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17

_DSC9478_meitu_4

我、超、討、厭、整、理、家、務的!每次只要寫收納文就要強調一遍XDDD

本人是屬於亂中有序派,覺得家裡任何地方都擺點東西才有安全感,寫文章才有靈感,這點跟我的另一半-史蛋先生截然不同,雖然我們同是獅子座,但他是有點小潔癖的那種,周末宅在家就是會想吸吸地,掃掃家裡這樣,所以每次只要看到我把家裡弄亂,就會開啟碎念模式,像媽媽念小孩。

15817926_10155058130197952_2126010255_o_副本  

去年的歲末大掃除有請清潔阿姨來幫忙整理收納,才讓已經爆炸的家又變整潔,今年想說不要重蹈覆轍還請史蛋先生在臥室買了5層的鐵製收納架,想說這樣再搭配收納箱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我還是把這5層的收納架給堆滿到表面張力,連衣櫃上方也是無依倖免,雖然說最快的方式是斷、捨、離,但有些東西要丟掉也覺得很可惜啊!整個很想跟小叮噹借百寶袋,看有沒有辦法變出一個宇宙空間來堆放啦!

_DSC9336.jpg  

雖然異想天開的宇宙空間沒有找到,不過倒是讓我在網路上發現了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這是香港最大的倉儲公司,目前已經來台灣拓點,而且口碑不錯,說白了,就是將你暫時用不到的東西,放進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專門收納箱,由專門的人員到府收送,只要花少少的租金就ok了,東西要用時再打電話請人送回即可,完全不用出門就可以輕鬆解決收納問題,整個很想灑花,表示以後可以狂買東西也不會被罵

_DSC9637.jpg  

租用服務的方式也很簡單,首先點進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官網->連結<-,加入會員,現在新用戶還有2個月免費的使用服務喔!趕快趁現在使用看看~

05.png04.png

 

接著就可以選擇要使用迷你箱還是迷你倉,迷你箱是按件數收費,迷你倉則是按面積收費,簡單來說,如果家裡的東西裝箱之後就能收納,且以中小型物品為主的話,建議選擇迷你箱,不管哪個size的收納箱,箱體本身是不另外收費,到府收貨也是免費,只有每個月的租金跟領回物品才要費用。

如果家裡以大型家具為主,或是剛好要搬家,卻沒有空整理新家要放置的物品,那就建議選擇迷你倉,箱體本身跟收取物件也是免費,只有取回跟租用才要收費,不過建議在家可先量好所有物品所需要的租用面積。

02.png  

要是不知道該在迷你箱跟迷你倉之中選擇哪一種,可以參考下面這個比較表格。

03_副本.png   

這次帆帆貓選擇了文件箱(可以拿來放我買的一堆書),標準儲物箱(把家裡原本放在收納箱的雜物原封不動的搬到儲物箱裡),掛衣箱(把衣櫃暫時穿不到的衣服交給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這樣才能再買新的)

線上預約之後,24小時就有專人到府收貨。我們家是老公寓,住在六樓沒有電梯,所以當天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工作人員是很辛苦的扛了箱子走了六層樓,雖然汗流浹背,但依舊很親切。

_DSC9343.jpg  

先給我一張DM,正面是預約取箱的作業流程,背面是禁止儲存的易燃物和其他違禁品,還有要確認收納物品不要滿出儲物箱。

_DSC9563_meitu_7  _DSC9561_meitu_6   

儲物箱上貼了一張標籤,有寫我的姓名跟聯絡方式,這樣取件時也比較方便作業。

_DSC9612.jpg  

不管正面還是側面看,儲物箱體還是挺堅固的。

_DSC9363.jpg _DSC9367.jpg  

因為家裡空間比較小又雜亂,旁邊剛好是陽台,就先請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工作人員將儲物箱放置在陽台的空地稍作等候,我再一一將收納物品拿出來擺放。

(由於是私人物品,按照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規則,需要自己先裝箱再交由工作人員封存喔!)

首先是放掛衣箱的衣服,這其實很方便,就把衣櫃裡的衣服連同衣架一起拿出來直接掛上就好。

_DSC9393.jpg  

接著是把鐵架上的收納箱整個拿出來之後,再裝到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儲物箱當中

_DSC9436_meitu_33      

再來是文件箱,這更容易了,就是把書櫃裡那堆擺不下的書籍,全部直接拿出來放就好XDD。

_DSC9450_meitu_4   

最後掛衣箱跟文件箱只要蓋上即可,儲物箱的部分,工作人員會拿出黃色的封箱條,上面寫上名字,用封箱條綁緊之後,必須要用剪刀才能剪開,所以不怕物品掉落出來。

_DSC9491.jpg _DSC9500.jpg _DSC9512.jpg  

全部收納完畢,簽好文件,就可以交由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工作人員帶回專門有溫度跟濕度調控的儲存空間了。

_DSC9520_meitu_5  _DSC9559.jpg _DSC9587.jpg  

看一下時間,如果不是要拍照的話,前後大概只要半小時就完成整理收納的過程,還不會占用到家裡的存放空間,真的是只要幾個箱子就能把雜物變不見,也可說是過年大掃除的收納好幫手,突然覺得自己又晉升為賢妻良母的等級,等史蛋先生下班回家來誇我好棒棒吧! 

_DSC9532.jpg

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 官網連結 FB粉絲頁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9727