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7

嗨嗨~我是安柏小姐06

2016年的凹凹賞,居然是我的第一篇分享文:)

有些東西我已經在IG和美妝社群網站分享過,今天乾脆打成一篇,大多都是開架式的商品。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靠專櫃,比較容易被冰,而走進寶雅、美華泰,屈臣氏或康是美,又或是網站或出國隨手帶幾樣回來,對我來說比較不會有負擔感,錢都花在這些小產品中。

小資女還是以開架為主,也就是說下班/下課就可以鑽進店裡面買,比較不會有靠櫃的負擔感,但有喜歡的產品,我還是會去專櫃買的,只是機率比較少,可能出國在免稅店買比較多XD

因此,這篇很少專櫃品;專櫃產品幾乎都是出國帶回來的機上免稅品

以下就來開始鐵片君/回購/空空賞集中篇!

【保養品類】

1 (1)巴黎萊雅 水清新3和1智慧保濕智慧水/空空賞

雖然萊雅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品牌有點小小蒙上陰影,但既然已經拿到了這罐化妝水,還是盡力把它用完:)

當然他還是不負眾望地變成了空空賞大主,我很少把化妝水用完,都會一直換口味,但2016年不知道為什麼,體質的轉變真的很需要補水補油,這瓶就非常的保濕但不會讓臉黏膩。

2專科-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空空賞

其實他一點都不清爽,很濃稠,帶有酒精味,可是卻很保濕,這是我的急救化妝水,甚至是我拿來跟菜瓜水調和後使用的化妝水,真的保濕力很足夠,如果皮膚狀況不太好的時候,快快地上這罐化妝水,會覺得瞬間補充了乾燥的臉!

3 (1)廣源良 菜瓜水/持續回購不間斷

這罐菜瓜水,從我國中就不曾間段的買再買~再回購,持續回購,像先前說的,我的調和化妝水,也是我平常會帶出門當保濕噴霧的化妝水。

就連喜歡美妝的外國朋友要我推薦台灣品牌,廣源良就會是名單之一,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還有買一送一或買二送小:)

1 (1) Softymo絲芙蒂 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 會持續回購/空空賞

這館我用過藍色款和這粉紅色款,算是我在2016年瘋狂愛用的卸妝油,乾濕兩用,卸妝加水乳化洗淨後,臉上不會有殘留感,卸妝力也很好,不會薰眼睛,有時候搭上賣場的特價,會在兩百初而已,我個人比較偏愛粉紅色這款,比較沒有酒精味!

2divinia蒂芬妮亞 輕快速眼唇卸妝液 / 不再繼續囤貨的空空賞

這款卸妝液雖然會薰眼睛,但我覺得算是卸得很好的眼唇卸妝液,我2015年持續愛用到2016年,後來他似乎漲價了,也就不再囤貨,回購率就到今年結束囉。

3 (1)超微米潔顏乳 / 一定會囤貨的空空賞

這條洗面乳,絕對是很多人的囤貨款,就連在美國的朋友回台灣搬貨,都會把這條潔顏乳死拖活拖得帶回去。

雖然它會讓洗臉槽會有白白的一圈,但清潔力很好,泡沫也很綿密,價格也很便宜

(番外篇,忘了加入進來拍)

06同場加映,卸妝、潔顏和身體露 /瘋狂愛用/持續回購賞

這個我前面有先寫了一篇個別的文章,這款潔顏露,是我們家必備的常用品。

而且他可以做為沐浴乳和卸妝露,他有針對膚質有不同的做選擇,因為清潔力很夠,所以卸完妝或洗完身體,要快點做保濕;若是身體是油性肌膚很容易長痘痘的,這款我真的超推薦!

1 (1)Pair痘痘藥 / 持續回購賞

這款日本痘痘藥,可是我一整年的愛用,年初因為用到了一些雷品,所以長了一些痘痘,持續地狂用,就變成這種凹凹樣,趁著朋友去日本的時候,再請他多帶幾條回來給我。非常的有效好用!

2Kiehl's一號護唇膏 /持續回購賞

這是我在飛機上買到的組合,總共有四條裝的,滋潤度一流,在凍傷的時候可以拿來擦在凍傷的地方保護一下,絕對不能沒有這一條,如果沒有妮維雅霜在身上,這個護唇膏就一定在我的隨身包包裡面。

3 (1)曼秀雷敦藥用款 /持續回購賞

這也是長賣型的護唇膏,當嘴巴脫皮的時候這款藥用型就非常的需要~重要,若是在上比較霧面的唇膏,這種固體狀的護唇膏先打底,這樣才不會讓霧面唇膏太過乾裂得很嚴重,造成嘴唇不舒服:)

1 (1)Nivea體香膏 /回購賞

這款體香膏是我持續回購的產品,目前已經回購第二罐,香味非常的舒服,我同樣也有寫過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裡面!

2多芬體香噴霧 /回購賞

這個口味的也是我持續回購的一罐,非常舒服的香味。

3 (1) NIVEA乳霜/身體乳霜 /嗨~鐵品君

這款我拿來擦身體,也拿來擦在臉上,因為最近體質有改變,身體很容易乾,因此,我就常用這款乳霜,日本的美妝網站上面,根本是壓倒性的勝利穩占第一名,號稱平價版的乳霜:)

而且我買了很久,終於見到底了,而且他的妙用很多,最近有好多人在推她的9~12種妙用法。我在韓國旅遊的時候,也因為臉部凍傷的關係,回到飯店就擦上這乳霜就舒緩了不少,隔天就隨身帶著出門,絕不離手,保濕度可以持續很久。

1

【化妝品類】

1 (1) kiko milano粉餅 / 嗨~鐵片君

Kiko milano 亞光粉嫩壓縮粉底 色號是40

附上連結:請點

這是我在香港海港城買到的,這塊粉底我拿來做定妝蜜粉用,他非常的輕薄透亮,單擦上去其實遮蓋力恨普通,所以我拿來當蜜粉使用,很快地,截至目前為止半年就愛用到見鐵片君!

23 (1) integrate眼影 /嗨~鐵片君

這是我的愛牌,光是integrate就霸占了我不少的開架眼影

系列是:黑瞳晶綻眼影盤BR-750 天使晶瞳眼影BE332

大地色系好搭又好畫,粉質在開架裡面算是非常顯色:)

4Media腮紅 OR-1是凹凹君

Media的腮紅,顯色度超級無敵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我用了很久就是用不完~其實我還另一個愛好的腮紅凹凹獎

5ARTDECO 精艷頰彩 / 鐵片君已成

這已經是見了鐵片君了,非常喜歡這塊腮紅,愛用到盒子的卡準已經被我摔壞了。

這個色號粉粉嫩嫩的非常的顯色,粉質中還帶有有點細小的亮粉,由於我去買的百貨已經撤櫃了,後來發現博客來還有再賣,只是色號沒有這麼多的選擇了,這應該算是冷門的腮紅品牌吧:)

6 Maybelline BB氣墊粉餅 /瘋狂使用空空賞

這是我今年的愛用,幾乎已經用完壓不出粉底了,於是我把bb霜加進去,粉撲也已經換了兩三個了。

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算不錯的,快速好上,只是色號太少了,出油之後妝感更自然,不向剛上時比較死白。

1 (1) 巴黎萊雅-奢華精油唇釉 #101 ROSE MELODY /空空賞

這款唇釉是我2016年超愛用的一款,通常霧面唇膏常常會有點過乾的感覺,但我又很喜歡霧面唇膏的顏色,就會稍微加一點唇釉在上面,雖然含有細小的亮粉,但不會黏膩,抿起來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非常的香甜的味道,顯色雖然是曖曖內含光,真的是一款任何場合都好用的唇釉。

2integrate濃密眼線膠筆 / 持續回購

眼線筆也是integrate家的濃密眼線膠筆

這款是我一直持續都有再回購的產品,防油抗暈染效果不好,但卻很好上手,芯夠軟,所以我還會再疊上一層眼影粉,讓他持續性夠久一些!

3 (1) Maybelline眉筆 / 回購賞

Maybelline眉膠筆,這是我試用過後瘋狂使用的眉膠筆,直接躍昇最愛的眉筆,目前已經回購也囤貨了兩支!

而且水滴形狀/三角形狀的眉芯,非常的好畫出眉峰和眉尖,我非常的喜歡這款,眉膠筆有定型的作用,也不容易掉色,非常的棒的一支眉筆。

0109

呼~終於打完了~~

以上都是開架式,只有兩三樣是專櫃和特定地方才可以買到的

如果喜歡我,歡迎按讚或留言給我鼓勵唷~

我們下篇文章見:)


安柏小姐
1 人追蹤

文章:1

人氣:39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