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7

好像很久沒有分享保養用光光系列了(汗)

常常都是用完就把瓶子回收,有的直接拿去櫃上換3點happygo有的就直接丟回收箱

連拍照都沒拍就直接跟他們掰掰!!痾好沒良心啊我,好歹也留個遺照啊!!!

好吧!!!新年新希望~希望今年我可以順利開啟保養凹凹賞系列文章,記錄我的保養每一步(烙話)

未命名

好der~以上這幾瓶是今天翻箱倒櫃找出來的,

事實上他們要不是都還有用途,大概也是連影子都沒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排左到右,順時針方向

<清潔類>

1.草本莊園 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這款凝膠非常好用!!深得我心,雖然他是贈品來著,但我愛它愛到願意為它寫文章!!!!

質地好溶好洗好推勻,名為凝膠但非常柔潤不稠,我最愛它洗完的舒適感

無殘留的清爽,讓我覺得洗完毛孔好像都乾淨溜溜,不用擔心什麼PM2.5了!!!我愛它!!!

 

2.倩碧 3步驟的洗面膠

這款也蠻好洗的,不過我覺得我家先生的膚質(油)好像更適合它,

因為我用它會有種過度清潔的感覺,而我家先生喜歡,他說洗完好乾淨,叫我再去買

嘖!!!那你要幫忙出錢啊XDD

 

<精華、乳液類>

3.SISLEY 前導水精華

這款跟全能乳液都是我的愛,之前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白天都靠他們,很夠力!!

但現在偏乾或微涼,變冷,甚至不穩定的天氣就不行啦!!!

春夏季我大推他們兩個,而且兩款味道都好療癒,是會讓人有那種心暖暖的感覺喔!!!

 

4.LANCOME 美白調理液

完全不推的一款化妝水(或精華液)雖然沒有導致過敏,但它的酒精濃度太高,人工香精味太重

再加上用完之後肌膚感覺有點蹦蹦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酒精揮發的關係??

到後期,幾乎是用揮霍的方式把它用完,L家的產品真的跟我沒有緣份!!!!

 

5.DR.WU 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

有時候晚上加強保濕或單純想偷懶的時候使用,

它的保濕度很夠,想偷懶的時候會稍稍增加一點用量,有點類似濕敷的方式在臉上做深度保養

不需要面膜,也不用再沖洗,接著再上乳液就可以收工了

 

6.DR.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精華乳

基本上是固定晚上使用,精華液後搽上精華乳,有1+1>2的感覺,而且質地溫和不刺激

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也沒有酒精的刺激感,完全就是一組用起來讓人很安心的產品

至於效果上,個人覺得有感,不過美白還是要持續才能維持,之後我會想再購入使用,

畢竟有感又溫和的美白產品可遇不可求,但價格、CP值也要考慮一下的丂丂丂

 

7.SISLEY 全能乳液

非常經典的產品,獨愛它的香味,以及使用之後肌膚逐漸改善的感覺

一開始試用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感覺,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膚況有變(當然生活作息等也有不一樣)

可是蠻有感的,有感到讓我覺得全能乳液應該也有貢獻,所以開始入坑,這一入坑就不得了了

每天用,乖乖用,結果就把一整瓶用完了,好有成就感喔哈哈哈哈哈哈,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但如果不要那麼貴,我會更滿意喔丂丂丂

 

8.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特賣會買的,原價真的讓人卻步,即使用過之後覺得驚為天人,好啦是不用那麼誇張,但就是還不錯

不黏膩也不泛白,而且好推好吸收,也不會有殘留感、油膩感,吸收後更是清爽,

後續上妝也不擔心保濕不夠力,只是防曬效果見仁見智,但用起來舒服我就滿意啦

 

<化妝水>

9.水美媒

其實它是噴霧,但我都把它當化妝水在用,是說也不是特別有效果或怎樣,就單純便宜,

對我來說化妝水不一定要有好效果,但一定要好吸收,這款水美媒剛好就很好吸收(可能因為它就是水吧XD)

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擦拭肌膚使用,無色無味,不黏不膩,

基本上以我來說化妝水單純一點就好,畢竟後續還有後多保養程序,所以前置上我都不強求啦!!!

默默用了6瓶也是蠻厲害的,集滿10瓶空罐好像還可以折價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勤儉貌)

 

 

以上簡單分享,從今年開始我會乖乖留下空瓶的(握拳)

 

小美
0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148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