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7

 

姐妹倆都很喜歡舒服又有個性的打扮,男友風側是她們私下的最愛穿搭!

而近幾年很流行Oversize搭配經典白球鞋,簡單的一件Oversized sweatshirt棉衫配短褲,

讓短褲隱形的穿法,就能擁有一件式的俐落感,又保留美腿的好比例!

 

品牌介紹

在我最艱難的時刻,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滿滿溫暖的愛,這一切是因為有你們的愛才有這符號的意義。

xooNoox

XOXO 是love kisses hugs ,
XO OX是你們用這些愛,關心著擁抱著包圍著N,溫暖了我,才誕生這個充滿愛的符號。

希望能夠提醒穿著這個衣服的每一個你,我們一直都是被愛包圍著的。

❤️相信愛❤️

歐陽妮妮

印有XOONOOX字樣的帽T是歐陽娜娜和歐陽妮妮自己設計然后請朋友打版製作的衣服,

上面的字樣XOONOOX,代表來自妮(N)的擁抱親親。

之前只限定給家人好友,目前在網路上亦有販售。

最愛的超長袖子上還有釦子,可以綁上緞帶做變化讓帽T更有趣,隨意搭上任一款球鞋就可以上街了。

歐陽娜娜(左)忙於演藝工作與家人較少相聚,耶誕跟爸爸歐陽龍穿同款帽T一起大方曬親情。

 

除了黑紅帽T和帽子系列之外,

近期歐陽妮妮為妹妹的{相信愛公益音樂會}

設計情人節限量週邊商品

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

選購網址:XooNooX

                Instagram

 2月14日 
2017情人節
相信愛公益音樂會
售票網頁:http://tinyurl.com/hy5uvd6

 

TTeng
7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2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