还有还有,泰国的啤酒也是不容错过的哦!(只怪大马啤酒太贵了)

16508887_1394880390533144_7786618724460089033_n.jpg

 

(注:点击图片详阅更多)

📍先来分享我们4天3夜晚行程安排:

 

Day 1 :  曼谷廊曼机场  >  独角兽主题餐厅 >柠檬草酒店 > 四面佛 > 河滨码头夜市

1.jpg

 

Day 2 : 恰圖恰市集 > The Best of The Boat Noodles 船面 > Pee Aor 冬阴功 > 暹羅廣場 > 拉差達火車夜市

2 (2).jpg

 

Day 3 : 水门市场 > 白金时尚购物城 > 中央世界购物中心 > Big C 大超市 > Sirocco 高空酒吧 > Arunda Oriental 按摩店 

3.jpg

 

Day 4 : 水门市场 >曼谷廊曼机场 > 回国

day4 (2).jpg

 

💰花费:

平均每人总花费: RM1042

✈️吉隆坡-曼谷 来回机票 RM412

🏫 3晚住宿 RM256

🍴饮食 RM 261

🚙交通 RM 113

(购物另计)

马币 泰币 兑换率 12.56

 

 

🚩总结:

果然和闺蜜疯狂血拼真的棒棒哒!除了战利品真的很重需要自己扛之外,这次行程真的满满的满足感啊!

时间上的配合,血拼玩乐的默契,拍照的合拍,是无敌  赞! 泰国泰好玩!期待下次再来哟

vampireqi♥️
19 人追蹤

文章:53

人氣:4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