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7

the-body-shop  

常常覺得保養品怎麼擦,肌膚狀況卻不見起色,一樣乾荒、缺水,甚至氣色黯沉,不但看起來沒精神,好像也老了幾歲似的,這些主要的原因都可能是因為你的角質層不健康代謝,造成髒污積在肌底與表面,阻礙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以及細胞正常的運作,肌膚不但看起來灰灰暗暗,年齡也似乎老了幾歲,所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是擁有健康水潤肌膚的重要關鍵。

 

品牌:The body shop

品名:極緻活顏去角質更新液

價格/容量:NT$1,180/145ml

簡介:搭配按摩能迅速達到角質更新與淨化汙垢的作用,不但能改善黯沉同時能達到抗老功效,每週使用2~3次,即能回復光澤、亮采肌膚,並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單品圖  

 

主要成份

法國海茴香:具有強勁的修護與更新能力,活化肌膚、預防受損老化

海刺芹:改善肌膚紋路,提升緊緻度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幫助肌膚提升防禦力,並且能高效補水,達到緊緻活顏效果,讓臉部肌膚回復青春潤澤彈力。

成份  

 

試用圖

先擠適量於肌膚上

擠壓     

接著均勻按摩

塗抹  

起白屑之後就可以清洗囉

起屑  

 

使用感:

在臉乾的情況下,取適量於臉上輕輕按摩,水潤狀的凝膠質地很好推開,接著就會出現屑屑,這時再以清水洗淨即可,使用後的肌膚觸感滑溜水潤,接著再上保濕產品,覺得膚觸觸感都提升囉。

 

評分(最高五顆星)

改善度:

潔淨度:

好感度:

清爽度: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