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6

(如無法正常撥放,請點  https://youtu.be/-SETEU7UUs8 )

 

小夜之餘終於把影片擠出來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CLIO PK植村秀氣墊粉餅的實測. 

建議看影片版喔!比圖文版清楚多囉~

--------------------------------------------------------------------------------------

今天用的是植村秀的亮白無瑕氣墊粉餅#774clio的光感無瑕氣墊粉餅#3-BY LINEN明亮,妝前我沒有使用任何飾底乳,完妝後我沒有使用任何定妝品()。雙手奉上實測心得~希望大家還沒吃飯XD

先上素顏照,我本身是混和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目前有痘疤、雀斑、毛孔黑頭這些討人厭的跟屁蟲,當初會購入這兩款氣墊主要是因為都主打遮瑕,本人之懶惰肖想貪圖氣墊的方便哈哈….

成色方面CLIO較植村秀白皙一點,韓國底妝幾乎都偏白,挑色號時真的要實際測試後才會準確,之前有看到網路評價...如果你的膚色像許慧欣一樣白可以選CLIO3號色,我本身膚色偏白,所以就無恥的拿了3號明亮色(掩面)…

總結以下幾點

光澤方面CLIO屬於韓系氣墊粉餅的水光,植村秀則是霧面又帶有偏光的底妝。

 

遮瑕方面,兩款遮蓋毛孔的能力我是覺得差不多,大約可遮掉7-8成;至於黑眼圈、雀斑、痘疤等色素瑕疵,我覺得CLIO比植村秀稍微好一點點,但差異度不大,購買之前爬文有看到網路上有評價說植村秀的遮瑕度非常好,幾乎不需要再使用遮瑕膏,但對我臉上的重度瑕疵來說,上完後兩層後其實還是看的到,無法完全遮蓋掉,所以平常使用我還是會搭配遮瑕膏局部遮瑕。

 

出油之後CLIO會從水光變油光(很閃),法令紋的位置會出現線條堆積,植村秀則是會有點浮粉跟蠟黃,吸油之後clio與植村秀都有斑駁的狀況。

 

一開始覺得以CLIO來比拚植村秀好像有點不公平(畢竟植村秀是專櫃,價位差距…),但自己買來試了之後覺得他的遮瑕度還不錯,所以就好奇想來測試與號稱專櫃遮瑕第一名的氣墊粉餅-植村秀有什麼差別。

 

我的臉很容易出油(煎蛋算什麼,我的臉可以做炸彈蔥油餅XD),所以平常上妝的時候我幾乎都會壓蜜粉,但影片想呈現產品本身的效果所以悲劇的程度會提高。

 

實測後,我自己很喜歡CLIO的妝感及效果,它的價位又比專櫃可愛(植村秀我是在櫃上買的含殼NT1500,印象中我在機場買蕊芯NT950左右),有朋友去韓國一定要再託他幫我帶CLIO阿阿阿阿阿!!超級後悔沒囤貨!!!(小屈單顆就要NT850,康X美打折也要NT699)相較很紅的ARITAUM ALL DAY持久粉底液CLIO好買很多。

 

以上,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

norakao_
12 人追蹤

文章:9

人氣:62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