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7

昨天熱騰騰買了的碧麗妃新款唇膏,買回家才發現自己有好多鬼打牆色,一併給大家當參考(哭)

話說休假放風的時刻就是失心瘋的時刻。昨天剛好經過全淡水唯一一間有碧麗妃的特約店,原本只是想試試質地,沒想到就出不來了。櫃姐實在太親切,一直說「呵呵我對我們家唇膏很有自信的~」這種讓人無法直視(?)的自信感立刻衝擊到腦波比平時還弱的我。一樣、回過神來已經購入兩隻唇膏。一支是碧麗妃的RD14,一支是心機新款唇釉RD388(但這一支本篇沒有試色它比較紅)

碧麗妃的質地剛擦上去的時候其實出乎我意料的「硬」因為買回來自己用所以就轉開直接擦,也許是因為是新的關係,有一點推不動,但慢慢接觸到體溫之後就會有一種化開的感覺。當天在櫃上是的時候我大概試了兩個顏色,都是轉開來像土色、裸色的顏色,但其實擦在嘴巴上很神秘地都會比較偏紅,也許這就是幸福的紅潤感吧(自己講),唇膏看起來是沒有珠光的,官網上是有寫什麼金光但我看不出來,就是很棒的無珠光水潤感,而且乾唇人親身見證不顯唇紋、擦了過一陣子都還是很滑潤沒有乾掉!!雖然一支要價1150沒有折扣,包裝我又不是很喜歡,但真的是滿實搽的一款唇膏。

這支顏色是「長壽花」雖然聽起來很老氣但擦起來滿可愛的啦XD我覺得日系唇膏就是讓人看起來沒有攻擊性的發色感。誰都可以變身鄰家女孩或是知性的隔壁桌美少女(到底在講什麼)!

以下是我打燈之後的RD14實搽圖,等一下會有我六支鬼打牆心酸色總整理。

不顯唇紋到我真的要下跪,下圖是自然光與唇膏的合照(何)↓(手機鏡頭拍)

我相信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會滅火,因為實在長得太普通了,我只能用魔鬼藏在細節裡來安慰我自己。

但確實當我比較其他開價唇膏之後,我覺得持久性的滋潤度其實好滿多的!

 

接下來就要進入本篇正題,我買回來才發現我好像有很類似的唇膏,於是一一來比較一下。(但其實在我的唇膏海之中好像還有很像的,避免心太痛,假裝我只有6支)

試色順序由左至右,碧麗妃RD14-viseeBE321-viseeBE422-cezzane BE2-chifure153-資生堂BE208

對照組,病氣素唇

在試的時候真的一直嘆氣,碧麗妃跟我的塞尚真的好像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其實質地上碧麗妃跟visee還有塞尚透明管都滿像的,差最多的是chifure跟資生堂國際櫃,後兩支都比較乾,顏色都偏冷。

組圖一目了然,之,其實還是每支顏色都不一樣啦~

預算不夠真可以買塞尚就好XD但塞尚的色號裡有些有珠光有些沒有,我之前一直推薦朋友去買,結果意外的朋友就選到珠光色還我覺得愧疚,所以選色的時候要看清楚!另外visee也有聽聞很多人說搽不勻,但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OAO!我覺得visee這兩支都很好搽,可見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試了才知道!

以上,簡短分享。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