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7

自從CANMAKE在去年九月底推出「萬聖節限定」的5色眼影盤&血色感腮紅後,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CANMAKE了吧! 但今天如果還在聊萬聖節限定,那也太不及格!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款在台灣未販售的限定款明星商品,將將~「粉紅珍珠色棉花糖蜜粉餅」!

CANMAKE出產的棉花糖蜜粉餅,應該很多女孩都知道它的美好,細緻的粉質不僅完美地遮蓋了我粗大的毛孔,貌似柔焦的妝效更是極美好啊,控油持妝效果也不錯,以開架&日本販售價格來說真的CP值無敵!

這款蜜粉餅屬於霧面粉質,色號有三種,我使用的色號是MO,因為本身是混合偏乾,往往出油的部位只有T字,所以在外只有捕T字而已,其他的完好如初,也許是我太容易被滿足,但就是因為它的粉真的夠細,才會讓人愛不釋手啊~~~~~

再來這款是去年夏季上市的薰衣草紫棉花糖蜜粉餅,色號[PL]パールラベンダー,是棉花糖蜜粉餅的姐妹款,可以看得出來這款和棉花糖蜜粉餅不同,是具有校正膚色功能且含有亮粉的蜜粉餅,但要注意的是這款在台灣是沒有賣的喔!

大家都知道紫色能讓黃肌看起來更透亮,身為黃臉婆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只不過這款缺點就是亮粉有一點點大片就是了!但粉質不輸棉花糖蜜粉餅,包裝也挺可愛的,就是粉嫩版,在使用上我會作為眼下定妝蜜粉,為後續打亮修容打底。

再來就是去年冬季推出,但日本已經買不到的限定「粉紅珍珠色棉花糖蜜粉餅」,色號「PP」パールピンクー,一樣屬於校正膚色款,能打造出具有血色感的明亮妝容。

這款真的很美!喜愛CANMAKE的女孩應該都要入手這一塊,不過因為他是限定色也買不到,所以也是很省著用!妝感部分,確實比基本款MO還要亮很多,也多了點粉嫩,之前擦它去上班,還被同事說今天的妝特別亮呢!也不是死白的那種,就是極自然~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紫色較有透明感,粉色則是粉嫩明亮感。

三款對照如下:(同一光源無調整)

MO:膚色、PP:粉紅色、PL:紫色

 

 

 

Mondaylily
3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