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7

編輯撰文/Sammi

INTEGRATE大人氣的「輕染潤唇采筆」從去年上市就賣到一個強強滾,今年春天再加碼推出全新5色,從讓人心動、充滿戀愛情懷的的粉嫩桃紅到熱情觸電般的粉橘色全都包辦,最開心的是一樣是百元良心價,即使有選擇障礙症的女孩兒要喊包色,也不用糾結老半天啦!

另一大驚喜,還有全新品「晶透水光唇凍」一共8色,將春天的繽紛透亮色彩抹上雙唇,濃郁色彩瞬間密著,讓唇瓣猶如盛開花朵般展現豐潤美型弧度,透亮顯色、保濕潤澤,唇色水嫩多汁地直教人移不開目光!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實際的試色效果吧~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2.5g NT$270(春季全新5色)

「輕染潤唇采筆」維持一貫的優秀表現,筆觸順暢滑溜超好延展、色彩顯色也是清晰俐落,呈現出帶有柔霧光澤的潤澤妝效。

#788紅豆相思、#381粉橘觸電、#370深粉告白、#480桃粉浪漫、#286粉嫩初吻

以上試色小編只有疊擦2層,已經是相當飽和的色澤度!「輕染潤唇采筆」對於彩妝初心者相當好入手,筆狀設計在描繪唇型能夠輕易勾勒,特殊的豐潤美唇效果,利用陰影變化突顯唇部中央及唇峰的立體曲線,並收縮唇緣輪廓,突顯翹唇豐厚感,更重要的是,滋潤度也絲毫不馬虎,添加多重「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擦上雙唇後呈現有如奶油融化質感,就像上過護唇膏那樣柔嫩潤澤!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4.5g NT$260(全8色)

喜歡輕透粧容,則可選擇全新推出的「晶透水光唇凍」,不僅能讓雙唇長時間煥發高度透明感的亮澤光芒外,滲透性佳的「澳洲堅果油」與肌膚油脂成分相近,具有柔軟保濕修護,能滋潤雙唇避免乾燥脫皮。

#575質感深紅、#373優雅粉藕、#378氣質玫粉、#1波光水色

同樣也是疊擦2層的效果,#1波光水色為透明珠光色,適合用來搭配唇膏變換不同妝效,其它7款玫瑰色系的唇蜜色彩都能真實顯色,持久不掉色,即使是喝水用餐也能保有粉嫩唇色。

#272輕甜杏桃、#376澄淨粉紅、#477迷人苺紅、#374流金暖紅

最深色為#477#374,幾乎不輸唇膏的飽和色,「晶透水光唇凍」水潤濃郁的色彩融化在唇瓣,彷彿花蜜滿溢一般滋潤,創造晶亮無比的花漾美唇。

INTEGRATE晶瑩水感眼影霜 4g NT$300(常態3色、限定2色)

除了精彩的唇彩新品之外,質地超特殊~摸起來就像果凍的全新「晶瑩水感眼影霜」有別於市面上現有的眼影質地,特別考慮到女性脆弱的眼部肌膚,提出眼部護理新概念,添加了高達70%的護膚成分,避免眼部肌膚因乾燥而出現細紋或卡粉脫粧。

#971限定珍珠白、#373大地棕、#272裸膚金、#275限定湖水藍、#274玫瑰粉

實際色號依左至右:

絕不怕失手,更像是在擦有珠光妝效的眼霜,水感保濕但同時打造透明恬淡的金屬光感,還能作為眼影底膏使用,長時間顯色,擺脫氣色不佳的眼部暗沉。

INTEGRATE NEO ROMANTIC春季眼唇彩粧 全系列31日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