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7

未命名--4  

每個人的肌膚都會有粉刺,或多或少,或明顯或隱密,不會痛不會癢,只是就是不美觀,特別是與人近距離的時候,總是會特別害羞,但其實要對抗惱人的粉刺,只需要一支粉刺刷就可以囉~~

產品照   

這支粉刺刷是我與林三益於2013年推出的保養刷,一上市就造成熱賣缺貨的盛況,特殊的是內硬外軟與雙層次的刷毛設計,運用內0.070mm與外0.10mm不同口徑,達到深層清潔與鬆動粉刺、痘痘生成部位的周圍肌膚,不論是即將形成粉刺與痘痘或是健康的肌膚,都能一併達到改善與預防的功效,特別是鼻翼、髮際處,只要在洗完臉後,利用粉刺bye-bye刷沾取清潔產品或是清水,以畫圈的方式輕刷肌膚,長時間使用下來即可以調理成不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

 

粉刺的生成:

粉刺會生成的原因多是因為清潔沒做好,所以想改善重點在於清潔,無論是基礎的清潔保養、或是卸妝,都要到位不馬虎,才能確實毛孔的清潔度,不讓髒污有機會卡在毛孔裡,平時的保養也能搭配含酸性類的產品,如果酸、水楊酸等,可幫助角質代謝,但在這些保養之後都記得要做好保濕調理,幫助肌膚濕敷,補充水分。

 

黑頭粉刺

主要是因為毛孔打開時,毛孔內的堵塞物接觸到空氣後,因氧化而形成黑色的覆蓋膜,所以看起來就會像黑黑的一顆。

1453193325-4270395539   

白頭粉刺

即是所謂的內包型、閉鎖性粉刺,位於肌膚深層經由觸摸或近看會感覺一粒粒的細小顆粒,雖沒有黑色覆蓋膜,但因毛孔口狹小不易排出,這時如果硬擠反而更容易發炎、紅腫。

1453193325-1842509149  

 

粉刺刷怎麼使用

方法一:臉上還有洗面乳時,搭配粉刺刷針對易長粉刺、或是已長粉刺的部位加強畫圈按摩,之後再洗淨。

未命名--2  

方法二:臉部清洗乾淨後,將粉刺刷沾水,在易長粉刺或已長粉刺的部位加強畫圈按摩,之後再洗淨。

水   

影音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c1Wo6kik

 

粉刺刷家族

粉刺刷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