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7

【好萊塢明星臉打光的秘密-GLAMGLOW發光面膜】

一個來自好萊塢的品牌,

如果你有明星夢,

如果你有偶像包袱,

如果你想要隨時隨地都臉上發光,

那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品牌" GLAMGLOW”。

 

沒錯,Hero剛拿到這些產品的時候真的差點說出得獎感言 (要拿到這個獎真的很難~~~ XD),從外包裝到瓶身,真的都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牌既有的形象。


創辦人是眾多好萊塢名人的的朋友,為了滿足一位男性友人希望前一天再累,隔天在紅毯上都能臉上有光,所以有了發光面膜的誕生。

(牛爾老師也是為心湄姐跟美鳳姐研發京城之霜,可見交到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而GLAMGLOW目前在台灣共有六款產品,究竟該怎麼挑選呢?(以下為Hero親身試用心得分享)

首先第一大類是清潔類面膜: 有白色、黑色、綠色三款

白色(毛孔緊緻礦泥面膜): 此款Hero會特別推薦有痘痘困擾或是粉刺多的人使用,裏頭含有6種不同的酸類是清除毛孔老廢角質的好幫手,也可以敷在容易出油長粉刺的T字部位,敷後洗完臉真的會想問"粉刺去哪了?"

黑色(瞬效完美發光面膜): 這一款適合油性肌去角質使用,質地比較粗乾,裡面的綠茶碎片,使用時讓Hero以為身在熱帶雨林,這款產品剛塗抹在臉上時會有溫熱刺刺的感覺,別緊張,這是正常的唷!!!是因為用了TEAOXI這個專利技術,可以改善肌膚出油的狀況。

綠色(超能量淨化面膜): 相較於黑色款這款適合乾性肌深層清潔使用,裏頭含有多種的精華油,是一款使用後皮膚會嫩嫩不乾澀的泥膜,所以非常推薦給皮膚乾澀又想去角質的人。

第二大類,只有一款,是撕除式的面膜: 紫色款。

紫色(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 這款真的超酷,銀色的泥膜,敷在臉上20~30分鐘後乾掉會有點QQ的,真的有一種被強迫拉提的感覺,這時候只要輕輕一摳就可以撕掉,銀色的面膜真的好酷,好想敷著在路上逛街。(鋼鐵人 XD)

最後,第三大類式保養型的面膜: 有橘色跟藍色兩款。

 

藍色(瞬效補水發光面膜): 這款的質地有點像凍膜,用完真的有讓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很適合整天待在乾燥冷氣房的上班族,畢竟"空調是肌膚水分的殺手"。

 

橘色(瞬效亮白發光面膜): 這款商品添加多種植物的萃取可以改善膚色黯沉、不均的困擾,使用後皮膚有變細變白的感覺,但千萬別忘了,想要美白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好好的防曬。

以上是幾款GLAMGLOW面膜的簡介,我想,大家都很好奇Hero怎麼使用吧?!

 

Hero這次是在鼻頭易長粉刺處使用白色款,而其他地方使用的是黑色款,其實沒有一定的使用規則,最重要的是要針對自己的膚質做選擇,才是最聰明的保養之道,其實Hero在使用完清潔型的白色與黑色兩款面膜後,洗完臉還會使用藍色補水款,皮膚真的有一種乾淨但又很水嫩的感覺,看完Hero說這麼多,你也想試試了嗎?


以下為Hero個人挑選建議(個人心得分享)

黑色: 油性肌去角質面膜

綠色: 乾性肌清潔面膜

白色: 痘痘肌清毛孔面膜

紫色: 撕除式彈力緊實面膜

橘色: 亮白面膜

藍色: 補水面膜

鎖定Hero老師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鎖定Hero老師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鎖定Hero老師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