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7

「女生就是要香香的啊~」這是在我大二的時期,從朋友嘴裡聽到最忠肯的話了!隨時保持「香香的」這件事,其實不單單只限於在外給人的氣味印象,更是一種從裡到外的生活態度!

由於自己是個粗線條的人,對於燒蠟這件事,就不是那麼有興趣,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居家香氛,皆是以噴霧、擴香、水氧機為主!

歐舒丹 小白花家居空間擴香 100ml/NT$700

身為歐舒丹極度愛好者的我,從大學畢業後就持續回購著,雖然中途有段時間因改版而停產一陣子,但因為有囤貨,所以也沒有太擔心就是了!

一開始入手的是極大眾口味的薰衣草,到現在持續多年的小白花,是我唯一的真愛!她那讓人傾心的細緻花香,有點甜又有點清新,愉悅氣息彷彿在讚頌著世界的美好,身為一個成天只會做白日夢又喜愛浪漫文學的少女而言,小白花的香氣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歐舒丹 草本舒緩晚安香氛 100ml/NT$1,280

到台北工作後,偶爾難免會有做惡夢或睡不好的時候,在一次閒晃歐舒丹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便隨手帶了這罐晚安香氛!

使用上,只要在睡前噴灑在寢具及四周就可以了!沈澱心靈的橙類氣息,夾雜著清新的天竺葵與安神的薰衣草,讓我能安穩地、無防備地進入更深層的睡眠!

THE LAUNDRESS 精緻衣物香氛噴霧 125ml/NT$480

偶爾在外衣服沾染了惱人的氣味,使用衣物香氛是必須的!所以又在某次閒晃10/10 HOPE時,就隨手帶了一罐Delicate Spay了! 

成份單純是我選擇他的主要原因,除了水、精油、酒精,沒有其他!香氣有著琥珀木質調的溫暖厚實、柑橘調的清新活力,徹底消除異味並提供具有質感的和諧草植氣息。

 

Mondaylily
3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