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17

知名度極高的韓國組合歌手BigBang隊長G-Dragon 權志龍 除了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功有著一眾粉絲之外,

其獨特的穿衣風格,在潮流圈也是名氣不小的風雲人物,前一次與8Seconds的聯名才掀起一陣熱潮,

而這次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終於在2016年10月1日凌晨開售。

PEACEMINUSONE品牌的緣起是在2015年6月9日G-dragon現代美術展覽會

——PEACEMINUSONE,在首爾市立美術館開館。

權志龍大膽嘗試,找來了許多藝術家合作碰撞音樂和美術的另類感受。

G-Dragon 透漏「PEACEMINUSONE」品牌被賦予的含義是由 自己想像中世界的名字,

意義來自描述和平「PEACE」的烏托邦世界以及不足的「MINUS」現實世界中找到交叉點「ONE」。

品牌中納入了藝術家、造型師 GeeEun 多元的想法以及 G-Dragon 獨具個人特色的穿衣格調。

彎檐帽----帽子的設計很簡單,主要突出的就是長長的尾巴!

品牌走的風格是簡潔風,價格都比較貴,一頂帽子價格在千元以上,但絲毫不妨礙迷妹們的熱情。

GD的超級迷妹Angelababy就是一個例子,真是真愛無疑了!

雖然官網上只有19件單品,但大部分都已經售罄,只剩一小部分了。所以,要買的妹子趕緊了!

除了黑白款式的上衣系列以及特殊設計的帽款,另外更有一款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的銀色“夾子",

都可以浏览官方網站查询哟!

PEACEMINUSONE 或著追蹤其instagram帳號

除了官方網站的單品之外,私下的GD OPPA也愛穿搭自己的潮牌~

GD在日本演唱會上穿PEACEMINUSEONE的長款外套

GD在首爾演唱會上佩戴PEACEMINUSEON最新款塗鴉帽

---小編最愛!可是卻還沒發售呢,到時肯定會被搶空吧---

 

「PEACEMINUSONE」後續將會有更多新款式,
到时候记得浏览官方網站查询

TTeng
7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2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