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7

編輯撰文/Sammi

記者會現場還有部分色號,因為國外訂單還在排隊中,短暫告缺。

全球美妝潮人都在引頸期待的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未上市先轟動,但品牌保證3月中旬台灣上市時,一定色號齊全。

不過!搶不搶得到還真要考驗本事!(好逼人啊)

徹底顛覆過去唇釉給人厚重、黏膩不適的印象,提出第一支筆狀漆光唇釉:一半是釉彩、一半是唇膏,革命性蛻變出高飽和、高顯色的亮澤漆光,質地輕盈薄透,擦上去後你甚至會忘記它的存在。

小編現場試色時,也被這滑順的質地,跟接近「零色差」的表現給驚到!塗抹起來的觸感真的非常潤澤,而且呈色幾乎就是一筆到位!一時之間腦袋還有點轉換不過來,因為相當於護唇膏的輕潤質感,但顏色就是不折不扣的漆光唇釉!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來看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4大主題:適合白天上班上課營造好氣色的粉彩系列、午後參加聚會的霓虹系列、穿著正式洋裝出席活動的經典系列、特別需要個性氣場的狂熱系列。

粉彩 Pastel

適合以白色為基底,調和粉紅、薰衣草紫、珊瑚橘以及桃紅色,勾勒50年代加州明信片風格,宛如#447太陽谷、#550情挑、#564梅爾羅斯大街,看上去就像燦爛但不過度炙熱的陽光。

霓虹 Neon

不得不誇讚Dior的霓光效果調配得真的厲害!尤其#794遊戲人間,完全就是時髦的芭比粉,炫麗飽滿的#554西洋風情及#684小惡魔,來自天使之城洛杉磯的靈感,熱情四射的#744派對和魅力爆發的粉紅#487泡泡,就像市中心的燈火般霓虹時髦。

經典 Classic

優雅不敗的星光大道紅,滿足妳對迪奧經典紅色的各種渴望:#877我是迪奧,突顯純粹而性感的莓果紅,也是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的廣告色,展現令人拜倒石榴裙下的驚豔時髦;#757美國女孩,明快爽朗的奔放姿態,或是媲美螢幕巨星氣勢的正紅#857好萊塢紅,都是適合追求存在感十足的選色。

狂熱 Wild

看似紫色系的#984闇夜花,意外好駕馭~在肌膚襯托下呈現出一種內斂的性感氣息,色譜移至苦甜黑巧克力色#924狂野,與自然膚色形成強烈對比,擺脫所有框架,#867硫磺絕對是派對中最吸睛的首選色。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3.2g NT$1,200/ 20173月中上市
全系列18款色選,從大膽前衛色選到經典不敗色選,皆具有令人驚豔的飽和度及亮澤感。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