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2017

妳的保養品真的有吃進肌膚嗎? 
最近是否有感覺保養效果慢下來了呢? 

周年慶快到了,又到了入手各大品牌經典商品的最好時機! 
蘭蔻今年周年慶的主打巨星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是專門為女性保養停滯期設計的精華液,
不只修護受損細胞,更可以再生年輕細胞! 
讓妳的每天都感覺比昨天更水嫩更透亮!

話說噹噹媽保濕和淨白一定要選擇其中一個的話,我會比較想要「保濕」!

為什麼呢?
有了飽滿水分的肌膚看起來就會透明亮澤嘍~


雖然也很想去除斑斑點點但是如果沒有照顧好乾燥脫皮的肌膚再怎麼白皙也是枉然!
我年輕的時候非常白皙不過因為不懂保養所以乾到都瘋狂出油長痘痘~
再怎麼上妝都還是不服貼~因為皮膚不夠保濕的關係XD

還好現在有一種好用的產品叫做「精華液」~

而最近用到了這瓶”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真是讓我大大推薦啊!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產品外包裝美照
有著貴婦級簡約大方的亮黑色感覺好威喔!



背面更有詳細的說明,使用者用起來才安心喔!

產品介紹:
1.更濃縮 超進化的肌因賦活配方 活性成分+40%

2.更全面 啟動關鍵基因 深入修護同時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3.更精準 一次解決10項肌膚問題 7天看見年輕
4.更進化的智慧瓶身 與蘊含年輕關鍵密碼的全新視覺廣告

乍看之下,經典的"小黑瓶"造型似乎並未改變,然而如同「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所蘊含的神祕年輕關鍵能量,進化的包裝設計隱藏在瓶身內部,經歷15個月的研發與專業技術,「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擁有全新的獨家專利「自動定量滴管」,當轉開瓶蓋;滴管便會自動吸取保養一次所需的使用量,直接壓取就能使用。銀色壓頭上也添加了象徵品牌經典標誌的玫瑰花紋,使瓶身更顯法式美學獨有的優雅氣息。


 

(產品質地照)

哇!看看這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質地多麼透明純淨啊~

如此豐潤的質地令人用起來超開心的!
更是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更加好用呢~
輕輕一抹就吸收了!
不黏不膩的膚觸讓我一擦就愛上他~


(使用前-臉部有暗沉、斑點、細紋等老化現象的產生)



使用方法:

〈方法1: 當作修護精華〉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塗抹臉部肌膚,
小黑瓶能提升年輕蛋白質生成速度,再生年輕細胞,並快速修護肌膚
 

〈方法2: 當作導入精華〉使用小黑瓶後,再搭配您目前保養流程中之任何保養品及精華液,小黑瓶能增加後續保養吸收力
〈小黑瓶獨家定量滴管,精準控制用量〉轉開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滴管,即可自動吸取一次用量,輕鬆又精準的掌握每次用量

 

噹噹媽2種方法都會用喔~

哇!擦上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之後,有瞬間吸收的感覺,
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滲透超快的!
比平常的保養品還要好吸收喔~


皮膚屬於乾燥肌的我,真的擦完就發現皮膚迅速充滿水分~
好有「飽足感」唷!皮膚馬上就透出自然光澤感呢~
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前!
先使用這支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再擦乳液感覺超保濕的~

水分直達肌膚底層唷!
更是妝前打底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喔~
保濕、不黏膩、吸收快讓噹噹媽想按100個推喔!


以往使用精華液的產品都要等到半乾以後再接下去使用其他保養品,現在用了這瓶不必等!
省下很多時間,特別是早上趕出門的時候,先使用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之後,
再擦上我原本的乳液(霜)和隔離霜等,非常迅速就可以化妝出門了!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用手觸摸皮膚像絲綢般滑滑的觸感很舒服,質地相當輕盈水感,沒有香味適合過敏體質的朋友使用喔!


使用一週後,皮膚摸起來比以前潤滑,粗粗的小顆粒都不見了,

肌膚像睡飽八小時一樣透亮^^
而且後續的保養品都很好吸收嘍!
加上換季的時候我皮膚都很容易過敏~擦什麼都不滿意!
但現在感覺換季已經不是問題了哈哈哈~
推薦敏感性體質以及討厭黏膩感的朋友使用~

開始使用了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會瘋狂愛上他~
因為他真的超好用!
上妝前的必備品❤

(使用後-皮膚吸收度變好,提升保水度和透亮度喔!)
是否有時感覺,保養品有擦跟沒擦一樣…
現在的保養品真的有效嗎? 


有時候心裡會覺得好像無感一樣,但是因為都花錢買了只好把他擦完吧…
有三個關鍵時刻,可以檢驗妳的保養停滯期指數喔!
不管你有沒有用過,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1. 擦保養品後

擦了保養品後,過了5分鐘,感覺還有一層東西留在皮膚上,吸收不進去
 
2. 睡醒後

每天多睡半小時補眠,但肌膚依舊黯沉無光
 
3. 換季時

換季或壓力大時皮膚容易乾燥或出油

如果妳具備一項以上,代表妳已經進遇到保養瓶頸,現在使用的保養品質地、成分甚至保養程序已經不能讓膚況再進步!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針對保養停滯期的肌膚設計,幫助妳突破保養停滯期,膚況再進步!


蘭蔻小黑瓶三大特點,幫妳突破保養停滯期!

1. 網友公認: 吸收超快、不黏膩、不油不悶!

<妳的保養問題>
保養品沒有”吃”進去,擦了之後會感覺有一層留在肌膚表面

<小黑瓶解決方案>
小黑瓶是特別為停滯期肌膚設計的「小分子精華」,能超快速滲透肌膚,一擦就能感覺到!
「擦上之後,完全沒有黏膩感,有瞬間吸收的感覺」,
甚至,不油不悶的凝露質地,不管接著擦其他精華或乳霜,都沒負擔,
「以前的精華擦完,要用手搧超久,才能再擦乳霜,但用了小黑瓶後就沒有這個困擾」
,而且上妝前先擦,可以讓肌膚更保濕、不容易卡粉! 
「早上趕上班的時候特別有用! 先擦肌因再擦乳液再擦隔離霜,會感覺乳液的吸收更快,而且不太需要等,就可以上底妝!」 


2. 保養有感覺! 臉變超亮、彈嫩好好摸!

<妳的保養問題>
保養無感,不管擦了一晚、三天、七天、一個月,肌膚還是一樣黯沉無光


<小黑瓶解決方案>
擦了小黑瓶後,肌膚年輕蛋白質的生成速度能加速5倍! 因此細胞的再生力會比以往更快! 可以看到擦了小黑瓶之後明亮度立即提升! 用指尖輕壓肌膚,可以感覺肌膚比以前更好摸!!! 「臉摸起來比之前更滑,像水煮蛋一樣彈嫩」、「肌膚有一種休完長假,有充電到,然後重新開工的感覺」


3. 給每個女人夢想的肌膚: 年輕、穩定、健康!

<妳的保養問題>
找不到命中注定的保養品,總是不習慣、不好用,所以換來換去


<小黑瓶解決方案>
小黑瓶2009年上市後,堅持不改變關鍵成分「原菌活粹」及「植物鞘安醇」,原因是,蘭蔻相信,年輕肌膚的關鍵,源自於年輕的基因! 而這兩個成分是幫助肌膚再生年輕細胞的主要成分,只要持續擦,肌膚就會越來越穩定、健康! 在熬夜、壓力大、生理期、換季或是出國的時候更能感覺小黑瓶幫助穩定肌膚狀況的超能力!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10

人氣:31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