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7

媚點.jpg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美妝產品嚕!!! 超適合小資女跟化妝新手的美眉們!!!

很幸運可以跟CHANNEL還有媚點 media合作拍攝影片

這次商品我都超愛!!! 真的很好用, 重點是超保濕, 又持久.

廢話不多說這次有影片跟圖文版本, 看你們喜歡哪個就看哪個嚕~~~

 

媚點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共四色)

P1120152_meitu_2.jpg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他的外型, 是非常有質感的玻璃瓶口罐, 印上白色的英文字母, 是不是很有專櫃的感覺!!

除了外型很美以外, 這罐粉底霜還添加了保濕美容成分(玻尿酸), 完全給乾燥肌膚注入了滋潤度. 

 

不只高保濕度, 遮蓋毛孔跟暗沈表現也是非常的好. 我用眉筆示範了一些小斑點, 再用粉底霜做上妝, 完全被遮蓋住.

重點是粉底霜非常滋潤不容易乾裂, 是呈現出自然光澤妝感.

媚點1.jpg

顏色也相當多樣, 總共有四個顏色, 我平常氣墊粉底多用21號, 這顆我是選OC-B1的顏色. 屬於自然色.

 

P1120178_meitu_3.jpg

一般我上粉底都會用海綿來做推開的動作, 下面幫大家示範的是單單上左半邊臉,

使用前的黑眼圈很重, 而且臉上毫無光澤感,  額頭的邊邊也是暗沈不均, 蘋果肌就更不用說了, 根本沒亮度.

但是拍打玩的左半邊臉, 就完全相反, 而且可以看的出來我的量一點也不多,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完成自然的光澤肌.

媚_3.jpg

 

媚點 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全系列共22色)

P1120160_meitu_4.jpg

我真的不得不推薦這款唇膏, 是我用過唇膏裡面數一數二滋潤的一款, 而且唇膏顏色非常之美.

P1120164_meitu_2.jpg

這四個顏色都超美的, 而且秋冬擦起來很好看, 我影片的示範色是 RS - 16, 我覺得PK-25也好好看.

媚點_4.jpg

在畫唇膏的時候, 我覺得非常滑順, 有看影片的就知道, 我輕輕畫過去, 就超顯色, 而且唇角跟唇豐可以一筆完成, 唇紋的部分也可以撫平!!!

媚點.jpg

這次媚點的兩個產品我都很喜歡, 非常潤澤, 而且又是開架品牌, 推薦給小資女跟新手彩妝使用.

最近秋冬我都用這兩個彩妝品來完成我的妝容, 真的是越用越喜歡.

 

///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