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7

編輯撰文/Kelly

一提到粉條,妳會想到什麼?厚重、媽媽時代用的底妝?許多化妝師愛用的底妝品牌—肌膚之鑰,即將在2月首度推出的粉條新品,將大大顛覆妳對粉條的印象!

這款全新的裸肌光采輕粉條,命名中的「輕」字,一語道破了產品特色!因為它又輕、又好攜帶、上妝快速便利,畫起來超輕盈、超滑順,完全沒有傳統粉條厚重或卡粉的感覺,還能打造出像第二層肌膚般的輕底妝,絕對是偽素顏必備利器!

當編輯第一次試用裸肌光采輕粉條,就為它的高延展性和水潤度感到驚艷!不僅塗起來超級滑順「咕溜」,還有明顯的清涼水感!

這種的水潤新觸感來自肌膚之鑰全新研發的配方:將粉體外層包水,最外層再包裹親膚性的油脂,所以當粉底一碰到肌膚時,就會瞬間化開,使用起來更滑順、一點都不卡卡,超服貼肌膚,即使重疊很多次也不厚粉!

裸肌光采輕粉條不是走精雕細琢的超完美遮瑕路線,而是屬於自然修飾的薄透感妝效,粉底服貼度很好、能撫平毛孔凹凸。

編輯在手上試妝,右邊的皮膚完妝後,還是保留原有的肌膚質感,沒有很明顯的妝感,但是泛紅的微血管都有被修飾,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自然,所以說能打造偽素顏般的肌膚。

光感底妝本來就是肌膚之鑰的強項,這次的裸肌光采輕妝條也添加了底妝系列共通的明星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上妝後,只有在靠很近看時,才會發現非常非常細微的珠光,但整體不會呈現像氣墊粉餅那樣的誇張光澤,而是自然提亮、呈現肌膚由內而外的自然裸膚光彩。

裸肌光輕粉條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塗在臉頰、額頭、鼻子、眼下和嘴角等部位,再用海綿、粉底刷推勻即可!因為延展度實在太好,所以也可以直接用指腹來推抹均勻。

肌膚之鑰 裸肌光采輕妝條 SPF17/PA++ 共3色 9g NT$2,700

2/5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