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7

0C724FBE-D599-47E7-B47D-1CE145AA14A0  

 

身為生活工作皆無聊煩悶的宅宅工程師,收到YSL的驚喜禮盒絕對是值得尖叫的大確幸,特地隨手寫成文章紀錄這一刻!

其實這次與該品牌並無撰寫文章之約定,故以下的心得分享將會以我個人主觀感受撰寫,並未經過品牌端校稿,讀者們可放心觀看。

 

 

「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是YSL 2017年春季彩妝推出的全新產品,彩妝重點放在能恣意地大膽玩色,除了唇頰兩用、兩色組合更能創造更多搭配上的可能。

8EB18C69-F040-452C-8B22-3E5D24D03B4C

 

唇頰棒的外觀設計保有YSL經典的金色瓶蓋,圓圓胖胖的紅色瓶身則多了份童趣可愛的味道,還是相當吸睛!

1782EF98-B0B4-4EFE-BEE1-91FCC994748B4757CC0D-4929-40CE-B183-51B1B4AAA47B 

 

全系列共推出六個顏色,而我收到四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1叛逆女伶、#3天使魔鬼、#5嗆辣甜心、#7惹火名媛。

49CEC1DB-34EE-47BE-BB9E-D2ADE7D03966  

唇頰兩用的產品最怕的就是顯色程度過於清淡無味,以及太過乾澀難以上唇。

出乎意外地這支輕抹手臂即可感受膏體的絲滑質地、如慕斯般滑順好推、質地也很輕盈;顯色度佳,購買一支即能體驗兩色碰撞出的火花!

1

 

▼#1叛逆女伶 From marrakesh to Paris

這是這四色我最喜歡的一支,橘紅配上桃紫色,色調搭配大膽亮眼、撞色對比感也是最為明顯。

1  

 

▼#3天使魔鬼 From cute to devilish

這支則是橘子色漸層設計,珊瑚粉橘與亮橘色的組合,使雙唇多了些層次變化,整體顏色柔和粉嫩,搭配明亮氣色的淡妝可打造透明感的自然妝感。

不過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偏紅,在沒有特別先遮蓋唇色下漸層感較不明顯。

3

 

這支也示範腮紅的使用方式,膏體大小滿適合直接從顴骨處往斜上輕抹、再用手指或海綿輕拍暈染。

珊瑚橘色讓你看起來神清氣爽、擁有自然好氣色,很適合夏季,也可適時疊加較深的橘色做出漸層感。

blush_  

 

▼#5嗆辣甜心 From darling to hottie

桃粉配紅色的亮眼搭配,同時帶有女孩的活潑俏麗感與女人味的性感魅力,不俗氣,非常好看!

5  

 

▼#7惹火名媛 From mild to spicy

本系列最深的色號,帶紫的深紅色與正紅色的漸層變化,給人優雅、成熟的妝感,這支我擦起來也是撞色感較不明顯。

7

 

總結這支唇頰棒的優點,顏色搭配新穎特別、一支有著多種呈現方式。

其中我最喜歡#1叛逆女伶,撞色搭配不管是擦成撞色唇或是咬唇妝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作為腮紅亦然。

以唇膏表現來說,膏體不乾也不油恰到好處,上唇滑順好擦、不顯死皮,有著霧面絲絨的妝感。

而作為腮紅,慕斯般的質地非常好暈染且很輕薄,能完美貼合臉頰,打造自然的紅暈感,實際帶妝測試持久力很足夠,也不會因為臉部出油使顏色變調。

「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台灣訂價一支1350元,每個人肌膚與嘴唇條件不同,表現也會不同,建議購買前一定要靠櫃試妝,希望文章有帶給你參考價值哦。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