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7

IMG_4712.JPG

 

說到英國的食物,很多人都會搖頭,覺得好像沒什麼值得一提的。倫敦物價數一數二的高,吃一餐台幣五百元算是一般般,所以我們在倫敦的日子,對於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不過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間Burger & Lobster可以說是獲得很多好評,說得我們感覺不吃不行,吃了一次後,確實令人懷念,短短的十天內我們就來了兩次XD!這就來介紹一下什麼料理這樣讓人回味吧!這是一間連鎖店,在倫敦有好幾間分店,我們第一次是到SOHO區的這間,下午快五點就來,裡面已經差不多半滿囉!再晚一點來就要排隊了。

IMG_4687.JPG

 

靠近門口的有高腳椅區,就像倫敦很常看到的一堆人圍著一個圓桌下午就在喝啤酒的感覺,吧台也有一排位置,其他就是一般座位區了。進來後發現,幾乎看到的客人有90%都是黑頭髮的,難道在亞洲人的搜尋度很高嗎?反而金髮的外國人少之又少,我想這就是部落格搜尋的結果,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台灣部落客寫的就來了,哈哈!用餐環境很熱鬧的氣氛,位置蠻多的,服務人員也以一種很歡樂親切的態度來接待。

IMG_4688.JPGIMG_4689.JPGIMG_4690.JPGIMG_4691.JPGIMG_4692.JPGIMG_4693.JPG

 

特別的是這裡的主餐是沒有在菜單上的,菜單上就是先點個飲料,然後親切的服務人員直接來到我們旁邊坐下,問我們第一次來嗎?半聊天半介紹這裡的食物,而且還很貼心的特別放慢講話的速度,英文沒那麼好也可以慢慢聽。主餐只有三種,龍蝦、龍蝦堡、牛肉三明治,每份都是20英鎊,還有牆上寫的Special菜單,有超級大的龍蝦,算重量的計價,當然也就貴很多囉~

IMG_4708.JPG

 

龍蝦有分原味和烤的,我們就各點一份,再點一份龍蝦堡,打算大吃一頓!上桌時看了真讓人興奮,是完整的一隻龍蝦喔!剖半了讓我們比較好食用,原味的就是吃龍蝦本身的鮮甜,這肉質很Q彈,品質很好,也不算小隻,除了龍蝦本身之外,他的螯也好大,用工具剪開之後裡面的肉也很大一塊,吃得可真過癮。旁邊的沙拉很清爽,是台灣比較少的芝麻葉,薯條細的脆脆的又熱就好吃,沾醬的味道也不錯,整個吃到我們的手和嘴都很忙,又欲罷不能。

IMG_4694.JPGIMG_4695.JPGIMG_4696.JPGIMG_4697.JPGIMG_4698.JPGIMG_4699.JPGIMG_4700.JPG

 

這份是烤的龍蝦,本來原味已經覺得很不錯了,這烤的味道更香,多了一點調味和烤過的香氣,整個龍蝦的甜味被逼出來更夠味,如果你喜歡吃夠味一點的話,建議第一次來就點烤的,我們第二次來就都點烤的了,哈哈!

IMG_4701.JPGIMG_4702.JPGIMG_4703.JPG

 

龍蝦堡最後上,跟那整隻龍蝦相比看似遜色不少,不過服務人員說這裡面也是滿滿的龍蝦肉,其實就像吃了整隻龍蝦一樣的份量。龍蝦肉有一定的大小,不會細細碎碎的沒有吃到那彈牙的口感,每一口咬下還是都很有感覺,加上點香料做成沙拉的形式放在熱熱的漢堡中,吃下去也是很滿足,比較清爽的口感,如果不想吃龍蝦弄得手忙腳亂,吃龍蝦堡倒是不錯的選擇,其他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IMG_4704.JPGIMG_4705.JPGIMG_4706.JPGIMG_4707.JPG

 

飲料除了酒之外,就是這種特調的果汁,大多是綜合水果茶,我們就點了兩杯不同口味的來喝看看,其實都蠻好喝的,味道夠不會稀稀的,帶點酸甜的滋味,配龍蝦真是恰恰好。

IMG_4709.JPGIMG_4710.JPG

 

後來第二次去時發現他們有這個西打酒,就忍不住點一瓶,印像是在法國吃薄餅配的酒,帶點蘋果味道香香的很順口,配合晚餐的歡樂氣氛真不錯。

IMG_4711.JPG

 

這是唯一一間我們在倫敦吃了兩次的餐廳,其實還有很多想吃,不過在快要離開倫敦時,不禁懷念起這間,就決定要再去吃一次。一次大概一人台幣一千三百元左右,不過真的是吃得很爽,因為隨便吃個什麼可能也要五六百元,所以這相對來說就好像CP值比較高,也合我們胃口,重點是服務人員好親切,享受美食和溫馨的用餐氣氛之外,也讓人賓至如歸。SOHO這間分店的交通很方便,不管你是在逛街或是晚上看音樂劇,都可以安排在這裡用餐,走路都幾分鐘就到了喔!

 

地址:36-38 Dean Street, London W1D 4PS 

 

電話:020-74324800

  

延伸閱讀:     

★吃。英國★ The Wolseley 電影場景中的英式傳統早午餐

★吃。英國★ Flat Iron 倫敦人氣高CP值500元吃到高級牛排

★吃。英國★ Nando's 倫敦最讓我懷念的烤雞餐廳 超推!

★玩。英國★ Bicester Village 名牌Outlet Shopping去!

★吃。英國★ The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 百年老店傳統英式下午茶

★玩。英國★ Kew Gardens 世界文化遺產之倫敦人的後花園

★吃。英國★ Jamie's Italian 名廚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住。英國★ 倫敦Princess Hotel公主飯店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高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