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6

編輯撰文:Sammi|圖:各品牌、instagram

(photo/lena_savt@IG)

聖誕過完,馬上緊接著跨年連續假日~馬不停蹄的聚會趴踢行程,不只身體累壞了,每天熬夜更是讓肌膚操爆了!一覺醒來後照鏡子都差點被自己給嚇到,暗沉蠟黃、臉上還冒出大膿痘、就算企圖想用上妝來掩蓋,卻反而欲蓋彌彰,越補越糟…粉底吃不住、斑駁不堪之外,更彰顯出毛孔黑頭,完全大NG啊!

這段期間美妝市場也吹起一股「小瓶保養」的新浪潮,主打效率、急救式的密集修護對策,大心的是完全不用改變你現在正在使用的保養品項,以一個「路霸」的概念,隨機插隊在任何一道保養程序之中,就能針對過勞肌膚常見的突發性、甚至永久性問題狀況,命中調理修復,並且就像注入一劑強心針那樣顯而易見的有感神救援,就像按了電腦的Ctrl+Z還原般的一鍵變美,修正不良作息與環境中不良因子的傷害,重新回歸到最健康的肌膚好底子。

1. 克蘭詩 Booster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18.51

向來傾聽女性心聲的克蘭詩,這回更加深入生活型態下去分析,將膚況細分得極具「針對性」不論你是夜夜笙歌類型、或是空中飛人、甚至全職媽媽,匯集睡眠作息、壓力型態包括到氣候條件一併納入對症下藥,提出3款全新能量激活Booster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18.31

依照個人選擇相對應的Booster,無需換掉現行的保養品,只要按壓幾滴在慣用的乳霜或面膜混合使用,立即就能啟動SOS急救功效。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20.42  

克蘭詩 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15ml NT$1,500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19.57  

 

專為疲憊肌設計
忙碌和壓力使細胞缺乏能量,進而出現疲態、失去光澤等問題。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的高效濃縮配方,可有效調理疲憊,維持正常機能運作的重要能量,精準補足肌膚元氣,徹底揮別勞累膚況。

克蘭詩 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15ml NT$1,500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20.18  

專為受損肌設計

外在環境因子(紫外線、低溫、硬水等)或是現代日趨普遍的微整療程,皆會破壞肌膚防禦層的機能,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的高效濃縮配方,可有效紓緩肌膚不適,並改善泛紅,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克蘭詩 激活小綠瓶(淨化綠咖啡)15ml NT$1,500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20.09

 

專為狀況肌設計

暴飲暴食、暴露在汙染環境下、吸菸、時常派對狂歡作息不正常等因素,都會使排毒系統不堪負荷,致使肌膚喘不過氣來,激活小綠瓶-淨化綠咖啡的高效濃縮配方,能夠集中激活與抗氧化,黯沉立即提亮,重拾亮澤澎潤。

2. BOBBI BROWN 專業修護安瓶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41.15

從「超級食物」出發的觀點,當我們吃得健康、喝很多水並且每天都規律運動,很自然就能感受到身體的活力狀態,同樣的,肌膚也需要這樣全方位的超級養分,「專業修護安瓶系列」正是標靶鎖定6種特殊肌膚困擾,從嚴重乾渴缺水到刺激過敏乃至問題肌膚,只需單擦或疊擦,塗抹在有需要的部位,就能有效且溫和進行一連串問題修正,實現由內而外的健康膚況。

BOBBI BROWN 專業修護安瓶系列 14ml(單瓶) NT$1,700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6.30.41
No.91 超級修護安瓶

No.86 極效保濕安瓶

No.93 彈潤活力安瓶

No.80 舒敏修護安瓶

No.75 控油淨化安瓶

5大膚況最佳使用技巧:

混和型肌膚:先在乾淨的肌膚擦上2-3滴「No.91 超級修護安瓶」,再疊上幾滴多功效精華,接著使用濃郁卻輕盈的高保濕面霜。

立即舒緩用法:在乾淨的肌膚擦上2-3滴「No.80舒敏修護安瓶,然後疊擦上高保濕凝霜以補水、舒緩敏感不適。

滋潤缺水肌膚:先敷上保濕型面膜,洗淨後,擦上2-3滴「No.86極效保濕安瓶;接著疊上輕盈卻滋潤的保濕霜。

淨化問題肌膚:先使用淨化型面膜,洗淨後,擦上2-3滴「No.75控油淨化安瓶;再用無油保濕霜,讓肌膚無負擔鎖住水分。

促活強化肌膚:擦上2-3滴「No.93彈潤活力安瓶」,接著疊上一層輕薄的修護型乳液,補充重要脂質,幫助肌膚修護天然屏障,強韌升級

3. IPSA 7日急救精華

(photo/lipsa_jp@IG)

保養肌膚和身體概念相同,當身體不適時,醫生便會開立處方,為身體快速注入充沛養分,得以早日恢復健康,而IPSA全新推出的7日急效精華,具備相同的修護概念,以急救式的保養快速注入肌膚需要的成分,引導出富有張力、滋潤、高透明感的膚質,早晚各一次,一天一瓶,只要七天就有感功效。

(photo/lipsa_jp@IG)

IPSA 7日急效精華 2ml x 28 NT$6,000(四組7日份)
對肌膚改善有立即感受性的高濃度精華液,滲透力強,連續七天的使用,是一款獨創讓肌膚更新重生的特殊保養。節慶連假帶來的連環膚況困擾,不只在保養上出現難題,同時也影響上妝後的妝感服貼度,

4. M.A.C 妝前小金瓶

(photo/ufuktrd@IG)

節慶連假帶來的連環膚況困擾,不只在保養上出現難題,同時也影響上妝後的妝感服貼度,M.A.C特別打造出路霸系妝前聖品「妝前小金瓶」專門用來解決因為疲憊、長期上妝還有天候等因素所造成的不吃妝、脫粉,可任意插隊進各種保養、上妝步驟的中間,緊急救援肌膚所需的滋養因子,是時裝秀後台彩妝師的秘密法寶,只需1滴,就能讓蘋果肌速效澎潤。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8.46.41

M.A.C 妝前小金瓶葡萄柚&洋甘菊/甜橘&薰衣草(限量)/柚子(限量) NT$1,000

專業彩妝師Tips:

1.直接在素顏肌使用,以打圈的方式由下往上讓肌膚徹底吸收,讓熬夜肌重新開機,恢復健康充滿彈力的光澤感。

2.完妝後,將妝前小金瓶滴於掌心,利用手心溫度沿著蘋果肌位置溫柔輕壓,打造最流行的韓系透亮底妝。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