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7

 

Hello ~ 大家好 我是米娜Mina

寫這篇凹凹賞內心掙扎,畢竟我的部落格之路是2016年10月才開啟的,

但是這些凹凹的美妝產品,確確實實是我在2016年度用凹的~是全部唷

(期間就是2016年某一天打開用到今天這樣)

----------------------------------------------------------------------------------------

1. SHISEIDO 資生堂-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沒有這一篇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介紹她,快用完了!又一直找不到機會好好讚揚她,

趕快來把這塊粉餅的好寫出來,粉質細緻到無話可說,有在逛PTT美妝版的人也知道,

這塊用過的都說好,以化妝的資歷來說我有8年有~這塊是我第一塊用到凹的粉餅,

不好用的話........早就被我丟掉(疑 丟掉達人又來了嗎)

如果你一直在尋覓粉餅卻又猶豫不決哪一塊是何你的,請選擇碧麗妃的粉餅

剛上妝實自然浮貼,出油後奶油肌不土石流,完勝的一塊粉餅,唯一缺點偏貴了點一塊TWD1650(含盒)

 

 

2.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保濕型

 

 

 

大家是否有嚇到,出現一個米娜之前完全沒有提過的品牌,為什麼沒有提起過呢?我也不知道(好爛的回答)

對妝前保濕或有擦妝前保養的,應該不陌生它 !

Laura Mercier萬年經典的喚顏凝露 ,抱歉 我太慢介紹他了(現在就道歉以後怎麼辦)

在遇到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前,喚顏凝露一般型已經用掉兩條,保濕型也被我用掉一條

用掉三條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他了吧 雖然YSL出現了 我還是很愛他啦(之後再寫專文)

 

 

3.MAKE UP FOR EVER-專業塑眉筆

 

 

 

這支眉筆扎扎實實的在2016年上市立馬購入也在2016年用完 太開心了

完全符合我的髮色超好畫的武士刀筆型.可畫出利落且有弧度的眉型,一筆下去顏色不會太重,

喜歡重口味也可以描繪的有稜有角~持色度12小時沒問題,不用麻煩的帶著眉筆到處跑

也不用多帶一個削筆器(削的手髒髒的)

忘記說這支還有附贈隱藏功能 打亮眉骨!雖然我很少用,不過蠻特別的一支眉筆

 

 

4.[YSL 聖羅蘭-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

 

 

不用我多說 2016年的真愛"粉底液"是舊版超模!!!!!!!!!!!!!!!!

新版的我還沒有勇氣打開(因為YSL瘋買文有提到色差問題) 我的真愛在2016年底也畫下句點了(嘆氣)

目前尋覓真愛中~~~如果有我愛的在立馬PO粉絲團吧

 

 

5.SHISEIDO資生堂-心機星魅光控粧前乳UV

 

 

油肌控油持妝的好幫手,必備產品妝前乳

我不算大油肌,一整天下來~只有鼻子會出油,其他部位不會出油,

每次鼻頭泛可怕的油光,也是件困擾的事 沒打亮鼻頭 ,中午一到瞬間打亮(出油)

油肌的朋友們控油妝前乳可以擦全臉,抑制油光滿面~

像我是局部出油,妝前乳擦局部就好唷(擦全臉其他地方會過乾?!)

經過幾個月下來測試,以早上7點化妝起算,擦妝前乳泛油可以持續到傍晚,坐辦公室的可以一整天不用補妝(可喜可賀)

如果中午外出買個飯(有曬到太陽)約三點出油,長時間在外奔走的大約中午就撐不住,

當然測試結果因人而異,看下圖知道我囤貨囤多兇了吧

 

 

 

 

-----------------------------------------------------------------------------------------

總結:有在長期follow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最近我增加彩妝的速度驚人,

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境界(好可怕),不知道著了什麼魔,只要有限量新品~我喜歡的立馬摳櫃哥姐問是否有貨!

沒貨的就算了 有的限定櫃點我還很認真打去問 外縣市的櫃點是否有貨咧(也太認真了吧)

這就是對彩妝的熱誠阿~~~~~

能讓我用凹的彩妝品,也一定是萬中選一❤❤我的最愛❤❤❤ 大家應該比較期待我2017年凹凹賞吧

我現在想到我的唇膏大軍 是不是也能有用凹的一天呢!

 

 

 

以上產品皆由本人自行購買,以實際使用心得做分享~

有其他建議歡迎交流並謝謝大家耐心閱讀,若喜歡文章再請幫忙推唷!

 

 

 

Mina Chang
0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23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