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7

[ J's LA Diary ] Live Like a Local 洛杉磯時尚Airbnb住宿分享- 馬里布海邊小屋篇

我的人生夢想之一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住在海邊🕶🐳🏝,一打開窗就可以看到海!所以這次回LA也就特別選了個海邊小屋來住!之前我也分享了一些照片, 大家都很有興趣, 所以我現在就詳細跟大家介紹我們這次在LA住的超讚Airbnb及鄰近吃喝玩樂逛街的景點! (㊙️像是在海邊的超高級日本料理 Nobu 🍽🍣🍱!)
話不多說, 趕快進來看吧! (裡面還有附影片喔! :D )
https://goo.gl/9BgYhL
***影片看不到的到這邊: http://www.jslalaland.com/時尚洛杉磯-超美洛杉磯海邊小屋airbnb住宿分享/  :)
#Airbnb #LAairbnb #Malibu #BeachHouse #MalibuAirbnb#MalibuBeachHouse #海邊小屋 #洛杉磯海邊小屋

(更多關於Airbnb的使用教學及須知, 請參考這篇 - Airbnb 使用須知、洛杉磯訂房小撇步、住房分享及推薦住處 & 周圍景點)

***大家請記得用我附的link來註冊Airbnb並訂房喔, 這樣你們也可以獲得 $35 USD的訂房折扣!!! :D ***

Malibu 海邊小屋

不管我去過Malibu多少次, 不管LA沿海有多少個海灘, 但Malibu 永遠是我最愛的海灘. 相較於Santa Monica的過度商業遊客化, Venice Beach Boardwalk的人來人往, Orange County沿海各海灘的遙遠, Malibu的人少、無可媲美的碼頭風景, 加上沿途可去的地方 (Getty Villa, Malibu Country Mart), 每當我心煩意亂之時, 我總會開車去Malibu, 沿著PCH打開車窗, 聽著音樂, 一邊開一邊享受海風的吹拂及沿海的風景. 心裡煩悶之事頓時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但由於Malibu在洛杉磯的最西邊, 平日若不住在這區, 從Santa Monica, Venice 以外的地方開來都有段不短的距離, 10號、PCH塞起車來更是可怕, 可能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到得了. 因此, 這次回LA, 我特別將住宿拆成了兩段, 一段住在Malibu, 一段住在 The Grove 附近. 

這樣一來, 住Malibu時, 就可以無需跑去其他區, 就在鄰近區域活動. 而住在 The Grove 旁時, 就可以在West Hollywood, Mid-Wilshire一帶活動, 避免在交通上花費太多不必要的時間, 也免去舟車往返和塞車造成的疲累.

扣除房間分租、又要是直接在海灘上的整棟小屋, 價錢又要能夠接受、有停車位、還能夠住三人的, 其實Airbnb上可選擇的不多, 因此篩選過後大概只剩這幾間 (以下由價位高至低排序).

最後我選了這間: https://www.airbnb.com/rooms/14268590 

它不但有三個房間直接在海灘上有停車位, 房屋的佈置我也很喜歡.

主臥室一打開就是個可休息的patio, 溫暖舒適的加州陽光灑進來, 又有海風吹徐, 還可直接躺著看海,
It is everything that I asked for! (甚至比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還美!) 

 

屋主是個在德航工作的法國空姐 Farida, 嫁給美國人, 因此在Malibu有這間海邊度假小屋.
從一開始訂房前的溝通到check-in、check-out, 整個過程Farida都非常親切友善,
有問必答, 回應速度也很快, 算是個非常好、我很推薦的屋主!
(雖然check-in時屋鎖出了點小問題, 用她事前給我的密碼仍無法打開, 而她剛好又在國外, 但她仍當下馬上請人在LA的先生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備用key在哪, 讓我們能順利進入!)

停好車後, 打開面向PCH 1號公路的小屋大門, 就是這包含兩層的面海小屋.  

 

往上可通達我們住的樓層 (我選擇二樓, 一方面view比較好, 另一方面它的室內設計我也比較喜歡.)

往下可通往海灘


而爬上樓梯後, 打開門就是客廳和餐廳.

  

客廳面海的一面可直接打開門, 就是個擁有桌椅可聚餐的室外陽台 (經由這也可直接通往主臥室打開的陽台).

   

客廳與主臥室同樣面海.

而另外兩間及浴室則是面向PCH.

 

浴室雖然只有小小一間, 但也綽綽有餘!


若你晚上睡覺不怕海浪拍打的聲音, 我非常建議住在主臥, 好好享受一下住在海邊的感覺!

一早打開落地窗即可欣賞日出,回家可看夕陽,  窩在balcony一邊看海,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屋主甚至還有提供surfboard 滑板和小船, 讓大家可以surfing or kayaking 喔!

到了晚上, 我們幾個朋友就窩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 這種生活實在再愜意不過!

周遭環境哪裡可吃喝玩樂和逛街

Malibu是個有錢人聚集、與Zuma Beach同樣以衝浪著名, 有 "Surfrider Beach" 暱稱的海灘. 此處為全球第一個 World Surfing Reserve (世界衝浪保護區),同時也適合游泳, 野餐, 賞鳥和釣魚. 此處人不至於過多又有著無敵美景, 除了海灘外, 鄰近還有許多景點, 例如Malibu Pier, Malibu Country Mart, Pepperdine University, Getty Villa等, 既可休閒欣賞美景, 享受海風和文化的洗禮, 還很好逛, Malibu也因此成為我最愛的海灘.

 

哪裡可”看”

  • Adamson House: 1930年建立, 中東式設計, 採用眾多陶瓷磚, 因此被稱為 "Taj Mahal of Tiles" (磁磚之泰姬瑪哈陵). 沿海有著絕美的海景, 草坪, 很適合舉辦戶外婚禮. 更多資訊: official website 地址: 23200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電話: 310-456-8432 (照片摘自: Wikipedia, ecocaters, copacabanatravel, crusinmuseums, Kim Fox Photography)

  • Malibu Pier: 馬里布碼頭是來到Malibu一定會去的地方, 在碼頭上享受著海風、看著過往的行人, 好好享受海風, 欣賞海景和LA美麗、多彩的天空! 地址: 230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65

  • Pepperdine University: 超美的著名高級私立大學. 當初曾經打算申請這裡的博士班, 但是如果在這唸書的話, 我應該每天都會坐在草坪上看著眼前美麗的海景忘了唸書吧, 哈! 地址: 24255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3

  • Getty Villa (蓋蒂別墅博物館): 與Getty Center同為Getty家族 J. Paul Getty Museum 博物館. Getty Villa的主軸為古希臘、羅馬、伊特魯里亞 (Etruria)的藝術文化. 與Getty Center不同處為Villa更為溫馨, 更像是參觀高級別墅, 裡面有花園和水池、羅馬劇場, 入場免費, 但因開放入場人數有限制, 因此必須事前先線上預約,將票印出,預約網址在. 停車費為每台車 $15. 地址: 17985 Pacific Coast Hwy,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哪裡可”逛”可”買”

  • Malibu Country Mart: 與好萊塢明星們常去的Brentwood Country Mart比, 我更喜歡這佔地寬廣, 設計師品牌聚集的 Malibu Country Mart. 這裏充滿了代表LA獨特時尚品味的品牌例如以t-shirt出名的 James Perse, 充滿Malibu風的時尚複合式設計師品牌專賣店 Planet Blue, 以及 Alice + Olivia, Tory Burch, 複合式設計師品牌店 Intermix, Ron Herman等等. 地址: 3835 Cross Creek Rd., Malibu, CA 90625

哪裡可”吃”

  • Malibu Farm Cafe: 它一直是我最愛的海邊餐廳. 位在碼頭的Malibu Farm Cafe 不只有著超舒適的座位可看著海景、享受海風, 這裡的食物更是來自洛杉磯當地的農場, 食材新鮮又健康! (配色還配得好美!) 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室外的座位, 一邊喝個cocktail, 吃點養生餐點 (推薦這裡色香味俱全的有機蔬果小米 couscous 盤, 菜名 Vegetable Paella), 還可一邊看著海岸美景. 若你今天胃口不大, 這裡也有許多新鮮果汁、果昔可選, 搭配同樣健康可口的開胃菜, 讓你身心靈皆可同時放鬆, feeling refreshed and healthy! 地址: 23000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晚間也很美

 

  • Nobu: 高級日本海鮮餐廳, 在LA有許多家分店, 也是許多明星們的最愛. 但我最推薦位於海邊的這家! 建議大家可以挑選陽台的座位, 一邊享用美味餐點、一邊在陽台座位欣賞海景 (但陽光有可能會太大、會曬到有點熱喔! 連我這個很愛曬、不怕曬的人都覺得曬到後來有點快燒起來了, 而且我還是冬天來的ㄝ! 熱到我們只好點了份涼麵蕎麥麵來消暑!) 另外要特別提醒大家的事, Nobu走高單價精緻路線, 每盤菜份量都非常小, 雖然很好吃, 但是一定要點很多盤才會飽, 因此建議多人一起來才可以比較合理的價錢吃到比較多不同風味的精緻菜餚! (我們三個人最後點了七道菜, 兩瓶Fiji水, 不含小費就已經高達快$200 USD了!!!) 另外, 除了海鮮類之外, 它的Ribeye Truffle Steak也是招牌菜, 那入口即化、有風味而不膩的松露肋眼排讓我這個不是很愛吃肉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一口接一口呢! (我們點的其他菜餚請參見以下照片中的帳單那張) 地址: 2270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靠海的室外座位

由座位看出去的海灘、海

有點小複雜的菜單

我們的帳單

Scallop Miso Chips

California Roll

Squid Pasta

Cold Soba

Ribeye Truffle Steak

 

除了Malibu之外, 鄰近的 Venice, Santa Monica 也都很好逛喔!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時尚洛杉磯] LA洛杉磯海灘旅遊完整攻略 West Coast is the BEST Coast- 馬里布海灘, 聖塔莫尼卡海灘, 威尼斯海灘, 曼哈頓海灘, 雷東多海灘, 帕羅斯維第斯 (PV), 長堤, 海豹灘, 杭亭頓海灘, 紐波特海灘, 拉古納海灘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我們在 The Grove 旁住的時尚公寓喔!

Jas
24 人追蹤

文章:89

人氣:29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