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唇膏在彩妝界中的地位越來越高了

除了現在的女孩越來越會用不同唇色來表現自己之外

現在推出的唇膏也都要命得美,不收藏起來真的會非常心癢難耐呀!!!!

 

而且有時候只要擦上唇膏再美肌一下,就像瞬間化了妝一般

反而化了妝沒上唇膏的話,看起來就還是沒有生氣,還有一種病態感...

所以唇膏真的是太重要啦!!!

 

 Estee Lauder絕對慾望精油唇膏也在我超想入手的名單內

尤其是看到大家的試色文之後,整個熊熊烈火拿滅火器來都沒有用!!!

因為它的色澤非常飽和又閃耀,重點是水潤到幾乎沒有唇紋

 

而且它的包裝設計看似簡單,卻又帶著極致奢華和高貴

拿在手上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真的很美很美!!!

 

還有這次全新推出的色系是現在最熱門的玫瑰色,總共有12色玫瑰色

而且還是由好命代言人昆凌來代言的唷!!!!

 

我們女孩們就如同一朵玫瑰花,在不同的時間、地點及和不同的人相處都扮演著不同的玫瑰花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像我即使在家蓬頭垢面,我還是覺得我在Huhu眼中是仙女媽咪XD

所以只要帶它出門散步,就算是素顏我也會擦上淡淡的清新粉玫

總之那麼有意境又美的玫瑰色唇膏真的讓人很想包色耶!!!

 

 那接下來我就會分享Estee Lauder絕對慾望精油唇膏的四個主打色

利用我這次精心準備的約會妝容mix四個顏色,會擦出什麼不同的火花呢???

哈哈哈~絕對會讓男友/老公忍不住撲倒的  ((但姊比較想收禮物不想被撲倒~

 

 首先我先上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

430 紅酒玫瑰  /  330 胭脂玫瑰  /  230 粉桃薔薇  /  310 清新粉玫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而且擦起來都好有特色唷!!!

再來看看試在唇上的效果

 

 310 清新粉玫

 

 這是四支中最淡的一支,雖然是粉色調但不會粉過頭

蠻適合清新風格的女孩,或是約會地點在戶外的話也很OK

 

 

 擦起來非常的水潤,主要是含有25%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

而且絕色光感顯色科技讓唇色飽和、顯明及閃耀

即使那麼淡的顏色也讓人很難忽略它唷!!!

 

230 粉桃薔薇 

 

 再來這個顏色偏桃色調,但是不會桃得很俗氣

加上擦起來的光澤感也是非常好,所以整個把桃色的質感提升很多

 

 

 適合可愛甜美的女孩,或是約會地點在電影院或購物商場

讓你成為回頭率最高的女生XDDD

 

330 胭脂玫瑰

 

 這顏色是我最愛的第二名,年齡越大越愛深色了XD

它的紅有點是帶有柔和感的大紅色,也因為它的光澤讓這顏色不會老氣

 

 適合自信都會的女孩,或是地點在高級餐廳應該挺不錯的

讓男友/老公直盯你的唇而食不下嚥!!!XD

 

 430 紅酒玫瑰

 

 這是我四支裡最愛的顏色!!!!

雖然是深紅色,但卻讓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整個奢華高貴極了~~~

 

 這支唇膏好適合冷豔高傲的女孩唷!!!讓男人從頭到尾都聽你的~~~

哈哈哈~其實我上面建議的顏色搭配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大家就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也是OK,這哪有一定的公式對吧???

 

 看完我上面四個顏色的分享,想必大家一定都覺得光澤度和水潤感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擦起來真的很漂亮,原本怕無法駕馭的顏色擦起來卻也不扭捏,反而看見不同於一般的自己

像我以往都比較少嘗試酒紅色系,但是它們這支擦起來卻讓我耳目一新

所以才會讓我將它視為這四支的第一名

其實另外三色也都很美,還有我沒試的其它顏色也是令我想包色耶!!!

 

 唇彩好玩的地方就是除了唇線分明的擦法之外,還有染唇的畫法

染唇的表現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就用我最愛的430來示範一下吧!!!

 

 染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又不同於唇線分明的感覺呢???

我個人也好喜歡染唇的畫法,覺得畫完自己就是韓國女明星了XDDD

應該只是Huhu心中的女明星~~~

 

 近拍的感覺,大家也一起來試試囉!!!!

今天分享這篇四個顏色的唇膏試色真的好過癮,我從拍完照片就忍不住趕快整理照片了

真心覺得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可以列入2017必買的一款了

好啦!!!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現在到活動網站上登記臨櫃體驗還可以兌換底妝試用包耶!

活動到三月底喔!

活動連結 http://bit.ly/2k1FMVo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377

人氣:2419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