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17

編輯撰文/Sammi|圖/各品牌、instagram

真的是好棒棒!(誤)從去年底開始,不只進化了傳統的粉底條,各大品牌更不約而同推出唇頰兩用棒,像是每每出品都非得燒得大家揪心搶購的YSL,這次索性放大絕,實現「雙色、雙用、雙效」比健達出奇蛋還amazing3種願望一次滿足!

完全精準俐落示範了什麼叫做:姐的雙色唇霸氣擦!

全新「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有別於先前推出的玩色炫耀雙色唇頰蜜,改以用固態霜狀質地呈現,小小的矮胖瓶隨身攜帶超方便。


(Photo by athari.blogger@IG)

 

雙色唇頰棒的另外一大好處,還有唇膏色和腮紅超搭呼應,不用擔心配錯色調鬧出笑話,YSL已幫你設定好最協調的組合色~可以大膽放手創意玩妝、嘗試不同的妝效表現。


(Photo by jolenecyl@IG)

一共推出6種色系X212色,可以單邊色單擦,或直接雙色一起,混搭出漸層感的咬唇妝、或是玩出對比的撞色唇!

YSL 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 NT$1,350(共6色)

Sisley

Sisley則是延續了「漾澤精華護唇筆」轉轉筆的創意,推出全新「漾澤精華頰彩霜」,創新的慕斯質地,加上品牌一貫植物美容學的頂級保養成分,徹底翻轉過去對於頰彩產品的既有定義。

結合3種頰彩質地的優點,如乳霜的保濕潤澤質地能完美顯色,但當將漾澤精華頰彩霜擦上雙頰瞬間,質地會瞬間融入膚色當中,轉換成粉狀腮紅質地,接著再用指腹輕輕推勻,馬上呈現出自然透亮的健康光彩!

實際試色效果:

滑順到需要踩剎車,連美容編輯當場都驚訝到難以置信的柔滑程度,且顯色分明!原本濕潤的慕斯感在感應到膚溫的當下,立刻化為極細粉感!

「漾澤精華頰彩霜」4款顏色的搭配用法也十分靈活,除了一般增加腮紅好氣色,色號之間的相互搭配還能打造出3種妝效:

1.柔化線條:微笑找出蘋果肌後,塗抹在顴骨最高處,自然暈開打造柔美氣色。

2.打造小臉:塗抹於顴骨下方、臉頰中央處,利用指腹向外抹開;選擇深色調頰彩修容臉部輪廓。

3.提亮膚色:使用帶有自然光澤的#4淨嫩裸栗於輪廓突起處;打亮超輕鬆,化妝新手都可上手。

Sisley 漾澤精華頰彩霜 5.5g NT$2,000

共推出4色:#1晶透玫瑰、#2粉嫩莓果、#3甜蜜暖杏、#4淨嫩裸栗

BY TERRY

BY TERRY 2017春妝「霓光幻彩」系列也能瞥見頰彩棒的設計概念!全新的「專業完美光綻塑顏棒」連BY TERRY 創辦人Terry女士也深深著迷。結合各種宛如「冷冽冰霜」般的誘人質地、熠熠生輝的璀璨色調,以及令人難以抗拒的創新多功能設計。

「專業完美光綻塑顏棒」屬於三合一的智慧型彩妝產品,從切面特寫來看,可以發現做得很細膩珠光融和其中,搭配了氣色+修容的雙色調組合,集結打亮、腮紅、古銅餅等多款絢麗色澤,使肌膚綻放耀眼動人光采,打造極致立體小臉!

有別於他牌,BY TERRY 連刷頭都幫你貼心設計為一體了!瓶蓋另一頭轉開就是專業級軟毛刷,外出補妝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工具!隨時隨地輕鬆打造立體光澤肌~

BY TERRY 專業完美光綻塑顏棒 7.3g NT$1,850
共推出3色:N°1.柔光琥珀、N°2.粉彩玫瑰、N°3.蜜桃花瓣

NARS

熟悉NARS的人一定不陌生他們家的「All in one亮彩膏」,這次限量粉嫩普普系列再加碼推出3款新色,先別被這麼鮮豔的顏色嚇到就打退堂鼓,因為NARS最拿手的地方就在於珠光與色澤的顯色比例掌握力道超強!

而這隻多功能All-in-One亮彩膏不只可做頰彩,還能夠運用在眼彩、唇彩和身體部份。獨特乳霜配方完美融合,打造輪廓或亮點,賦予膚色光澤。

實際試色效果:

膏狀的筆觸柔軟,重點是珠光真的很細很細!如果實際上臉部作為腮紅,只要簡單利用指腹輕拍就能暈開自然的效果,看起來就像是由裡而外肌膚本身透出來,剛剛運動過後的健康紅潤感!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 7.5g NT$1,350

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2017年春夏彩妝主題「Serene Beauty蔚藍假期光采」之中,也能發現這麼一塊霜狀腮紅!全新「果漾妍彩霜」色彩靈感取自於夏日優閒假期海邊小屋裡的餐桌上,嬌鮮欲滴的熟成果實。添加完美色調複合物與3種油脂滑順配方使頰彩色調更顯鮮豔兼具透明水潤光澤感、高延展性;以及光采明亮複合物EX與摩洛哥堅果油使雙頰更顯保濕潤澤感。

實際試色效果:

相當保濕潤澤的霜狀質地,因為其中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所以在肌膚上的延展性也是好得沒話說,色調呈現出來也更具透明感,是充滿活力的輕盈紅潤!

肌膚之鑰 果漾妍彩霜 6g NT$1,500

4色:#1蔓越莓、#2無花果、#3甜柿、#4蜜桃

 

同場加映

嬌蘭

同樣也是唇頰兩用的嬌蘭「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特別之處就在它能因應膚溫的變化,讓每個人擦起來的呈色效果都各自不同,透過偵測到肌膚酸鹼值及濕度、溫度的差異,生成濃淡不一的粉紅色甚至更強烈的色調,所以大家根據自己想要的效果,自由運用這款唇頰蜜。

實際試色效果:

乍看是螢光糖果粉的色調,雖然是液態質地,但加入「薄荷衍生物」在輕拍乾燥後,浪漫的玫瑰色便會優雅浮現於雙頰與唇部,呈現出像巴黎女人一樣清新時尚的淡粉紅潤! 

嬌蘭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 8.5ml NT$1,25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