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7


博多車站的美食林立,絕對不用怕找不到美食、餐廳可享用,

第一次到博多シティ9樓的美食街用餐,集結許多扣人心弦的美味餐廳,

但本日是為了曾榮獲博多車站餐廳票選第一名的「海鮮丼.茶漬 磯らぎ」而來。

 

海鮮丼.茶漬 磯らぎ的人氣相當夯,聽說來晚了可就吃不到了!

當天中午11點多就抵達,幸好順利入座;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因此很容易客滿,靠窗的位置還可以欣賞博多市區的美景,景觀很好。

 

如其店名所示,主要餐點為海鮮丼,少數幾樣熟食料理,

不吃生食的朋友依舊有餐點可選,Menu在官網上很詳細,就不多拍照。

官網:http://www.isoragi.co.jp/

 

調味料,幾乎沒動到。

 

吃不習慣的三品小菜。

 

友人不敢吃生食所以點的大海老天丼

 

磯らぎのまぐろ丼,1790

老爸的鮪魚,高級的部位,反應在價格上,光看就很高級,吃了一片品質真好。

 

博多海鮮丼,1690

老妹不太餓,隨意點了一款海鮮丼,以白肉魚為主,包含:鯖魚、竹莢魚、鰤魚,

品質也不錯,口感則是比不上鮪魚,以生魚片來說最喜歡的還是甜嫩的鮭魚。

 


二色丼セット,1690

鯛魚飯搭配散壽司丼,有調味的鯛魚片滑溜溜,味道比博多海鮮丼來的豐富一些,但還是喜歡我的炸物丼

 

かき揚げ丼と/磯らぎ海鮮丼の二色セット,1790

想吃海鮮丼飯又想吃炸物點這款就對了,當然也是店內的人氣料理。

 

炸的酥酥香香的野菜跟細碎的海鮮,光如此拌飯就很可口;

切丁的生魚片加上海膽,很清爽清甜,單吃很舒服。

 

試試茶漬吃法,就是海鮮泡飯的吃法,純粹體驗不同的口感,驚艷度不高。

 

飯後甜點一人一杯,是好吃的奶酪,只是質地是搗碎的,蠻奇特的。

 

新鮮、精緻,是對這家店的感想,很細緻有質感的海鮮丼,

不過大食量的朋友應該會吃不飽,建議再去地下街覓食吧….

 

心動嗎?預訂飯店馬上出發吧!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海鮮丼.茶漬 磯らぎ

官網:http://www.isoragi.co.jp/

電話:092-409-6637

地址:〒812-0012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9F

 

 

廣島四日自助行:  

DAY1:桃園機場→福岡國際機場→海鮮丼茶漬磯らぎ→前往廣島→原爆圓頂館→平和紀念公園→本通商店街→ちんちくりん(立町店)Hotel Granvia Hiroshima(宿)  

Day 2:宮島→嚴島神社→牡蠣屋→紅葉谷公園→新幹線名店街→水車(広島アッセ店)→Hotel Granvia Hiroshima(宿)  

Day 3:すき家SukiYa→廣島市區觀光(廣島城/護國神社/縮景園)→讚兵衛→前往博多→博多運河城→Beef泰元博多祇園Dormy Inn (宿)  

Day 4Dormy Inn早餐→福岡國際機場(計程車)→桃園機場

 

 

博多其他美食:

【博多-美食】人氣No.1的鹿兒島黑毛和牛漢堡排/牛排定食的牛肉部位任你挑.Beef泰元

【九州福岡】超濃郁豚骨湯頭.元祖博多だるま達摩拉麵

【日本九州】博多運河城&拉麵競技場‧博多担々麺まるみや

【九州博多】黑不溜丟的料理,攻陷你的視覺衝擊力.ホウテン食堂 奉天本家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