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7

【喜之丹】~活潤化妝水+活潤霜~東方草本植萃溫和概念, 讓肌膚從根本開始美麗!

喜芝丹1.JPG

東方人自古以來都喜歡用紅色做為喜氣的相徵,喜之丹就是運用喜氣的紅色做為包裝的色彩,

讓我覺得是不是希望每個女子都擁有好紅顏 (意指漂亮的臉蛋囉!)

喜之丹透過東方草本植萃溫和概念,採用傳統的萃取技術及透過科學性的評估與研究,

以人蔘、甘草、靈芝、枸杞等珍貴的草本植物,研發具修護肌膚的成份配方讓肌膚回復潤澤好顏色。

讓肌膚從根本開始美麗~

喜芝丹2.JPG

每一瓶喜之丹的保養品都有一張防偽標籤。

喜芝丹4.JPG喜芝丹3.JPG

包裝盒背面都也清楚的說成分、用途、容量、使用方法.....等

喜芝丹5.JPG

喜之丹除了蕎媽要介紹的活潤化妝水'、活潤霜之外,還有活潤面膜、活潤潔面慕絲、活潤精華液哦!!

保養一條龍全都包了呀!

喜芝丹6.JPG

喜之丹的外盒使用的是紅色系,喜氣又熱情。

喜芝丹7.JPG

瓶身的設計則是用紅白搭配明亮又搶眼,就像是用紅色的脂粉裝扮自己似的,讓人覺得嬌豔欲滴。

喜芝丹9.JPG

↑活潤化妝水↑

主成份:

人蔘萃取液、甘草萃取液、靈芝萃取液、枸杞萃取液、菸鹼醯胺(維他命 B3)、膠原蛋白

容量:

50±1 ml 

喜芝丹9-1.JPG

為按壓式瓶頭,比較不會有化妝水回流的問題。

喜芝丹9-2.jpg

活潤化妝水為淺褐色,也沒有奇怪的氣味,其實我聞不出來有什麼氣味。

(不要以為漢方會有很濃的中藥味,這款並不會哦!)

使用於手部肌膚,有著水潤透白感。

喜芝丹10.jpg

取適量活潤化妝水輕拭於臉部肌膚,有著微微的清涼感鎮靜泛紅肌膚,細緻毛孔,不會油膩,清爽無負擔。

喜芝丹8.JPG

↑活潤霜↑

主成份:

人蔘萃取液、甘草萃取液、靈芝萃取液、枸杞萃取液、菸鹼醯胺(維他命 B3)、維他命 E、膠原蛋白

容量:

30±1 ml / 1.0fl.oz.

喜芝丹8-1.JPG喜芝丹8-2.JPG

活潤霜打開上蓋還有一個塞子要記得拔下來哦~拔下來後會看到一個圓孔。

只要輕壓就可以裝活潤霜壓出,這樣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免去使用挖棒或用手挖時造成瓶內污染。

喜芝丹8-3.JPG

喜芝丹8-4.jpg

活潤霜為米白色,有一點點的人蔘與靈芝香氣,質地摸起來有點滑潤,帶有一些滋潤度。

於手部推開後帶有光澤度,不油膩吸收快。

喜芝丹9-5.jpg

取適量按摩臉部肌膚。

喜芝丹11.JPG

可以感覺乳霜帶有滑潤感,推開後延展度還不錯吸收蠻快的,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過後的肌膚帶有點緊緻與滋潤感,保濕度也提升了,滋顏活化,讓肌膚水潤透白自然呈現活潤柔嫩。

肌膚也不再那麼乾燥。

喜芝丹12.JPG喜芝丹13.JPG

喜之丹全系列~

為自然醫學博士研發~ 中草藥植萃配方

經 SGS 檢測不含重金屬及無任何添加物(Paraben 防腐劑、矽靈、色素、香精)」,連過敏肌皆適用。

喜之丹沿襲傳統東方智慧,採自然界中最珍貴的資源「植物」,以結合多種草本植物精萃的成份

運用中草藥溫和具卓越的抗老化能力,將有效天然保養成分之概念,

轉為調理肌膚問題,加強肌膚修護,自然回復健康肌膚。

 

喜之丹官網連結

喜之丹FB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