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7

 

KATE 凱婷

相信很多人, 在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便是眉筆眉粉類的化妝品, 根本是化妝必備, 可能連素顏都一定要畫眉毛的人也都很多. 由此可知眉毛對我們的重要性.

KATE_13.jpg

看看這張圖, 就知道畫眉前後的差異性了, 完全就只有差在眉毛而已.

臉部整體感差很多吧!!!! 一個忽然晉升成為時尚女王 (好, 是有點誇張, 但這也是事實)

因此眉毛真的真的超級重要, 我本身眉毛算多的, 因此素顏還算可以接受. 但還是要畫眉毛才會更完整.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

 // 輕鬆描繪.暈染 雙重效果 打造自然眉型 //

KATE 凱婷 雙用立體眉彩筆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種一支多用途的眉筆, 外出補妝好用, 攜帶超方便.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 一邊是可描繪粗細線條的扁平芯眉筆

一邊是具自然暈染效果的眉粉棒

KATE 凱婷 雙用立體眉彩筆

扁平狀的眉筆先用來描繪眉毛的外框, 定型.

扁平狀的眉筆比起圓形狀的眉筆要更好畫.

KATE 凱婷 雙用立體眉彩筆

接著再用另一頭眉粉去填補中間的缺洞, 眉粉棒的大小剛剛好很適合我眉毛的粗細.

KATE 凱婷 雙用立體眉彩筆

只要一支筆, 就能超快速且方便的完成眉毛的妝容嚕~~~

而且我有幫大家注意到還蠻持色的.

 

KATE 造型眉彩餅

// 在眉毛、鼻樑處能創造出自然陰影 //

P1120828_meitu_1.jpg

眉彩餅, 總共有三個色+兩種刷子(鼻影刷+眉刷). 方便畫眉毛+打鼻影. 功能也很多, 完全物超所值.

KATE 凱婷 造型眉彩餅

【眉毛畫法】 ① 用眉刷沾取適量眉粉,請先用手背處等調整粉量。 ② 將最深的兩色(A,B)混合後,輕描於眉毛整體。 ③ 取最深色(A)從眉峰往眉尾描繪纖細線條。

KATE 凱婷 造型眉彩餅

【鼻影畫法】 用鼻影刷沾取最淺色(C),輕輕從眉頭下方順著鼻樑側邊淡淡塗刷即可。

KATE 凱婷 造型眉彩餅

這樣鼻影跟眉毛都畫好嚕, 有些人可能還不知道打鼻影的重要性, 所以我也幫大家放個比較圖.

KATE 凱婷 造型眉彩餅

鼻影打前打後的差異, 雖然只是簡單的兩條小陰影, 但是相對起來鼻子的挺度跟立體度可是差很多的喔.

 

KATE 時尚眉彩膏

// 高顯色,持久不易掉色 //

KATE 凱婷 時尚眉彩膏

最後不管你是用兩用眉筆或是眉彩餅完成眉毛, 都要在上一層染眉膏. (尤其是淺色髮色的)

我常常在路上都會看到眉毛顏色跟頭髮顏色相差很多的, 例如染了一頭金髮, 竟然頂著大黑色的眉毛.

我只能說你這樣對你的妝容相當不責任喔!!! 不管染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都應該要好好的挑選染眉膏的顏色.

KATE 凱婷 時尚眉彩膏

 

這次KATE出的染眉膏, 都非常的實用. 有霧面的跟帶珠光的材質. 因為我髮色偏深, 但尾部頭髮有點退色, 我都選BR-1, 來畫我的眉毛.

KATE 凱婷 時尚眉彩膏

這樣眉毛的妝感就更完整嚕, 刷的時候沒有什麼技巧, 順毛刷+逆毛刷, 超簡單.

而且KATE的染毛膏還添加眉毛養護成份(維他命原B5)可自然包覆眉毛

加上持久不易掉色,但用溫水即可簡單卸除. 超級方便的.

KATE 凱婷 時尚眉彩膏

請先忽略我的頭髮, 幫大家試了四個顏色, 大家可以再靠櫃, 看看哪個顏色最適合你的髮色喔.

 

KATE家的眉粉餅, 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眉毛產品, 也覺得對於新手來說, 是最好上手的產品, 相當自然跟順手.

這次另外用了雙用立體眉彩筆和染眉膏, 我也覺得很好用, 眉彩筆已經變成我包包必備的補妝品.

如果剛好要換要捕獲的, 不妨試試看KATE吧 :)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

///

 Email to Mira

米拉的粉絲專頁 我的生活與抽獎訊息

米拉的IG 沒有過多文字只有圖片的分享

米拉的YOUTUBE頻道 精彩教學文與小短片

訂閱米拉的痞客幫.jp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