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7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DORETTA2.JPG

自從接了眼睫毛之後,卸眼妝就要變的更小心,因為接睫毛之後是不能用卸妝油來卸除眼妝,會造成睫毛容易掉落,

所以大部份我都是用卸妝水,不過老實說比起卸妝油,我是比較愛用卸妝水的,

因為之前用過一些卸妝油雖然卸的乾淨,卻發現毛孔容易堵塞,而且不小心用到眼睛就會變的糊糊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要介紹的這瓶化妝水很優哦!

DORETTA5.JPG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能快速出彩妝帶出髒,還可以深入清潔毛孔,掃除妝後的蠟黃和黯沉,卸妝也在同步進行保養,讓保養品後續吸收更佳。

DORETTA3.JPG

全系列不致粉刺,不添加酒精、色素、合成香料與PARABENS系防腐劑,所以就算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DORETTA4.JPG

使用方式 :

卸妝棉沾取適量,輕輕擦拭彩妝及髒污,溫和不易刺激,不需再用清水沖淨。

針對眼唇-請將卸妝水倒入卸妝棉上大量勻濕,濕敷眼、唇30秒,再輕輕擦拭就能輕鬆帶掉色彩。

底妝與防曬-全臉卸妝時,請以卸妝棉做擦拭約二次即可。

DORETTA6.JPG

重點成份: 

洋甘菊水精油(保濕及修護肌質) / 鞣花酸萃取(打亮膚色、增加抗氧化力) / 庫拉索蘆薈 (鎖水、舒緩肌膚乾燥) /

甘草根萃取(長效保濕、促進彈力緊緻與舒緩修護) / 玻尿酸精華 (保濕天后、強大吸水力、幫助維持肌膚間隙的水分、增加皮膚彈力與柔軟性)

DORETTA7.JPG

為圓洞式開口,比較方便倒於卸妝棉中。

DORETTA8.JPG

現在手部做測試~畫了一堆的彩妝品,有遮瑕膏、腮紅、口紅、睫毛膏、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眉筆、眼影。

DORETTA9.jpg

將卸妝水倒入卸妝棉上大量勻濕,濕敷手背上約30秒不到~緊張!緊張!到底能不能輕鬆卸除呢?

我要往上推囉!! 1.2.3~噹噹~~~~~~

DORETTA10.jpg

沒想到輕輕往上擦拭就能輕鬆帶掉色彩,基乎所有的彩妝都吸附在卸妝棉上,再換一片卸妝綿輕輕一擦就全部清除乾淨了。

而且是很溫和的,肌膚表面上完全沒有刺激感。

DORETTA11.jpg

因為平常都畫淡妝,所以卸妝前在把腮紅畫紅一點,哈哈哈。

卸妝水有微微的花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沒有過重的味道。

一樣把卸妝水沾滿於卸妝棉上,輕推於臉部肌膚,很輕鬆的就能卸除彩妝。

DORETTA12.jpg

卸妝水輕拭於臉部肌膚時,有種微微的涼爽感(是因為冬天太冷了嗎?哈),而且卸完的肌膚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我使用卸妝棉擦拭了二次,就沒有洗臉了,約30分鐘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反而是像擦了化妝水一樣的舒爽,略帶有一些保濕效果,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臉還變的很明亮哩~

但通常會卸妝就是要洗澡了,所以還是洗了臉,而且總覺得卸完妝沒洗臉好像怪怪的。哈~

DORETTA1.JPG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讓卸妝不再是難事,1分鐘溫和卸妝,

卸妝還可以兼保養,不殘妝也不殘油,讓肌膚的負擔減到最輕,輕鬆當個美人兒~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產品介紹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