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

2017

採訪撰文/Sammi|圖/天心FB粉專、la prairie

天心宣布閃婚後,首度以幸福人妻身份公開亮相!下午出席代言 la prairie 全新「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記者會,現場侃侃而談大方分享隨夫君回韓國過年的趣事。

好媳婦糗變蠟筆小新?

為了要到老公哥哥家吃團圓飯,當天還特別偷學韓妞畫了小巧紅唇+澎湃全妝,結果竟然換來老公一陣笑鬧:妳幹嘛把自己畫成「蠟筆小新」啊?原來金先生喜歡天心素顏,也希望她能夠就像回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不要有壓力。

婚後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

天心原本以為語言、文化習慣會有差異需要適應,結果她說最沒料到的竟然是「天氣」!!這次過年在首爾一待就是兩個禮拜,就連原本是混合肌的膚況,遇到當地低溫極度乾燥的氣候條件,也是完全"凍未條",好加在打包行李時有記得帶上愛用十年的 la prairie「鑽白魚子」系列保養品,才讓她安然挺過不讓肌膚鬧乾荒!還特別和許茹芸約會~看看兩大女神完美素顏入鏡,這逆天的行為真是太強大啦啦啦~(小編已崩潰)

地表最強發光保養品!

坦承剛出道時候也曾經不懂保養、任意揮霍青春,後來膚況開始出問題,粉刺痘痘斑點這些看醫生都能好、但「敏感」卻是回不去!所以天心開始像談戀愛一樣善待肌膚,花心思陪伴瞭解肌膚真正需要的營養、做好清潔乖乖睡飽、對於美白,並沒有太多禁忌,也吃香菜、芹菜這類的感光食物,不變的是十年如一日,都依賴 la prairie 守護好膚質,天心說:『 la prairie 能夠做到白皙、年輕就已經是很厲害的了,沒想到全新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還能再進化!!我擦完後真的自己一直照鏡子看不停,哇~我的臉好亮好亮,我敢拍胸脯說這罐絕對是地表最強發光保養品!』

原來姐是這樣霸氣保養!

在首爾每天外出,都得包成像肉粽,天心自有一招保養殺手鐧:睡前用「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50元硬幣的量厚敷,再蓋上一層濕面膜,讓鑽白魚子能量完全吃進肌膚裡,就連老公都說她的肌膚會發光,晶瑩剔透的超優膚質難怪散發著幸福光芒。

最新鮮的鑽白能量

la prairie 以尖端科技萃取珍稀「Oscietra白鱘魚」而出的高效「黃金魚子緊實菁華」完美封存於「鑽白魚子聚光膠囊」之中,使其高效活性直至最後一滴仍然活躍強效,再搭配上多重鑽白配方,每次按壓釋放出最新鮮的高效能量,提供肌膚宛如安瓶般的密集深度滋養,擊退3重阻光因子,從根源阻截膚色失序問題,層層點亮肌膚璀璨光芒,重拾年輕璀璨。

la prairie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 30ml NT$18,670 / 2017年3月1日上市

楊錦華吃過虧~從此乖乖聽她的!

隨時隨地看天心,幾乎找不到她有膚況不好的時候,問到有什麼暗槓的保養撇步?天心說自己只有贏在選對產品跟勤勞防曬,即便拍戲的時候,防曬一定每隔2小時就要補擦,就連當時和謹華合拍一把青的時候,導演還說:怎麼在鏡頭裡看,謹華越拍越黑啊?(笑)從此之後~保養,聽天心的準沒錯!

再見到女神天心,超級直率的個性依舊,她就是有一種讓人無法不愛她的魅力啊~小編雙眼堆滿愛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