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7

來了!之前在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文章中,已經釋放出一些關於GIORGIO ARMANI 即將於2017年上市的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這篇將要再來個更完整的介紹,並且同步奉上氣墊粉撲、內外盒、主視覺等相關照片,整個相當的有誠意!同時,GIORGIO ARMANI 除了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之外,上半年最重要的新底妝就是這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英文是power fabric,顧名思義,就是要強調相當遮瑕、同時持妝的GIORGIO ARMANI 新概念粉底,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關於Face Fabric,GIORGIO ARMANI 其實已經出過一款貼敷裸妝輕粉底,目前是停產了,這款GIORGIO ARMANI 貼敷裸妝輕粉底雖然很不持妝,但它慕斯般的質地,加上又含矽,其實用來填毛孔、填凹洞,它那粉底的張力倒是很適合,所以以前我在用時,我絕對不會用貼敷裸妝輕粉底當底妝,但我會在上完一般粉底(可能是輕透亮絲光粉底),然後擠一點貼敷裸妝輕粉底去加強凹洞的填補,效果很不錯,所以這瓶貼敷裸妝輕粉底停產時,我是有些難過,但這次新的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就有點類似先前的貼敷裸妝輕粉底的升級加強版,but ...台灣GIORGIO ARMANI在行銷策略上倒是有些特別,為了因應這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上市,原有的無瑕絲光防曬粉底竟然選擇下架停售,但國外GIORGIO ARMANI則是會繼續販售,其中一個說法是因為新的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在功能強調上是有些重疊到無瑕絲光防曬粉底,二來是這瓶無瑕絲光防曬粉底在宅灣銷售本來就不好,所以台灣GIORGIO ARMANI選擇停售,也因此,如果你喜歡這瓶粉底,未來在台灣的專櫃將是買不到了,你可能就需要去國外買了!

 

 

 

 

而這瓶新的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雖然說是原貼敷裸妝輕粉底的升級加強版,but 有別過去的軟管包裝,這次就是直接採取一般的粉底液的模,就是和輕透亮絲光粉底、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是同樣的瓶身設計,惟在GA LOGO以及power fabric字樣上,用的是大紅色色調,這跟GIORGIO ARMANI 2017年開始會一直強調red red red有關,因為就連新的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也將會一直強調red red red。

 

 

有鑒於GIORGIO ARMANI的粉底色號宛如鬼打牆得有夠難選,當你用輕透亮絲光粉底4號,不代表你這瓶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可以用4號,我特別在國外網站找到這色號比較表,幫助你選色參考,但就是參考,僅供參考,如果你真的對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有興趣,超級無敵非常強烈一定要去專櫃試過才準,因為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走的是強力遮瑕,你色號一不對,就會很容易很明顯,這瓶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台灣還沒上市,但國外已經上市了,我是找託人出國買的(因為之前看ptt有人分享,亂生火的,等不及台灣上市),而且我買到的價格很便宜,才1700元,台灣我記得預計會賣2250元,所以我省了550元!覺得開心,但因為無法親自試,我色號研究超久的,後來賭個運氣,買了5號,好險湊合著還ok。

 

 

然後,這次這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所強調的一個梗,就是水慕絲的質地,我是有點不太懂水慕絲要強調的概念是啥?但質地上,它確實不似先前貼膚裸妝清粉底那麼輕、那麼的所謂慕斯感,它質地就更水一些,但細細去摸、感受它質地,有點豐厚,簡單的形容來說,液體你會明顯感受它液體的穿透力,但這次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就是有一種豐厚感,有一點近乎粉霜,但又介於粉底液之間,但可想而知,這樣的質地才能創作出比較遮瑕的肌膚質感。

 

 

久違的半邊臉妝容!我真的是為了測試這新的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算是我去年5/5住院治療到現在回家靜養到現在,第一次上粉底,現在出門其實都會戴帽子、戴口罩,就好好擦保養而已,頂多加個防曬或是CC霜,但就不會去上粉底,還真的是為了好好測試這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久違的上妝,不然還真的很難感受這瓶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到底好不好用。

 

首先,這瓶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雖然質地還算滑順好推,但它很容易乾,我在猜,是因為這瓶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要強調控油,這類型的底妝,都會有這樣的特色,也因為它容易乾,我發現,如果你用海棉,最好是用拍的上妝,不要用推的,因為太容易乾,反覆去推,容易斑駁,除非你用手指指腹上,上起來會比較easy點。

 

再者,也因為這瓶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是比較強調夏天用,同時控油持妝,加上我單是上妝的當下,當覺得它容易乾了,簡單來說,如果你是乾肌,除非你前置保養做得非常足夠,不然太容易悲劇,像我現在因為化療移植後肌膚比較乾一些,我覺得肌膚就不是太吃這款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但可以想像的是,對於容易出油的肌膚,或者是即將來臨的夏天,這款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會相當適合。

 

然後,這款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強調的是高遮瑕沒錯,但它完妝的光澤敢是比較低的,就像它的名字:power fabric,是一塊布的概念,強力的布,蓋上你肌膚的布,這罐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老實說,它的遮瑕力真的很不錯,特別是對於比較平面型的瑕疵,像是斑、色素沈澱、毛孔等,你就去想像,越平面的瑕疵,這罐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就能表現的越好,但是,如果是凹洞這種比較立體的瑕疵,就不行,因為它雖然有面的遮瑕力,但它沒有立體瑕疵的填補力,加上它光澤度是低的,所以並沒有那種讓凹洞填滿的錯覺光感。但就整個底妝的持妝控油度來說,表現是不錯的,完妝的底妝膚觸是清爽的,基本上,我會認為,這罐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適合夏天,同時容易出油的肌膚,並且平面瑕疵多的人,然後,只要你一開始選色選對了,底也有打好了,大概就什麼都對了。

 

簡單結論如下:

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

適合

混合性、油性肌,上妝快速,同時平面性的瑕疵多的人能夠很精緻的修飾,有優異的控油持妝度

不適合

乾性肌(除非你妝前保養很足),立體性瑕疵多(像是凹洞多)

 

 

然後,再來補一下2017年同樣令人很期待,關於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的相關介紹:

主視覺出來了,共有兩張,model相當美和優雅,而且那Model 頭髮飛的還真的有夠美,根本就是陳柏霖2月號Marie Claire嘉人 中國版的時尚等級!同時,你會發現,左邊的主視覺model拿的是一款大紅色的包包,右邊則是拿著新的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所要表現的概念就是,新的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不只是個彩妝品,同時更是個時尚大器的精品配件,而這精品等級是上看包款的。

 

my Armani to go 氣墊粉餅是紅色X黑色的包裝設計,共有6色色選,特別是在RED的概念下,強調always desiredbe poweredstay inspiredalmost fearedlook assured為五大切角,成分優勢上,除了透過獨特的oil-in-gel去達到長時間的水潤舒適外,氣墊粉餅隨著使用的同時輕拍為濕潤地粉霜質地,擦在臉上後,瞬間轉變成親膚的粉狀質地,宛如為肌膚穿上絲緞般的高級訂製服,呈現高質感的絲緞光。

 

 

氣墊粉撲除了採用紅色設計外,則是採用相當獨特的半圓水滴狀,尖角的部分強調於凹凸的肌膚上,走一種零死角的概念,特別是在鼻翼、眼周,都能輕鬆描繪,並且有助於輪廓的雕塑外,弧形處則有助底妝的勻稱,此外,整體的氣墊粉餅容量達15g,蕊芯自然是可以替換的,定價上,國外初步定價是有出來了,但因為距離上市日期還有一點長,但根據換算下來的價格,預計將會合目前的極緞光漾粉底精華和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一樣售價,一式含盒加單顆蕊芯會是2600元整。

 

 

 

延伸閱讀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新包裝)#2,#4,#9/1+1>2的美好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1+1持續大於2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05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