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7

  IMG_0064 拷貝

穿絲襪上班的OL們,久站久坐腿部腫脹、乾癢不舒服,如果要擦舒緩霜或乳液只能跑到廁所先脫再抹~好麻煩!有一瓶可以直接塗在絲襪上的乳液?不僅滋潤肌膚還能舒緩疲憊腿!究竟有多神?快進來看看測試結果!

0069119_original_original_1

CLARINS 美腿滋潤乳  125ml /NT$1,200  

雙腿不再疲憊!這款活力乳液含有洋甘菊、羅勒、鼠尾草與杉木精華,可放鬆、調理疲勞的雙腿,為腿部注入活力。同時維持肌膚的理想保濕狀態,使腿部肌膚更柔軟、滑嫩、舒爽。一整天使用,質地依然輕盈,更可塗抹於絲襪上。適用各種膚質。

IMG_0061 拷貝

▲是Tiffany藍的顏色!!光看這乳液的顏色~ 上班阿雜的情緒是不是也變美麗了呢?

▼塗抹起來屬於油水非常平均的質地,比例上不會過油也不會過水,非常的好塗抹喔

IMG_0062 拷貝

使用方法任何時候都可使用,以獲得立即的舒適功效Clarins的創新研發 (Energizing Emulsion) 可直接使用於絲襪或緊身衣物上,不黏膩、不沾染,可放置一瓶於辦公室抽屜、隨身攜帶方便隨時使用。

成份添加:

西洋栗樹治療血液循環失調的功能,

洋甘菊:緩解疼痛、發炎、神經性皮膚搔癢,有助於放鬆紓解腫脹及壓力

鼠尾草:抗發炎、抗菌、鎮靜肌膚

羅勒:改善濕瘡疹癢、舒緩神經失調

苦橙:芳香療法中的殺菌劑,以及植物療法中的鎮定劑. 在美容方面,它具有芳香與賦活的特性

IMG_0063 拷貝

▲我在手上套上絲襪,準備開始進行塗抹絲襪測試囉~

IMG_0064 拷貝

 ▲我還真是第一次隔著絲襪塗乳液呢! 

IMG_0065 拷貝

 ▲這瓶乳液的吸收力真的很好,大概推了4~5下,乳液就已透過絲襪到我的手背上了

IMG_0066 拷貝

  ▲乳液完全不見了!我的手背已經感受到乳液的保濕度,還有些微涼涼的感覺

IMG_0067 拷貝

▲特別張手撐開絲襪,亮亮的地方就是剛才塗抹乳液的區塊,就連絲襪的纖維組織上都沒有留下絲毫的乳液

保濕度

舒適度

吸收度

立即有效度

整體評價:有時絲襪會造成肌膚摩擦,且長期待在冷氣房、久站久坐......等,都會造成足部搔癢不適、腫脹不舒服,能直接塗抹在絲襪上非常的貼心,讓OL不必到廁所穿穿脫脫就能輕鬆塗抹腿部乳液,除了改善乾燥搔癢外,涼涼的感覺能舒緩、放鬆久站腫脹不舒服的腿部!非常推薦這一瓶給需要穿絲襪、久站久坐的女性朋友喔!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