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7

韓國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其實每一個季節來玩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韓國的春天跟秋天~~~覺得氣候好適合旅遊啊

但冷颼颼的冬天又有跟台灣很不一樣的雪景,導致我常常猶豫是要在台灣過冬還是在韓國過冬 XD

目前在台灣避寒兼工作中...放老公一個人在韓國有點過意不去就是了~阿哈哈哈

 

Expedia跟酷航合作中,到一月底前購買酷航機票搭配首爾機加酒行程,就有最多八折的優惠!!!!

可以買到5/31的機票喔~~只要上半年度有計畫到韓國旅遊的人都可以看看這個活動

我建議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買機票,春天好到韓國玩玩啊~~~

也順便逛一下首爾新開的樂天購物中心!!!

購物中心的介紹就放到最後面唷~大家可以當個景點參考看看^^

 

可以直接點入Expedia網站看看這次特惠的機票與飯店喔

 

先來介紹這次的機加酒酷航優惠吧~~~我選了一個靠近明洞,一個靠近弘大的飯店

先來介紹靠近弘大的飯店吧

 

1.png

 

 

其實這間正確地點算是在望遠啦

叫做蘋果樹旅館,我看在Expedia上面的評分還滿高的~

看了照片也覺得還不錯,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去看看別人的評價喔

 

雖是在望遠,但走到弘大距離也是OK的,加上望遠那邊也有傳統市場~

我覺得對於想要體驗一下傳統市場的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地點

像是電視上有的藝人住那附近也都會去逛望遠市場,大家看是要買一些水果,或是吃一些小吃~

都可以到市場裡面去尋找喔!!!!!

2.png

我選的是雙人房的價格~一晚只要加219元~還附上早餐唷

 

3.png

加上酷航沒含托運行李的機票,一人平均不到5500台幣耶!!!

我必須要說,這價格根本比國內還便宜了 XDDDDD

搭高鐵到高雄來回都不知道多少錢啦~~~

 

像我選了個三天兩夜的價錢,大家就想著請星期五下午半天假出發,星期日半夜回來星期一剛好上班

雖然說會有點累,但是請個半天就可以便宜出國玩,感覺豈不是很棒嗎~~~~

出國補個貨剛剛好 XDDDD

 

接下來這間地點在明洞附近~~~靠近南山那一邊

1.png

 

這邊有無窗戶的房型,但我覺得還是要有個窗戶比較舒服,所以選的是有窗戶的房型

這邊也是有包括早餐,也有三人房可以選擇~~雙人房最多可以加到四位旅客

2.png

 

不加行李的話,三天兩夜的機+酒一個人不用5400元~

大家真的是可以找一個周末去韓國過啦!!!!

3.png

 

 

 

除了首爾以外,東京、大阪、札幌、新加坡等地也都有跟酷航搭配優惠,如果大家也想去這些地方旅遊的話不妨進去網站比價看看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首爾市內的新購物中心─LOTTE MALL恩平店

2016112902475_1.jpg

恩平店就在我家附近 XDDDD  上次已經跟阿載去朝聖了一下~

裡面其實非常大喔,真的要逛的話可以逛大半天!!!!!

 

像大家來韓國會想逛一些韓國品牌,這邊很多唷!!!SPAO什麼都有^^

那天去逛逛,也很多衣服都有折扣

 

這邊有一個玩具反斗城,裡面玩具種類真的超~~嚇人,我太久沒逛反斗城了,都忘了是這麼嚇人的地方 XD

賣各種可愛的小模型、樂高玩具等等,小孩子一定超愛((連我都逛好久,小孩子應該會走不出來))

還有一區是大人的玩具區,裡面有那種攝影用直升機啊~或是汽車用品啊 一些大家會收藏的鋼彈模型等,比較像大人玩的東西

 

這邊也有燉雞啦各種美食,裡面還有一條街叫弘大街 XDDD

2016-12-20 16.32.42.jpg

就是我照片這邊~這一部分的美食街說是弘大那邊的美食,直接引進這邊

如果下雨或有颱風什麼的,大家不妨來這邊耗一天吧!!!

 

這裡還有賣各種生活小物及自己DIY裝修家裡時需要的一些東西

或是一些很可愛的擺飾~~~

可以自己買原木跟油漆回家漆,在這店裡逛逛得到超多裝修家裡的idea啊

2016-12-20 16.55.16-1.jpg

 

像韓國的大創,我之前也有介紹過,真的很好逛~~~

我在這邊看到的盤子比在我家附近另外兩家大創更可愛啊!!!!!

2016-12-20 17.08.42.jpg

這種感覺就是吃東西心情都會變好 XDDD

也有一些可愛的小文具小玩具可以買唷

 

這裡也有親子世界~~~

我們雖然被拍得很矮很短頭很大,但還是犧牲一下給大家看看 XDD

2016-12-20 17.12.32.jpg

照片我們後面有樂天世界的KIDS PARK,我們沒有進去就是了

但是小孩子一定會超喜歡的啊~

 

MALL裡面還有充滿美麗植物的咖啡店,在裡面喝咖啡休息感覺就超療癒的啊

2016-12-20 17.24.11.jpg

 

這邊還有賣各種可愛的餐具,或是kakao talk的人物角色商品

不覺得超可愛嘛!!!((尖叫))

15621889_1288003637924182_6755964890229563534_n.jpg

15625765_1288003607924185_657574037312992456_o.jpg

15541670_1288003731257506_2427331574086170914_n.jpg

 

另外還有漫畫中心~電影院~樂天超市~~~~

在裡面應該可以從中餐吃到晚餐,從白天逛到晚上 XDDDDD

我覺得有小孩沒小孩應該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推薦大家這個新開的樂天MALL恩平店^^

只要搭地鐵3號線到구파발(舊把撥站)出來就是囉

 

 

可以直接點入Expedia網站看看這次特惠的機票與飯店喔

**本篇為Expedia合作文**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太咪
47 人追蹤

文章:119

人氣:937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