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7

0.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追求「快速、溫和卸妝」這件事,所以懶人如我大多使用「卸妝油」
不過我也常聽到很多人對卸妝油有所誤解,以為卸妝油清潔力很強,就代表刺激性很強
但其實卸妝品的比較是這樣的

刺激性:卸妝油<卸妝露/精華<卸妝水
卸除力:卸妝水<卸妝露/精華<卸妝油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卸妝品~

可是!搭嘎拉!

也有很多朋友會告訴我「我用卸妝油就會長痘痘」
或是「我有接睫毛,沒辦法使用卸妝油」

這個時候~卸妝露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因為他卸妝力不錯,而且溫和性也偏高,使用起來對皮膚比較不具有刺激性噢!

002.jpg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是我近期開始使用的卸妝品,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了~

雖然我接觸的卸妝露不算多,大概兩隻手算得出來,但AVIVA的確是我覺得洗後不會太乾澀的卸妝露

事實上我也用過一些開架或韓系的卸妝露,洗後真的乾澀到我只能把它拿來當洗手露XD“
(就是手上沾到一些化妝品,但肥皂洗不掉時,拿來卸手上殘妝用的狀況XD)
>>點此可購買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30ml隨身瓶

01.jpg

按壓出來的卸妝露,是透明無色的濃稠液狀,比起「凝露」狀,我認為它更像「精華液」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十分容易在臉部推勻

4.jpg

我喜歡用卸妝油或卸妝露的原因超簡單,就是前面提到的「懶」!
我不需要再用眼唇卸妝品,只要按壓3-4下卸妝露,快速抹到臉上,妝就可以快速卸乾淨!

雖然我有抹到眼睛上,但後來我覺得,卸妝露還是不適合抹到眼睛

04.jpg

卸眼妝時,卸妝油和卸妝露有個很明顯的不同
卸妝油如果跑到眼睛裡,眼睛不會覺得痛,但會起一層白霧...
卸妝露則是會有刺激的感覺

所以我建議~如果有上內眼線、隱形眼線這樣妝感的朋友,建議還是使用眼部專用的卸妝品
因為卸妝露碰到眼睛,還是會有些不舒服的呦

05.jpg

卸完之後,我覺得眼妝大概都卸乾淨了!

比較神奇的是,我的「溫水可卸」睫毛膏,無論用卸妝油、卸妝露,都很難一次卸乾淨,非得要出動「溫水」才會乖乖離開我的睫毛XD
所以照片上雖然看得出來睫毛膏的痕跡,但並不是卸妝品力道不夠,只是我的彩妝比較強XD

001.jpg

而我個人十分擔憂卸妝品殘留在臉上,因此卸妝後我絕對會使用洗面乳再次洗臉!
而且我知道自己的皮膚比較薄,使用含有顆粒或是去角質能力較強的洗面乳時,都很容易讓自己冒痘痘
因此保濕系的洗面乳,一直都是我的潔膚首選!

另外,膚況比較不穩定的朋友、乾肌,或是冬季怕洗後臉部感到緊繃的朋友,我也建議大家挑選主成份為「胺基酸」的洗面乳,避免太複雜的成分,從清潔就做好保濕!
而且因為「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大多都是屬於「濃縮」過的洗潔劑
所以大家一定要充分起泡,才能避免濃縮的清潔成份給肌膚太大的刺激

但如果搭配沐浴球、起泡網,這些網子上又很容易滋生細菌(除非洗完就拿去曬太陽)

2.jpg

所以,AVIVA的玩美淨顏慕絲花,一按就有綿密的慕絲,不只是起泡苦手的好朋友,也能幫大家把洗潔劑充分起泡、也避免讓卡在起泡網縫隙的髒污一起洗到臉上去喔!

>>立即購買玩美淨顏慕斯花 

07.jpg

AVIVA的玩美淨顏慕絲花就是胺基酸系的潔顏慕絲
而且我曾經在公司把這款潔顏慕絲和其他款一起做比較(可惜當時沒拍照)
發現AVIVA的潔顏慕絲無論是慕斯的細緻度、立體度、慕斯泡泡的持久度相較許多品牌都表現得很好
所以在洗臉的過程中,臉部的觸感是綿綿細細的,不會有太直接的摩擦感!

08.jpg

洗臉的時候,我會針對容易出油、長粉刺、冒痘痘的鼻子鼻翼、額頭進行比較多次的搓洗
這些部位也是我第一個抹上潔顏慕絲的部位

09.jpg

接著是我個人容易長粉刺的太陽穴、眉毛縫隙

10.jpg

最後才是下巴、兩頰的部位

清水沖洗的步驟則是相反
從兩頰部位開始沖水,最後才沖到T字部位

透過分區沖洗的方式,讓容易出油長痘的T字部位,可以清潔的比較徹底,也讓容易乾燥的兩頰,接觸清潔品的時間短一些

11.jpg

最後當然就是用乾淨的毛巾,把多餘的水分擦掉(不要讓水分風乾喔!)
結束我的潔顏之旅

12.jpg

洗後我不好意思用什麼「皮膚會呼吸」這種浮誇的詞,但臉部真的是覺得很清爽,不會太乾燥,也不會滑滑的,更沒有殘留物的感覺,十分舒服

另外,雖然不知道是保養品或是清潔品的緣故,我眼下的痘痘明顯小了不少呢XD!

13.jpg
14.jpg
15.jpg

這過程中,為了追求清潔品與保養品的真實性,所以我都沒碰任何痘痘藥或酸類保養品
所以,誰說一定要用抗痘產品才能避免長痘?
只要做好清潔,大家也能擁有好膚質喔!

16.jpg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MQ46UB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以上~

▶︎歡迎留言、聊天、問問題,抽獎也會公告在此~◀︎

▶︎想看美食的朋友,請洽instagram◀︎
123.PNG  

Mony
22 人追蹤

文章:56

人氣:288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