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7

資生堂真的要成為我2017最常用的唇膏了啦(?)

 

或說上一篇主要是分享碧麗妃,同一天我也帶了心機系列的新品水誘唇彩RD388,櫃姐一直很想要我帶紅一點的,說這樣新年才會紅XDDD然後殊不知,這支唇彩就成為我之後幾天每天都用的唇彩(咦不是說好每天都要用碧麗妃),這支唇彩主要是有輕度染唇(?)的效果,所以算是滿持久的。不過最讓人想天天用的原因是,就算我忘記帶護唇膏出門,補擦它也不會緊繃!資生堂真的是乾唇人福音(又)!!!

好像也是很多人不愛星魅的包裝,但比起碧麗妃奇怪的白色粉雕(?)殼,我有比較喜歡星魅這種disco的概念(又在亂講)。

刷頭是有點角度的,但我發現就算是新的,打開時唇刷頭沾取的唇彩量也不多,沾一次的量大概是上下唇薄擦而已,有點出乎我意料,心裡閃過「是不是容量很少阿」的念頭。不過也不影響啦,少量多次比一次太多還要刮掉來的好。順帶一提,這款唇彩的廣告形象顏色都滿淡的,奇怪但我上起來就是比較紅。

這支RS388就是個玫瑰色,顯白,不乾,持久度有,水潤的光澤也滿持久的不會一下就乾掉。沒有怪味!(前不久買了一支MAYBELINE,也是有光澤又持久,顏色美,但轉開就是有一股奇怪的香味,很像感冒糖漿的香味)總之,這系列新品滿可以買的,我使用了幾天下來都覺得喜歡XD而且不太會出錯,隨手要抓一支出門大概就是它,反正我也懶得補妝,這種具有輕度染唇的滋潤型唇彩真的很適合懶人(欸)

下面的照片都是有打白光的顏色:

 

 

日光下會比較暖一點,我覺得這個顏色有是舒服的紅唇,沒有攻擊性也不會顯老,素顏擦也OK的色!下圖是各種對比。

 

 

接下來是今天購入的星魅唇膏限定色RS555,之前在特約店的時候櫃姐說這支配貨很少,今天讓我在南西店就買到了~形象照真的神美~

我買的兩個色好像剛好都是廣告色,但擦起來真的不太一樣(欸)

官方的色卡有夠飽和,但實際上是這款星魅唇膏有點太水潤,所以很難搽得很飽和。

轉開就是個梅紫色,有珠光。

下面是我的素唇上了護唇膏,其實早知道不要上護唇膏,因為唇膏真的太水了啦!(一直強調)

唇況依舊慘白帶紫(我是藤木,但因為打了白光所以看起來稍微沒那麼紫),唇上有乾裂紋XD

下面是RS555實擦圖,因為唇膏太水潤了都滑進我的唇紋裡(崩潰)。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反推文但這個色還是很喜歡啊啊啊!

雖然白平衡有點跑掉,但大致上顏色差不多,我後來看到別人的試色才發現怎麼自己上起來不一樣,所以唇膏真的是要試了才知道啊啊啊啊,尤其是這種比較透潤的質地,很容易被原本的唇色影響。

其實這個顏色如果妝化太濃應該會顯老吧(欸)但就是一款秋冬厭世色(到底)!

來比對一下這兩支唇膏,是沒有鬼打牆啦但乍看好像也滿像的(欸)而且比較起來RD388瞬間年經有朝氣wwwww

以上,簡短分享!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