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7

IMG_5304.JPG

韓國戰利品文又來了!這幾年韓流風潮,不論是韓貨的衣服、潮牌或是美妝保養,都帶領著流行,而且不僅僅是在亞洲紅,甚至歐美也都受到影響。說到這就不能不提到紅了好一陣子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了!由韓國明星到韓劇中的主角都配戴,甚至是歐美部落客也有愛用者,我還是這次到了韓國才親自試戴,果然是有厲害。款式蠻多的,走一個比較前衛流行的路線,好像戴上他們的眼鏡就有一種明星的感覺XD!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介紹了幾個熱門的明星戴的款式,是不是都看起來氣勢十足呢?!

IMG_5643.JPG

說到歐美也有不少人喜歡,鏡面的款式也好好看,更添時尚的味道。

IMG_5645.JPG

這次既然都來到韓國親自試戴了,戴上就覺得好好看,根本不想拿下來,不囉嗦的直接包了兩付回家。一款就是最常看到的金邊的Absente,大美女金泰熙也有戴,另一款則是女神全智賢戴的DIDI D,試戴過後覺得這兩款最好戴,也應該會比較常戴,畢竟太誇張的款式,我們這種低調人戴出去也會害羞XD

 IMG_5642.JPG

IMG_5638.JPG  

就來個簡單的開箱吧!說實在這盒子還真搞剛,搞得像一個禮盒一樣大,還有層次的哩!完全看不出是個眼鏡的包裝。

IMG_5305.JPG

打開後眼鏡是用皮的眼鏡套裝著的,附有一塊試鏡布、保證書,還有採用蔡司鏡片的說明,Gentle Monster的墨鏡大部分都是採用蔡司鏡片,不只追求設計感,品質也很要求,感覺蠻高級的呢!

IMG_5306.JPGIMG_5307.JPGIMG_5308.JPG

先來看看這副金邊的Absente吧!很多人的第一付Gentle Monster的選擇就是這一副,這個型號有好幾種顏色的搭配選擇,黑色鏡面配金色腳架是我最喜歡的。鏡面夠大,金邊在臉的側邊低調卻又閃閃發亮,這副戴上去完全不用調整,剛剛好的服貼臉型。在首爾的專賣店購買時,店裡的師父會問是自己要戴的嗎?是的話會幫忙調整到適合你的臉型,讓你配戴得更舒適。

IMG_5309.JPGIMG_5310.JPGIMG_5311.JPGIMG_5312.JPGIMG_5313.JPG

簡單的穿搭來搭配一下新墨鏡,請來很挑墨鏡的妹妹來當麻豆,因為東方人的鼻樑沒有西方人那麼挺,有的眼鏡就會需要挑有鼻墊的的才不會滑來滑去,而Gentle Monster就是特別為東方人設計增高鼻墊,即使鼻樑沒那麼高聳也能撐得住。另外也怕會太貼臉,臉部一有表情就會卡卡的,以及碰到睫毛,只能說這真的是設計得很好,鏡面夠大,卻不會因為臉部表情而卡住,既能有點假明星的味道,也不會麻煩到要一直扶眼鏡。幾何圖案的白色長版上衣搭配內搭褲,覺得太休閒就套上黑色西裝背心稍微有點造型,現在出門都是一個WOC就搞定,剛好墨鏡和包包都是黑金配,完全我的菜。

IMG_5143.JPGIMG_5147.JPGIMG_5144.JPGIMG_5145.JPGIMG_5146.JPG

另一副DIDI D是全部膠框的,側邊腳架上有個小小金色的Logo,腳架內側是豹紋的圖案,算是比較低調的款式。這副的價錢比上面那一副大約便宜個台幣五百元左右,其實價錢算是差不多。

IMG_5314.JPGIMG_5315.JPGIMG_5316.JPGIMG_5317.JPGIMG_5318.JPG

其實這兩支的鏡面型感覺好像差不多,不過因為這副整個外觀看起來都是全黑的,感覺比較有神祕感或是沈重一些,所以就用來搭配較輕鬆年輕一點的穿搭,今年秋冬好流行長版的大學T,配上內搭褲穿上球鞋的輕便裝扮,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哈哈!YSL的WOC也是心頭好,根本就是百搭款,其實看到這應該也發現,我買的東西都還蠻類似的,因為我可是一個就會用很久的喔!

IMG_5138.JPGIMG_5142.JPGIMG_5139.JPGIMG_5140.JPGIMG_5141.JPG

之前聽人家說Gentle Monster的墨鏡有多好看,隨便戴起來都會有明星的感覺,但是沒試戴我也不敢亂買,直到這次在韓國逛了專櫃,幾乎每一款都試戴過了,真的是好幾副都很好看,很多反光鏡面的也很有型,只是說雖然這個價錢沒有名牌那麼貴,但也要好幾千塊,還是買個比較基本可以戴很久的卡實在啦!所以才選擇這兩付,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款型喔!對了,大家如果在首爾市區沒時間逛到的話,仁川機場也有專櫃,可以當成最後的採購機會啦!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明星街拍圖片來源:Google

延伸閱讀:

♥Shopping♥ 太陽眼鏡買不停~Tom Ford 金屬框太陽眼鏡入手!

♥WHAT WE WEAR:沉迷於太陽眼鏡的夏天~Fendi太陽眼鏡分享

♥Shopping♥ Chanel Boy WOC黑色金釦小羊皮 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YSL Saint Laurent WOC 黑金款美翻了!巴黎穿搭分享

♥Shopping♥ Stan Smith 蛇紋麂皮款 特別又好搭的小白鞋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