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7

 pic_200821192434_47  

我們都知道熬夜不僅傷身也傷肌膚~~除夕夜家家戶戶團圓這天不得不熬夜,可是隔天大年初一要出門拜年去,氣色慘不忍睹怎麼辦?這幾招交給你,讓你熬夜隔天也能水噹噹 #過年限定 (圖片來源:網路)

 

除夕夜→臉洗乾淨才睡覺

無論多晚回到家,不管是否有上妝,臉部都囤積了一整天的髒汙、妝容,必須將臉上的彩妝品妝卸乾淨了、臉洗乾淨了,才能呼呼大睡喔!否則髒污囤積,不僅阻塞毛孔形成粉刺痘痘,肌膚也會灰灰暗暗的黯淡無光喔!

via GIPHY

 

大年初一起床後→先熱敷再保養

起床梳洗後建議使用42度左右的熱毛巾熱敷臉部,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利用毛巾的濕度與溫度幫助角質軟化,提升肌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再開始進行保養步驟。

160404-3283-3-S5Bs3

擦化妝水有技巧!

化妝棉沾取足量的化妝水後,使用「ㄉㄨㄞ ㄉㄨㄞ 拍彈按摩法」在肌膚上拍彈按摩,「壓下去,彈起來!」「壓下去,彈起來!」重複數次,恢復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Q彈,同時促進化妝水吸收!

 

講究一點→敷面膜

想調理熬夜後缺水、暗沉肌,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敷臉」,建議選擇具有美白、保濕功效的面膜,提亮肌膚同時補水。如果想要有更顯著的效果,可以先擦上美白精華液後再敷上保濕面膜喔!

151127-2496-2-hF9fL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