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7

top  

口紅是可以增加女性魅力的彩妝品,特別是熱情的紅唇、溫暖的粉唇甚至是個性黑唇,而因應不一樣的唇色和個性,紅唇可以很含蓄、可以很靦腆、可以很熱情,端看顏色的深淺以及其質地的特色,今天就來介紹2017唇彩,有霧面效果、有添加玻尿酸成份甚至能修飾唇紋結合護唇膏的功效,新年就為自己添購一支適合的唇彩,展現新樣貌、新氣色。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價格:NT$1,000

顏色:共21色

特色:添加高濃度玻尿酸成份、超鎖水分子釘、以及潤澤天然防護因子,加上3種絲滑霧感科技,在打造霧感唇妝時,同時能一併修飾唇紋,提供唇部長時保濕水潤感。

代言人:范瑋琪

未命名--2  

共21色

未命名--3  

 

 

YSL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價格:NT$1,350

顏色:共12色

特色: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外層為護唇精華,內芯為晶透亮色粒子,隨著嘴唇溫度的轉換,即能釋放護唇精華,達到俢復潤澤的作用,越擦越水潤,一次滿足水潤和亮彩的願望。

未命名--4  

共12色

未命名--5  

 

 

MAC 超霧感唇釉

價格:NT$1,000

顏色:共8色

特色:採液態唇膏的設計,內含滋潤配方以及高彩度顯色科技,輕輕一抹即能上色,並維持八小時不脫屑,且絨毛刷頭能一次沾取適當的量,連唇邊細微處也能一筆到位。

土唇色:帶有灰諧、濁色的中性色彩,接近皮膚原本的顏色,會比粉色系、紅色系來得柔和且符合大眾膚色。

未命名--7   

共8色

未命名--6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