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7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28.34.jpg

是說早在寫THREE那篇2017春妝滿滿的試色大平台時,就已經預告過THREE接下來要上市這台灣名為究極男仕系列的保養三步驟,當時我就已經先開始用旅行組的三步驟,包括究極男仕洗顏皂霜30g、究極男仕水凝露30ml、究極男仕水凝乳30g等,用到現在也都一個月了,也差不多都用完了,在正式上市這THREE"THE DEFINITIVE"後,THREE 又有寄來給媒體正式上市的三步驟,所以我就拿來拍照分享一下,順便可以呈現一下正貨的樣子,但我這篇實際的使用量是究極男仕洗顏皂霜30g、究極男仕水凝露30ml、究極男仕水凝乳30g,也就是之前就先上市的旅行組。

 

簡單來說,我自己覺得台灣的THREE將這THREE"THE DEFINITIVE"系列命名為究極男仕系列很可惜,首先,我在原版包裝上,都沒有看到任何強調FOR MEN的字樣,"DEFINITIVE"這個英文單字照字面翻譯,比較像是限定性、決定性的概念,簡單來說,只跟究極有關,男仕比較像是硬扣的帽子,但這也不一定能只怪台灣的THREE,也許日方就是把這THREE"THE DEFINITIVE"定調成男士系列,但我個人覺得,定位成男士系列有點太可惜,雖然這系列比較強調平衡膚質,有點像是調理、控油之類的概念,當然,這概念本來就跟男士保養很有關係,但因應台灣的氣候,其實臺灣很多女生,特別是年輕女生都還是有粉刺、痘痘等油性肌、混合肌困擾,其實THREE"THE DEFINITIVE"系列也是相當適合的,所以你看我標題實在很不想打上究極男仕,私心地把它改名為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系列,就是想要告訴大家,這不單單是大部分男生可以用(但如果你是男生,如果你是乾性肌,我也不是很推薦),但女生如果有粉刺痘痘困擾,肌膚也容易出油,這THREE"THE DEFINITIVE"系列也是適合的。

 

但你可能會想這套THREE"THE DEFINITIVE"好像是專為男生出的?那味道不就很男生?很古龍水?就像大部分女生也不會去用碧兒泉男士保養一樣,不過,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系列倒是味道還是很THREE,不會很古龍水、很化學的味道,特別是那主香調的綠花白千層,味道真的太舒壓、太放鬆,所以,如果你本來就很喜歡THREE的精油香氛,但THREE一般的保養品你用可能都還太潤,那麼這套THREE"THE DEFINITIVE"你或許可以試試,真的是不分男生女生,只要你是容易出油,甚至是有痘痘粉刺困擾,這一系列倒真的頗適合。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33.35.jpg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34.30.jpg

究極男仕洗顏皂霜 80g/NT.1350

基本上,日系的洗面皂一向都很好洗,如果單就買洗面乳這個品項,如果你沒有特別偏好的品牌,通常日系都不會太差,一些很有名的洗面產品,都是日系,無論是FANCL洗顏粉、kanebo酵素洗顏粉、肌膚之鑰光采潔膚皂、SK-II等 ...,好用的洗面乳大都是日系為主,這瓶究極男仕洗顏皂霜洗起來倒也不會失望,主是針對油性肌、混合性之類,反正這系列訴求平衡你的膚質,所以重點就是清潔、袪油,除了味道一樣很療癒之外,泡沫還算細緻,洗完臉就是那種男生會喜歡的估溜估溜感,就是你洗盤子,洗乾淨會發出的那種聲音,但基本上,如果你是乾性肌,就不適合,一定太乾,我是覺得除了因為它名字叫究極男仕洗顏皂霜,看起來像給男人用的,但一般女生如果你是油性肌,倒也可以用,不然一般THREE的保養品都怕對你太滋潤了些,這款剛好就是平衡油脂用的。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42.38.jpg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47.57.jpg

究極男仕水凝露 100ml/NT.1800

這罐雖然名為水凝露,但你把它當化妝水,就是洗完臉的第一步驟,簡單來說,就是平衡、調理、控油,就是調理容易出油的肌膚,平衡油脂分泌然後給予基礎保濕,乾肌請別碰,只會更乾,擦起來非常清爽,我覺得比較值得稱讚的是,這種控油化妝水大多為主要目的的化妝水,成分都是透過酒精,甚至是金縷梅來達到訴求,我仔細對照成分,在這瓶水凝露都沒看到,新聞稿也沒特別說是哪個成分來達到平衡油脂的效果,但以THREE一直都是強調天然由來成分,這瓶也達95%,就目前看來,如果你對酒精、金縷梅過敏,但偏偏又是油性肌,這瓶平衡油脂分泌的化妝水就會蠻適合,也是一樣有相當迷人的綠花白千層、迷迭香、薰衣草之類的精油香氛,用起來很舒服,基本上,這一系列的味道都不是我們印象中男士保養那種味道,我是覺得,取名究極男仕枕的是可惜了些,因為女生也能用,你就把它當作THREE平衡油脂分泌的系列使用就好。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48.23.jpg

螢幕快照 2017-01-09 下午6.48.49.jpg

究極男仕水凝乳 100g/NT.2400

最後,完整的保養三步驟,你還是必須有乳液、凝膠、凝凍等產品來鎖水,就算你臉再怎麼油好了,也不能只拍化妝水就沒事,因為就是會越來越乾,甚至是因為過乾到肌膚一直出油,通常油性肌除了本身很容易出油外,主要就是肌膚油水不平衡,除了控油調理外,也許你還要去試試是不是自己肌膚保濕不夠,但不要選擇含油脂成份的產品,你會發現,保濕做足,有時候肌膚反而也不是那麼容易出油,不要只是一味一出遊就去洗臉或控油,通常臉只會越來越油。

 

這瓶究極男仕水凝乳其實成分中是有些精油、植物油成分,沒辦法,這就是THREE,但在補充水分的時候,這瓶究極男仕水凝乳像是補充你肌膚水分外,再強化你的皮脂膜,等於是補水又補油的概念,類似碧兒泉超清爽水乳霜,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皮脂膜也會受損,你會發現單純的保濕不夠,但這不是這些保濕品不夠,而是你的皮脂膜抓不住水分了,所以你必須補水同時補適當的油,才能真的達到油水平衡。

 

 

但就我現在化療、移植後的肌膚,還是有點太乾,基本上這系列對我現在的肌膚都不夠力,但味道著實是非常的療癒。簡單來說,這次THREE的究極男仕系列幾個結論如下:1.男生可以用、女生也可以用,只要你是油性肌,都可以用,你就把這系列當作THREE的平衡油脂系列 2.25歲後比較適合,因為他不單單只是補水,還會補一些油,通常25歲後肌膚皮脂膜才會開始受損,無油保濕基本上都不夠力,THREE這系列就會比較適當 ,也因此,青少年那種痘痘肌,也不適合 3.喜歡天然植物精油芬芳的人也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5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